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搜不到訊號,蘋果手機為什麼搜不到訊號,一直顯示正在搜尋?

2022-02-01 03:01:13 字數 4165 閱讀 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二、關機

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手機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乙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2樓:穀梁婷秀昔舒

搜不到訊號對於蘋果而言會時有發生,但是具體你的手機是不是假的,這需要你提供你的手機串號來查詢手機真偽,既然你能刷5.0的系統,個人覺得你手機不會是假的

3樓:葒圖

回答手機卡解除不良導致,蘋果手機本身訊號接收能力弱也是原因之一。

1、當iphone開機出現無訊號時,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流動網路訊號。

2、隨後即可發現 iphone 頂部左上角顯示「正在搜尋...」字樣 ,表明正在搜尋移動的網路訊號。

3、可以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直到螢幕上出現關機選項。當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來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4、**卡鬆動或接觸不良這種情況相對少見一些,如果上面的方法都沒管用,可以嘗試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別針之類的物品來取出**卡。取出**卡以後,再重新按原樣放回去,看看 iphone 是否可以搜尋到訊號。

5、還原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 iphone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

6、接著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7、在通用列表的底部,點選「還原」一欄。

8、接著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

9、隨後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即可把 iphone 上的網路還原到出廠狀態。

更多8條

4樓:儲存瘋子

懷疑你的是水貨帶卡貼的手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鐘,然後開機試試,等待半小時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營商訊號還是wifi訊號?前者檢查下卡槽看看手機卡查好了沒?wifi的話,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

再用別人的手機嘗試連線,如果也連不上說明手機沒問題,如果別人連得上,你不行,那就要考慮是否無線模組虛焊,需要去售後進行維修。

6樓:相芣渟

把卡取出再放進試試。

蘋果手機為什麼搜不到訊號,一直顯示正在搜尋?

7樓:茶妮蔻

iphone 8手機搜尋不到訊號,一直顯示正在搜尋是手機當前網路模式故障造成的。

需要工具:iphone 8手機

具體解決步驟:

1、將iphone 8手機解鎖後,在螢幕的左上方狀態列中顯示【正在搜尋】,這是由於手機網路異常造成的故障,進入【設定】。

2、進入iphone8 手機的【設定】選項列表後,選擇【通用】設定進入。

3、在【通用】設定的功能選單欄列表中,下滑螢幕至底部後選擇【還原】設定。

4、頁面跳轉至【還原】後,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進行下一步操作。(還原網路設定僅針對手機的網路進行初始化處理,並不會影響到手機上的其他資料)

5、在進行還原網路設定前,根據系統要求,手動輸入【6位數字密碼】進行授權驗證。

6、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 8機身右側的【電源鍵】進行手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使其生效之後,將iphone 8手機解鎖,左上角的網路狀態即可恢復至正常,成功解決iphone 8手機搜尋不到訊號,一直顯示正在搜尋的問題。

8樓:沒顏色的畫筆

手機收不到訊號一般都是以下幾種原因:

1.當前手機所處的網路環境收不到運營商的訊號。

2.手機卡的卡槽接觸不良或損壞。

3.手機內建的天線損壞。

可到手機售後進行維修檢測。

4.所使用的手機卡本身損壞。

使用者可更換其他手機卡測試是否能接收到訊號,若可以正常搜尋,則就說明了是原先手機卡損壞,只要更換即可。

9樓: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收不到,訊號,已經是那個地方比較偏僻,一直顯示正在搜尋中。

10樓:

蘋果手機顯示在搜尋訊號,可能這個地方訊號不好。你也可以關機再開機試下。

11樓:

可能是網路調製器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閘道器的問題

我的蘋果手機怎麼忽然搜尋不到訊號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12樓:二十七年

重啟一下手機或重灌一下手機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修改:設定---運營商--重新修改,改為「自動」。

2、快捷面板,開啟飛行模式(在設定中找到並開啟飛行模式)。

3、手機關機,等待一分鐘後重新開機。

4、去運營商的營業廳諮詢。

14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蘋果手機收不到訊號是很常見的問題,首先蘋果手機基帶不太好,他用的是英特爾的基帶,所以訊號普遍不如高通和華為好。

1.以iphone11為例,在ios14系統下,手機沒有訊號,首先可能是因為附近的網路訊號不好只需要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飛行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開啟【飛行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

2.如果手機帶有手機殼,尤其是金屬手機殼會影響手機的訊號接收,可以取下手機的手機殼再看看蘋果手機訊號會不會有所提公升。

3.如果手機沒有金屬外殼,或是根本沒有外殼的話,那接下來可以嘗試還原一下手機的網路設定,這個方法可以排除手機系統的原因(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4.手機沒有訊號,也可能是手機sim卡的問題,如果是sim卡的問題,可以試著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

也可能是手機系統漏洞問題導致的手機訊號差的情況,可以把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解決,應該是手機硬體問題,可以去附近的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中國成都各城區蘋果維修服務點_技術服務支援

成都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6樓:送坑倉

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搜不到wifi

17樓:肥仙女

1、在使用手機連線wifi的時候,wifi開關是開啟的狀態,但是下邊的列表卻無法搜尋到wifi網路。

2、進入到蘋果手機的主介面,然後選擇開啟介面的設定圖示。

3、進入到設定的介面之後,選擇介面上的通用選項。

4、進入到通用的介面,翻動頁面到最下方,選擇還原選項。

5、進入還原的設定介面,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選項。

6、接著彈出輸入密碼的介面,這個密碼是蘋果介面解鎖的密碼,輸入對應的密碼即可。

7、接著在螢幕的會彈出乙個選項視窗,在其中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

8、經過短暫的等待之後,返回到之前搜尋wifi的介面,這個時候就發現可以搜尋到wifi網路了。

18樓:百科小百

回答1、首先,重啟手機試試。重新啟動,wifi差不多就正常連線了。

2、如果重新啟動後,過一段時間仍然出現這樣的問題,那麼你就要試試還原網路設定了,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進入通用頁面,找到「還原」,

進入還原頁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還原網路設定後,正常了一段時間,之後又出現了此類狀況,那麼說明你的系統軟體或硬體有問題,看看是否是系統版本的問題。

更多3條

為什麼蘋果訊號不好,蘋果手機為什麼訊號不好?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訊號差有可能是基帶版本造成的。蘋果iphone手機千好萬好,但是也有它不足的地方,比如說訊號。很多蘋果使用者都表示,自己的手機訊號不好,甚至還不如周圍使用低端安卓機的朋友。手機的話每乙個手機它都會有訊號,不好的時候要看你的那個最近地方有沒有那...

手機導航搜不到衛星,為什麼我的手機導航搜尋不到衛星?

gps無法定位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 例如 室內 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 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往往很難定位。建議您 1.檢查gps功能是否開啟。2.通過網路定位嘗試 可能會產生流量費用 下滑螢幕頂簾 長按gps圖示 進入定位服務設定介面 定位...

為什麼手機藍芽搜不到藍芽耳機,為什麼我的手機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簡單說,藍芽耳機需要進入一種特殊的狀態 配對狀態,才可以被其他裝置搜尋。耳機剛買回來,還沒和其他裝置連線過的時候,一般開機會自動進入配對狀態。成功配對連線後,在開啟就不會自動進入配對了,如果需要和剛剛成功連線的裝置之外的裝置連線,就需要手動操作使它進入配對狀態。不同耳機有不同的進入方法。如果你的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