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大二了,但是我很不喜歡現在的專業,比較喜歡與醫學有關的,想修個第二學位,護理,有用嗎?就是學

2021-09-02 04:32:15 字數 1092 閱讀 6207

1樓:王司徒與趙司馬

護理本科學制五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全學程共253周,主幹學科為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主要課程有: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診斷學基礎、藥物**學、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必修課共開設36門,總學時數3727學時,其中兩課佔282學時,外語280學時,臨床實習48周。

學生畢業授與護理學學士學位。就業方向為各級各類醫院、醫藥院校、**機構、衛生行政部門。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就業領域從醫院擴充套件到社群、家庭等場所,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技能、基本知識,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技術操作、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和法規;了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方向與動態;掌握醫學文獻檢索、資料調查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2樓:尚尚尚尚榮

可以學護理啊,醫院認不認取決你有沒有取得**資格證書

護理學專業的修雙學位有用嗎

3樓:

雙學位在**都有用,就看你怎麼學,以後的工作是什麼。還要根據你自己的時間經歷考慮。

本人工業設計專業在讀大二,不喜歡現在的專業。想學臨床醫學,但是不想當醫生。我想學醫是因為家人身體不

4樓:

先從學醫的角

度說吧,你是在醫學院校嗎?如果是的話,學校有沒有

內第二學位呢?最好修個第容二學位,這樣對你研究生複試的時候也會有幫助。如果不是的話,盡量去別的學校聽醫學課程,自學的話相對來說還是很有難度的,要知道很多本科學醫的同學考研...

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該怎麼辦,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想辭職,怎麼辦?

換工作吧!不過最好是培養下對工作的熱情度!要想培養對工作的熱情,只有不斷的給自己定下目標,實現一個再定一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那樣才會充實有熱情。而不是想著換環境,換工作。其實道理很清楚,但做起來有難度,要有毅力和恆心才行。我也只是說說,我自己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情況。既然很討厭...

我現在大二了寒假回家之後女朋友要分手,說我們不適合。我挽留還是不行,怎麼辦?跪謝

你挽留了還是不行,這段情只是屬於你們兩個,第三者怎麼能幫手呢,既然你盡過力挽留,就算最後分開也得接受,畢竟你還年輕,還有很多女生等著你,這世界還沒到誰沒了誰不行的,男孩子要堅強點,下個她還在等你,不要太在意了,感情是相方付出,如果你傻傻的單方面付出的話,你枉讀了那麼多年書 男付出 女付出 愛情,你真...

我老公對我還是可以的,但是我很不喜歡他說話口氣和方式,每次聽到他這種口氣說的時候都會讓我激上火,態

你tm的,既然不喜這樣的男人,為何還要與之結婚?這世界的男人都死絕剩他了嗎?乙個成年人了,不是小娃兒過家家,一句 回家了,就沒事了!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了解,相互理解。既然你對他有不滿意的地方,為什麼不和他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聊聊呢?把話說開了,說明白了,不就能解決了嗎。應該是性格決定的!我也是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