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用itunes刷機一到更新韌體這一步驟

2021-04-23 05:00:32 字數 1406 閱讀 6274

1樓:張鈞涵涵涵

由於iphone已經停用bai

,所以此時恢復

系統du,就好比為電zhi腦重新安裝系統一樣。一dao旦恢復專系統,手機上原來的所有數屬

據都會被刪除。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當前iphone不能解鎖,所以也不能在電腦上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當然如果在此之前有在icloud中備份過資料的話,可以在之後的啟用過程中選擇從icloud備份中恢復。

1、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3、當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隨後在itunes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恢復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iphone恢復系統了。

已經關閉驗證的系統是不能刷的,目前10.2已經關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解決了嗎?我也一樣同問

iphone5s白蘋果了,只好用itunes恢復模式,但是每次恢復到一半itunes都會停止工作,怎麼辦 50

3樓:go蔡依林我愛你

解決方抄法:

1:把itunes公升級襲到最新版本(出現bai這個很大的原du因就是itunes不是最新版本)zhi.

2:手機數dao據線一定要連線到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的, 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因為在刷機的時候出現為止錯誤,所以現在是進不了系統的,要麼手機顯示 連線itunes,要麼要是白蘋果,所以只能進入dfu模式).

3:開啟最新版的itunes,軟體會顯示有一台裝置處在恢復模式,重新恢復即可 .

4樓:魄塋

解決方法:

1、把itunes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手機資料線一定要連線到內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容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

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

3、開啟最新版的itunes,軟體會顯示有一台裝置處在恢復模式,重新恢復即可 .

5樓:東方設計工作

解決方法:1:把itunes公升級到

最新版本(出現這個很大的原因就是itunes不是最新版本)版.2:手機資料線一

權定要連線到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的,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因為在刷機的時候出現為止錯誤,所以現在是進不了系統的,要麼手機顯示連線itunes,要麼要是白蘋果,所以只能進入dfu模式).3:開啟最新版的itunes,軟體會顯示有一台裝置處在恢復模式,重新恢復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思助手就可以了,我花了30塊錢在**讓賣家遠端我的電腦,他就下了這個。

為什麼我的Iphone用耳機聽歌聲音很小很小

是因為港版ipad與iphone4的耳機採用的介面標準不同 耳機介面標準有兩類,國際標準 回ctia 的3.5公釐接答口 插針接法是左聲道 右聲道 地線 麥克風。非國際標準 omtp 的3.5公釐介面 插針接法是左聲道 右聲道 麥克風 地線。如果國際標準的耳機接到這個非國際標準的介面上就會出現只有背...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我的iphone不能發imessage?雙方都聯網了並

應該只是暫時情況吧。我也有過類似情況過會好了接受地址都是手機號吧 檢視你設定 資訊裡面是否啟用了imessage,再就是你有沒有3g或者蜂窩網路,或者無線wifi。對方也必須有蘋果裝置,並且啟用imessage,並在網才可以互發imessage 兩部蘋果手機都啟用了imessage 為什麼互發簡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