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現在初二,考完試馬上要上初三,他要轉學,不知道怎麼辦

2021-04-11 16:06:22 字數 1151 閱讀 3715

1樓:拯救小烏龜

可以和孩子好好聊聊,了解她為什麼想轉學,一般初三畢業年級是不可以轉學的。

我現在上初二,馬上就要結業考試了,我初三想要轉學,不知道去新學校生物和地理該怎麼辦?

2樓:藍夢博文

生物、地理學業水平考過了就好。不過原籍還在原校的話,考試當天就得去原來的學校。

3樓:愛的可可樂

你轉學的話一般都會有一場考試的,你在原學校的成績只是參考,望採納!

初二轉校讀初三 轉學時需要考試的嗎?

4樓:艾數英

初二第二bai學期你想轉去du別的學校讀初三zhi ,2個學校都是dao在同乙個市回的。一般不需要給助學答

費。因為我國現在是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所以不需要給錢。但是初中公升入高中,就需要考試。

如果參加考試的成績不合格,就需要助學費。這在各個城市和不同的班級(例如奧數班...)是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校長弄個轉學申請,讓他蓋個章再批個字,就行了。一般是這樣處理的。特殊情況就需要錢咯。同個市轉學不需要考試。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馬上要讀初三了,我現在想轉學,家長說讓我自己處理,可我又不會。請問怎麼轉學?能不

6樓:小比小及

可以問下原因嗎?因為這時候轉學對自己的壞處是很大的

7樓:紫夢汐

會需要家長的陪同,而且學校之間也會很麻煩,要去教育局拿批准

現在初二好像開學上初三,現在想轉學。怎麼了,又沒有認識老師的?

8樓:晴天小豬加油吧

初三的話最好不要轉學,每個學校進度不一樣,除非他自己學得很好了,不需要老師教。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轉吧。 轉到乙個新學校,還在適應環境。這還有乙個過程,時間都給耽誤了,還是算了吧,老老實實待住,提高自己好好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下孩子為什麼要轉學,是不是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初三孩子壓力大,如果事情可以解決,最好還是不要轉學。一定要跟孩子好好溝通

我現在初二了,馬上要生物地理會考了,可是什麼都不會。求最後月的衝刺復系計畫啊,最好全面點

什麼都不會?沒關係,肯下功夫堅持乙個月一定能行的。你們地理生物應該也是等級學科吧?反正我們這是85分及以上過關。把八冊書的知識點全部整理成提綱,應該學校也有發提綱吧.沒有的話上網搜 一定要詳細的,然後逐一背誦,每天都必須背,最好是20天之內完工,有些實在背不下來的知識點乾脆扔掉,不要一直糾結於此,會...

初二作文我要上初三了,初二作文700字我要上初三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成為初三的學生了,一切彷彿就在昨天,還有些不捨呢 初三,以前只是聽大哥哥大姐姐說過,初三很忙,自己並沒有感覺,直至到了初三,才真正體會到它的緊迫感.剛開學,老師也不同了.老師說初三很重要,是衝刺階段了,我們必須盡全力衝向終點.初三結束,馬上面臨的就是人生第一次大的轉折點 中考.如...

我現在初二了,馬上就初二下學期,是個轉折點,我的數學和物理成

千萬不要自卑,自卑只會然你更加學不好,你要相信自己會學好,有條件的話就去找好一點的老師補補課,老師講的題目要理解,如果當場理解不了,就記下做題的過程,回家慢慢研究,上課時記住老師講的重點,物理就有尤其要記住每個公式,還要記住公示的轉變。不要去和別人比,有些人的確在理科方面有天分,但如果他們真的上課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