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電腦了怎麼看筆記本的硬體有沒有被換

2021-04-12 04:34:36 字數 1419 閱讀 7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電腦前後硬體檢測明細對比才能看出來了。不過如果在品牌售後那裡,一般不會偷換硬體的,否則投訴賠不起。另外,看使用感覺與原來一樣不,如果速度變慢或者玩某個遊戲流暢度不一樣,那就可能有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體不值錢了,應該沒人會去換,還要擔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魯大師檢測硬體(或者其他你覺得更好的硬體檢測軟體),然後去電商(**或京東之類的)搜自己的電腦型號配的初始硬體,對比,一樣就沒換,不一樣就換了。

我懷疑自己修電腦的時候被人把電腦主機板給換了 我怎樣檢視自己的主機板有沒有被人換掉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4、按照提示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開啟魯大師。首次使用魯大師,它會自動檢測電腦的硬體資訊。如下圖所示:

5、檢測完成後,就可以檢視電腦的主機板的硬體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5樓:幽魂眼淚

1:用cpuz或者魯大師等軟體查電腦主機板的型號。

你原來買電腦時有過配置單子嗎?或者電腦收據嗎?如果有,上面看看主機板的型號

2:或者你自己看一下,你現在主機板上的店家易碎標籤,只要你的電腦買來後,配件沒換過,所有配件上的標籤是一樣的。

6樓:此情惘然

如果你知道原來主機板的具體型號,用軟體檢測

最簡單的辦法,電源、記憶體、硬碟、主機板上都有第一次購買時的易碎標,而且標籤都是一樣的,日期也是一樣的,如果主機板上的標籤和日期和其他不符,那就是被更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還真的不能查 如果你知道你以前的主機板型號的話 可以查查現在的主機板型號

一般我們都用魯大師的 如果沒換 估計就是沒換

哈哈 望採納

8樓:超級月光族

除非你知道以前的不然還真的不知道

怎麼看我的膝上型電腦有沒有被維修換零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人士就是當面維修也不一定能看出什麼問題,建議送修還是找正規機構修理.一般來說,就是非正規機構,一般也不會亂換或偷換或假換零件,就是想黑,頂多也只是收費貴一些而以.

10樓:天問黑言

用魯大師檢測硬體跟官網上對比一下看有沒有出入

11樓:魔族守望者

這一般是要你自己做標記之類的東西

怎麼確定我的筆記本螢幕是不是被換了,我在修理站修了

12樓:格雷斯減水劑

這個無法確定,維修電腦誰去換的你顯示器,筆記本顯示器需求量很少的,而且淘汰的膝上型電腦顯示器一般不容易損壞,直接可以收的到,

買膝上型電腦看配置怎麼看?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 2g記憶體 整合顯示卡 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 看電影 聊天 辦公 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 4g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 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 看電影 聊天 辦公 做圖 玩...

膝上型電腦的硬體指的有哪些,筆記本的硬體都包括什麼?

cpu核顯 集顯 獨顯網絡卡 音效卡螢幕 記憶體南橋 包括電池 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主機板 電源 電池 etc 個人電腦通俗的來說就包括兩個部分,軟體和硬體,我們安裝的作業系統和酷狗之類的程式就屬於軟體,其他的全部是硬體,什麼筆記本螢幕啊,鍵盤啊,內部的處理器的,記憶體硬碟...

聯想電腦怎麼看型號啊,聯想筆記本型號怎麼看

筆記本背面有型號和系列資訊。如果沒有背面有乙個sn碼,憑這個可以去官網查詢詳細型號和配置。你這個處理器是奔騰系列,屬於低配置的。看螢幕的右下角,一般有寫著什麼型號,數字加字母.1.方法一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然後選擇屬性這一欄,進入 屬性 這一欄之後,就能看到電腦的型號.2.方法二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