剛買的戴爾膝上型電腦N月不到主機板壞了2次了

2021-04-12 04:35:41 字數 1819 閱讀 8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相同問題二次以上可以要求換新機,不然就打12315投訴他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也是戴爾筆記本n5110,這款筆記本是不是很不好?怎麼都是主機板用不了多久就壞了?我們要不要攜手投訴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再次損壞,可以打**去總部投訴。或者打12315投訴。

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為什麼容易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據國外**報道,有使用者日前表示,購買戴爾計算機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因為其主機板零部件質量實在太差。

如果一次是意外,二次是巧合,那麼第三次可能就存在一定的必然性。該使用者近日在三款不同型號的戴爾計算機中發現了同乙個問題:電容器膨脹、洩露。

第一台是poweredge 4600託管伺服器,首先是四個熱插拔電源之中的乙個出現問題,導致伺服器宕機。拆除問題電源後,利用其他三個電源繼續運轉了9個月時間。結果又有乙個電源出現問題。

開啟機箱後發現,控制電源系統的主機板部分的電容器出現了膨脹,洩露。 第二台是客戶送來的一部高階dell xps tower pc,出現的問題是不能正常啟動。經檢查發現,仍然是主機板問題,只不過這次略微有些隱蔽。

卸下風扇後,才能發現膨脹了的電容器。 第三台是dell precision 65工作站,經常無故關機。有了上兩次經驗,這一次直接檢視主機板電容器,果然是同樣的問題,電器容膨脹、洩露。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 戴爾的電腦產品 質量還是不錯的

我現在就是用的戴爾筆記本 用了一年多 還進了水都沒壞關於你的主機板壞了 這個是根據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的你可以拿去電腦店 維修或者更換

剛買的戴爾電腦開不了機,說是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20

6樓:風星飄渺

主機板沒那麼容易壞吧,申請維修啊,別自己亂拆,不然人為損壞是不保修的

7樓:難忘那一季

新買的當然要找賣家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大概多少錢?

8樓:

如果過保了 或 人為原因損壞,都是需要付費維修更換的,您可以在戴爾官網上找一下您當地的戴爾售後服務中心的**,打過去諮詢一下,告訴技術人員您這款筆記本的型號,它會告訴您更換維修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這個最準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就不值得修了,修下還不如買台新的。

10樓:藍色天空

保修期沒得免費,戴爾換主機板得一千到兩千吧

我的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燒壞了,我該怎麼辦?

11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如果保修內 你這個絕對是保修內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保修範圍內,及時的送售後,讓售後返廠維修或者更換,一般筆記本主機板都有一年的保修期。

(2)象這種現象,一般是由於開機電路出現問題,時鐘,供電,復位,還有mos管出現問題,才會出現這種突然就無法啟動的現象。如果過了保修期的,只能送筆記本修理部或者售後,花錢修理或者更換同型號的主機板即可。

13樓:二月的落日

問題不大,你送**維修點或者總公司,國外**維修點應該很多的,估計是某個電容壞了。即使要給錢也不貴,放心吧!以前我乙個同學因為水的原因燒了主機板才給了300。

14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已經確認了原因,馬上換乙個唄~

買戴爾的膝上型電腦

您好,建議您詳細的告知具體的使用要求及預算情況,這樣才能針對性的進行挑選。學生買聯想的y450吧,比dell的綜合性能好。質量也好。我們現在用的是 戴爾的studio 14 就是那部螢幕相當不錯的那部 14寸 1440 900 現在4600左右吧 可能配置有點過時了 不過樓主不玩大型遊戲的話 我倒是...

剛買月的戴爾膝上型電腦壞了,拿去修,要錢嗎

在7天之內可直接copy退貨,15日內換貨,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根據電腦三包的規定 必須提供三年有限質保,其中整機三包有效期1年。1 保修36個月的硬體包括 cpu 記憶體。2 保修24個月的硬體包括 主機板 顯示卡 lcd屏 硬碟 電源介面卡 鍵盤 滑鼠模組。3 保修12個...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