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戴爾膝上型電腦但是外接鍵盤和滑鼠有時會出現不響應的情況請問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什麼驅動有問題

2022-06-28 06:55:03 字數 2080 閱讀 9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本本還用外接鍵盤,我覺得沒必要。

除非你是10英吋以下的袖珍本本,不然沒必要接外接任何東西,包含滑鼠和鍵盤,出現無響應,我估計你要排除下了首先:把系統重灌,驅動都用自動的專用的,別用其他的還是不行,就送售後檢查吧,

我用電腦10年了,還沒遇見這樣的情況,

可能是硬體問題、

別急,按我的方法,試試吧。

2樓:金寶

看來是個新機子.這個和配置沒關係.鍵盤滑鼠基本功能是不需要驅動的。

dell的東西我一直不趕恭維.你用排除法試試.如果鍵盤滑鼠在別的上能用.還是找找你那本子上的板子的問題吧.

3樓:上官清隱

既然是新買的筆記本,就一定要享受廠商提供的服務,要知道品牌電腦的**是包含服務費的,建議無論是什麼原因,都可以到售後去檢查下,順便也可以考核下戴爾的服務是不是能讓你滿意

買的戴爾筆記本,經常滑鼠和鍵盤不會動(外接的)是怎麼一回事 5

4樓:

1、檢查程序管理器,記憶體佔用情況,做系統優化;

2、清理系統垃圾,清除外掛程式、木馬、病毒等等;

3、不行,重做系統,或者系統恢復。

4、拆機檢查風扇、風道,並作清理,這個要小心,沒有經驗,不建議自己拆機清理。

戴爾膝上型電腦滑鼠能動但是白屏鍵盤也能動怎麼回事

5樓:

1、看驅動裝了沒 可以去官方搜相關驅動

2、鍵盤上有個形狀似觸控板的符號(按鍵下半部),fn +這個鍵可以實現觸控板開啟和關閉。

我的膝上型電腦連線外接鍵盤和滑鼠都失靈了,是怎麼回事?昨天還好好的呢!我的是戴爾的筆記本。

6樓:登哥

首先看看驅動有沒有問題,要是有就重安裝下。要是沒的話可能就是硬體裝置問題了。不過看你的描述應該是驅動有問題。

追問: 請問能在那裡檢視得到驅動? 回答:

推薦你安個驅動人生,檢測下就行了。有問題的話就一鍵解決。

戴爾膝上型電腦,usb外接鍵盤時,鍵盤失效沒用,請問是什麼原因?

7樓:

試過換系統或重灌系統!!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因為之前你已經出現這個問題了,出現與外設鍵盤不相容的情況!!

戴爾筆記本外接滑鼠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剛插上時是否提示驅動安裝成功?最好線連線上在重啟試試看,可能不支援熱鍵

重啟無效的話就要檢查你的驅動了

驅動更新或還原下,軟體衝突的可能性不大,不會限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這樣就行。

dell筆記本,無論是外接還是觸控滑鼠,偶爾出現可以滑動但不能點選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三個方面的情況,

1、系統問題,系統有較多的垃圾或者有中病毒的可能性,造成系統比較卡或者在執行一段時間後有遲鈍現象。

2、驅動和系統不是很匹配,滑鼠是可以用,但是在系統長時間執行後,記憶體佔用率、cpu佔用率高的時候,這時候驅動不匹配的問題就會比較突出了。

3、i/o埠有衝突,要知道我們平時使用的滑鼠、鍵盤、攝像頭都屬於i/o裝置,所以i/o埠有衝突的話也會造成上面你所說的情況,但是為什麼i/o埠會起衝突,這個問題又分軟體和硬體兩種情況,這個就不再多說了。

以上是我自己在平時使用電腦時候的經驗和總結,樓主自己先確定一下,自己的硬體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要麼檢查、修復一下系統,要麼用驅動之家或者驅動精靈更新一下自己的驅動程式,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大家一起研究。

11樓:足球**專家

您好戴爾的觸控板除錯在工具欄裡雙擊開啟,就有個裝置選擇,您把最下面的當外部輸入裝置使用時禁用觸控板勾上就可以關閉了,這樣您的問題就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長見的問題就是驅動衝突

買戴爾的膝上型電腦

您好,建議您詳細的告知具體的使用要求及預算情況,這樣才能針對性的進行挑選。學生買聯想的y450吧,比dell的綜合性能好。質量也好。我們現在用的是 戴爾的studio 14 就是那部螢幕相當不錯的那部 14寸 1440 900 現在4600左右吧 可能配置有點過時了 不過樓主不玩大型遊戲的話 我倒是...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