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高考報考了,我學籍在以前的學校,但我不

2021-04-11 16:05:17 字數 1522 閱讀 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copy這個孩子看來不是太懂事,在哪高考bai不行,du只要能考就可以的嗎,而且zhi還把說的那麼絕對,以前的學校怎dao麼那麼不好呀?什麼事情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你以前的高三同學那麼多在那個學校念書,為什麼你就不行的?考來自己恐怕要不行!

2樓:231天涯海角

在哪個學校報考不都一樣嘛!只是報個考,報完了還是在現在學校學習,縱使原來學校有很多不想再看到再想的事,好好考慮下,必進高考才是大事,祝你學習愉快 學業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不在原來讀書的學校報名考試,還有兩種報名方式供你選擇,儀式你可以再乙個學校掛靠借讀,在掛靠學校報名;另一種就是在戶口所在地的招辦報名,以社會生的名義報考

4樓:每分鐘的我

你可以來年再考,區別的學校報名高考。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 我想要在家自學 可是學籍不在我所在學校的學校 該如何保留學籍 參加高考?

5樓:

你非復讀生的話,是不可以的.必須要上完高三,並且會考全過才可以.

除非你是復讀生,那麼可以在家自學,等報名高考時去教育局報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和你乙個情況~ 但是我在學校報名高考·給學校交1000元· 我在家裡自學呢

7樓:默契點點

找關係·········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已經開學一兩個月了,現在我想轉學,可以轉嗎,學籍是在原學校還是?

8樓:可靠的秦倉

跟戶口有關係,你的戶口在你現在所在的城市 ,你轉到別的 學校,到最後高考還得回來,因為高考是在戶籍所在地考試。

9樓:痕跡

1.說實話.高三不適宜轉學

2.轉學...要花錢..各種麻煩事

3.只要你爸有錢.轉**.好久轉.什麼問題都可以由你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學校接收是可以轉學的,轉學後學籍是在新學校。

11樓:幸運的大神仙

轉是可以,但是沒有學籍。

12樓:源源永遠第一

當x=2+√3是求代數式的值

13樓:富綺露牢忍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

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具體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

轉電子學籍號的流程是:

1.轉入學校在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裡申請轉入。2.轉出學校在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裡同意審核。3.轉出學校主管教育局審核同意。4.轉入學校主管教育局審核同意。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想高考畢業後去德國或者法國留學家裡條件還行都需要什麼材料啊請各位學長告訴小弟

你是理科還是文科抄?法國有個ut工程師bai 專案在中國招生是依據高du考成zhi績錄取的。現在還有一些大dao學有與法國合作的專案,比如北航的中法工程師專案。人民大學有乙個金融學的中法專案。有些中介也會幫助 一些法國留學專案 注意要先到教育部 查一下中介是否有正規的資格 兩個地方都不容易,語言也不...

我是一名吉林的新高三學生,我將來想報考製藥專業我是應該考中

製藥中國藥科大學比較專注一點。即使不選中國藥科大學,也不用選中國醫科大學去學藥,瀋陽藥科 川大 等還有一些綜合性大學裡的藥學院也不錯 想學醫就去醫科,想學藥就去藥大。學藥比學醫輕鬆一點,不過也要努力,記的東西很多。藥大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如果你是個還可以的男生,哼,估計會成為香餑餑。學生學習氛圍很好,...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2023年畢業,現在我的英語成績在

我有個同學,英語也不好,但記了一年單詞和聽了一年講高考靠了90多分,所以單詞是關鍵看你有沒有信心去記,反正我是沒有堅持下來的。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的英語成績在40 50分,如何能在這剩下的100天之內有所長進,謝謝了。英語要bai勤讀勤 記,du現在剩餘的時間zhi也不多了,想要有很大的dao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