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哭過後頭腦發昏,為什麼哭過後頭腦發昏

2022-10-03 09:55:06 字數 1505 閱讀 1756

1樓:蒻熙

也有一些朋友也具有這樣的情況。 人在情緒激動緊張悲憤等比較激烈的情緒氛圍中,一定會出現身體的相應反應的。比如說您出聲的大哭,那麼對聲帶的運動和口腔壁一定會有直接的物理力的作用。

而大哭時,也許您沒有情緒去仔細體會,但實際上您的多數肌肉都是高度緊張的,情緒也是非常不放鬆的,如果大哭的時間連續比較久,就會讓神經傳導機制興奮和抑制的頻率和範圍太高太快。導致身體部分技能的失調,其中也包括身體的虛弱,胃液、胰液、膽汁分泌的不和諧,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哭泣距離吃飯的距離不大,那麼是很容易引起嘔吐的,而發燒其實人體感到周圍溫度低的自我防禦反映,這和你在大哭時消耗了太多的能量有直接的關係。 悲喜都是生活正常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情緒需要我們有節律的控制和調整,不要縱容自己沉浸在長時間的悲慟或者興奮當中,這樣對我們的意志品質和身體健康都不是好事情。

不用多想,朋友,您這種身體反應說明了身體對情緒反應的敏感性,並非心理疾病。願您平靜生活,切忌過於大悲大喜。

2樓:水淹_七軍

缺氧了,哭多了,別太傷心。哭幾聲就好了,哭多了,身體受損。

為什麼自己頭腦發昏時,會有很多想法在自己頭腦清醒時,會覺得想的不對? 5

3樓:匿名使用者

i 服了you ! 對於\"愛\"的問題我看還是有好多人重視的,所以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 愛也有好多種哦!!!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真愛的話, 那麼這個世界將缺少了一種陽光!

說放棄就放棄那是他從來就沒有愛過, 根本不存在愛. 只是玩玩而已. 所以就會忘記, 不然會死去活來!

給你自己一點信心吧. 找自己喜歡做的事,也許還會成為一名強人!!!! 珍重

頭腦發昏 眼前發黑怎麼回事

4樓:漆雨柏

這個症狀是一過性腦部供血不足的表現,正常人在快速站起的時候也會出現的,但是時間幾秒鐘,很快就好,不會難受的不行。你的症狀看似嚴重一點,不知是否有貧血,另外,做個心電圖排除一下。在你站起時動作不要太快,這樣看是不是好些。

運動之後總是頭腦發昏,特別瞌睡是什麼原因

5樓:27270**大全

是缺氧造成的。

乙個是運動時呼吸頻率和深度不夠,還有就是運動後需要深呼吸,排除體內廢氣,吸進更高濃度氧氣。呼吸調節很重要,有時候長跑時會因為疲憊,導致呼吸太短,很多氧氣無法充分進入肺部就被吐出來了,呼吸盡量深一些在跑動中,這需要長期練習,讓呼吸方面的肌肉發達後會容易些,慢慢練習,別太拼了。

為什麼有好幾次都會發昏?是得了什麼病嗎?

6樓:房晨鐘

引起這種症狀的原因比較多。

1.低血糖;

2.肚子餓得厲害,很久沒吃東西;

3.頸椎毛病;

4.腦供血不足;

這些是比較常見的,還有其他多種原因。

7樓:豔陽烈烈

低血糖多帶點甜的小零食在身邊

為什么為什么都要變?為什么,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變? 為什麼

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肯定會改變的,你也同樣改變了,從小時候到現在,到以後老了,都是乙個過程 因為人都是有思想的,所以都是會變的 什麼都要自己好好把握 他們 都要學 他 這就是你的失敗了 在乙個地方跌倒一次 還要第二次 第三次 你沒有長腦子麼 社會就是這樣 除了時光和地心引力 什麼都是會變的你不改變...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 對自己好點...

人活著為什么,為什么人要活著,人活著為什麼,為什麼人要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