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為什麼會莫名其妙震動,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自己震動一下?

2021-03-04 08:54:11 字數 1934 閱讀 5658

1樓:微風過境

1、通知中心裡一復些軟體的推送,清製理一下通知中心,不需要推送的都關掉。

2、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出現鬧鈴的原因。

3、可能放手機壓到了電源鍵.

解決步驟:

1、進入手機設定-聲音選項中.

2、滑動到最下方,關閉下方觸感反饋後面的開關即可。

3、關閉應用通知震動:設定、通知和狀態列、通知管理關閉推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某種軟體中設定了,檢查一下與主屏,防毒等有關的軟體。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自己震動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bai你是否開

啟了靜音模

du式,也同時開啟了振動zhi的設定dao,如果不是那可能有一些軟體內推送,而你

容設定的通知方式是震動。

解決方法:

1、首先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找到設定中的通知選項,點選並開啟。

3、點進去之後找到你要關閉通知的軟體,點選關閉允許通知。

4、然後再關閉允許通知選項就不會再通知振動了。

有些軟體和遊戲會自動提醒震動,解除安裝軟體或遊戲。

5、還可以去售後檢查一下手機震動的硬體問題或聯絡售後400-627-2273。

4樓:a_娉

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設定了通知方式是震動,當有一些軟體推送新訊息的時候就會震專動。

解決屬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找到設定中的通知選項,下圖紅色框框處,點選並開啟。

3、點進去之後找到你要關閉通知的軟體,接著再點選關閉允許通知。

4、最後右上角再關閉允許通知選項就不會再通知振動了。

5樓:築夢

iphone6自動變成震動的原copy因:開啟了「靜音模式振動」後,扣下「靜音鍵」就會變成振動模式。點選桌面「設定」圖示,開啟「聲音」,把「靜音模式振動」選項關閉即可。

蘋果的左側面有3個按鈕,兩個圓按鈕是音量控制鍵,乙個長的是上下撥動的,向下是振動,沒有聲音,類似會議模式,向上開啟聲音,在設定介面中的聲音選項中可以設計鈴聲以及開關振動。

我的手機為什麼會莫名其妙震動?

6樓:微風過境

1、通知中心裡一些軟體的推送,清理一下通知中心,不需要推送的都關掉。

2、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出現鬧鈴的原因。

3、可能放手機壓到了電源鍵.

解決步驟:

1、進入手機設定-聲音選項中.

2、滑動到最下方,關閉下方觸感反饋後面的開關即可。

3、關閉應用通知震動:設定、通知和狀態列、通知管理關閉推送即可。

為什麼我的手機老是自己莫名其妙震動

7樓:清苔

可能是簡訊通知提bai醒設定了振動du

重複提醒

,檢查短zhi信通知提醒設定情dao況,關閉振動重版復提醒即可。權以iphone7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2、在設定中選擇通知選項,如下圖。

3、在通知中選擇資訊,如下圖。

4、在裡面選擇聲音選項,如下圖。

5、選擇振動選項,如下圖。

6、選擇無,如下圖。

7、返回資訊介面,選擇重複提醒,如下圖。

8、選擇從不即可解決,如下圖。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專**簿、短屬資訊、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人為什麼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傷感,莫名其妙的煩躁呢

自己會開心還是難過都是心裡對生活的態度和想法。可能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看開了 滿足了。但心底其實還有一點點沒有完全放開八。我認為乙個人要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讓自己能夠容易去滿足,容易快樂。心態是狠重要的。要時時刻刻學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樂觀一點。這樣就不會莫名的感傷,反而會莫名的幸福哦。不知道發...

倉鼠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倉鼠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

額?是鐵籠子麼?我有個塑料的籠子,我家ss就著蓋子的空隙就逃出去了 那個空隙很小的說。倉鼠骨頭很軟呢,說不定就是從很小的縫中逃出去了。應該還在家裡的,把家裡危險的東西移走,注意一下小的角落,而且多聽聽,他們的動靜其實挺大的。把籠子開啟,放點麵包蟲在裡面,看看能不能把它們引出來 倉鼠可能逃走了,或許籠...

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 奧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常與 讓人 等組成兼語式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