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家畫室教的好?我女兒上初二想學畫畫

2021-03-03 23:40:02 字數 4158 閱讀 8615

1樓:何銘豐

初中學畫學的是培養興趣和打基礎。不像高中美術藝考培訓,有點應試。所以這年齡段還是別去畫室,去青少年宮就可以了,主要培養愛好.

2樓:聽外星人說

少年宮吧,初二初三才學有點晚,後面學業越來越緊張

準備暑假來上海學畫畫,哪幾家畫室值得一看?

3樓:小小的暖暖

選畫室 關鍵要看每個畫室的特點,藝術合子主要是針對高考的,顏氏畫室是高考加上白領的,繪聲繪色是要小朋友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畫室的話像藝術合子、華山美校都是蠻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在上海晨昏畫坊學覺得挺好的你可以去問問看。

6樓:家有學生

我家女兒在上海晨昏畫坊學畫畫你倒是可以去看看,我覺得不錯,你最好還是自己去看下比較好。

7樓:漂飄葉兒

上海楊浦區簡梵畫室不錯的,今年聯考通過率是100%,中國美院老師執教,地鐵非常方便在8號線江浦路站,出站1分鐘就到。值得去看一下。

上海小孩兒哪家學畫畫的好?? 5

8樓:彩虹小魚兒

,這bai

個畫du室zhi

蠻好dao的專。屬

9樓:諾谷藝術聯盟

您在哪個區呀?孩子太小,夏天太熱,建議就近比較好!都各有特色的,遇到好的老師最重要。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在地鐵2號線附近有畫室嗎?我住在浦東新區地鐵2號線世紀大道附近。我家上初二的閨女想學畫畫。

10樓:偶是大灰狼

2號線坐到靜安寺站 在那附近有一家mh畫室 交通很方便的

我的孩子讀初二,很喜歡畫畫,想寒假學畫畫,請問河東哪家畫室專業些,老師負責任些?

11樓:初見晨光萌萌

其實也不用找老師,我預初,平時沒事無聊時就在紙上隨便畫畫,很多人都說我畫的不錯,我也沒請老師。

上海比較好比較專業的學畫畫的地方~~可以寫下優缺點~~(*^__^*) ~~ 5

12樓:曾經畫過

上海高考美術培訓就屬藝術合子還算不錯,其他不提也罷,為什麼這麼講,你自個去實地比較一下就知道了,好不好自己看了才知道,別的機構我不講,我就是藝術合子學出來的,當年過了國美、東華、上戲和江南,自個不好的就不要說別人,最看不得這種自己不行老說藝術合子壞話的。不服不信的可以追問我,我們可現場見面,真本事見人,別來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幾個:老牌美術學校,以華山美校 長寧美專為代表 優勢是師資都是老教師,有資歷,問題是散養較厲害,劣勢是老師自以為資格老,示範馬虎,近年來口碑愈來愈差,學校不會管得很嚴,提公升較慢。學費貴。

各商業美術培訓機構,以丹佛畫室,藝術合子畫室等等為代表,收費不合理,尤其後者收費恐怖,動不動就上萬,且假廣告較多,沒什麼長進,只為達到商業目的。 還有一類是專業大學生辦的這類培訓機構,但是在校大學生的實力不敢肯定,可能只為賺錢,且學畫場地可能沒培訓機構寬敞,優勢是如果真的能夠找到乙個好的引導者,大學生的思路比老教師寬闊,教得更認證,對學者來說長進較大。 上海這類的畫室以窮畫舍為代表,是去年美術聯考狀元辦的,很有追求,學費便宜,旨在教出畫得好,有思想的學弟學妹,且兩年來成績頗好。

14樓:上海好好學習

如何選擇畫室

-----八哥美術奉獻

如果你想學畫畫,最高層次的學畫是跟乙個大師,或者名家。不僅給了你大師的獨特方法,更重要的是讓有你交流的機會和展示的平台。但是大部分興趣愛好者是沒有這個條件的,更重要的一點是:

沒有相當好的基礎是不入名家的法眼,所以基礎繪畫的學習還是退而求其次,找個理想的畫室。這裡面往往有個誤區,有的人認為找個家教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結果往往是連學畫畫的興趣都沒有了。原因是家裡沒有畫室的硬體,沒有和同學交流的氛圍,沒有形成壓力而偷懶,而家教老師講的只有是重複的理論知識,號稱手把手,總不能老是手把手。

所以只能是臨摹一切可以臨摹的東西。這個和文化學科的家教有本質的區別,有點像學游泳,因為技術性的東西都是實踐得來的,所以建議初學畫者一定選擇畫室,但面對社會和機構「琳琅滿目」和「參差不齊」的畫室,該如何選擇呢?本人有過多年的畫室從教經驗和開辦畫室的從業經驗。

願為廣大美術愛好者提供愚建,可發一笑:

首先,你要明白:大部分畫室的水平差不多。大菜鳥的早就淘汰了,太好的沒有推薦是進不了的。所以進了乙個畫室。不要抱怨另外乙個山更高,廟更大!

其次,不要期望畫室是一對一的教學,反過來說,教畫畫都是一對一的教,因為每個同學的特點和毛病都不一樣,保護個性特點的發展和修改掉乙個毛病就是很大的進步。

再其次,有良心的畫室是收多少錢做多少事,學費沒有高低好比的。老師每次見到不打折的學生都會有種人之常情的回報。順便插一句,學東西和買東西的不一樣的,是一次性和持續**易的差別。

最後,要曉得:學會了,更多的是你的努力和天賦。學不會,老師應該負責,因為他嘗試了所有方法後,中途完全可以告訴你到底適不適合畫畫。

基礎的不說了,比如畫室有沒有畫板花架,老師是不是科班出身。 畫室硬體一看知道,軟體一查就明白!在明白上面幾條後你還要注意下面幾點:

1.開辦老師上不上課?開辦的老師一般水平都不錯,否則是不敢出來遛遛的。

2.小班教學有氛圍,比一對一好,一對一太安靜;大班太吵,教學老師太忙。

3.老師做不做示範?光說就能教會你畫畫,老師是天才。

4.老師會不會說教?光畫就能教會你畫畫,你是天才!

5.畫室離家不要太遠,否則奔波太累,陶冶情操不是受罪。

6.高考的學生找大學老師教,要對路的。說不定有門道

7.為興趣學畫的**找「非著名」藝術家,學畫和懂藝術是兩回事。既然學畫了,應該懂點藝術唄!

8.畫室有和老師同學交流聊天的地方,否則畫室所有地方全用來賺錢了。

9.到畫室考察時要注意其他學員的水平,應該有比你高的有比你低的,你學習時有種超越感和動力!

10.不要相信短時間集訓,都不是神!更不要同時報幾學期的課,有點自信好吧?

11.選擇乙個畫室,就是和老師交個朋友,學期結束後的學習就不用交學費了,太摳門的老師估計不多!

12.一週最少保證上一次課,太自由的畫室是沒有規範和不科學的;太刻板的畫室想義務教育。

13.注意了哦!有的畫室老闆不是老師是商人,這個很忌諱,因為請來的老師是不會把教學當作自己的事業追求的。

上海八哥美術

15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為了高考還是去杭州! 《各商業美術培訓機構,以丹佛畫室,藝術合子畫室等等為代表,收費不合理,尤其後者收費恐怖,動不動就上萬,且假廣告較多,沒什麼長進,只為達到商業目的。》 這個朋友說的沒錯,我在丹佛交了上萬元,沒上線!

誤人子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上海晨昏畫坊看看。

我女兒正上高中,很迷戀畫畫,想送她去畫室培訓培訓,為以後考藝校做做準備,北京哪個畫室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京中國bai畫室du看看,那的老師很有經驗,zhi老師也會認真教dao孩子,內對孩子的改變還是

18樓:有心誠然

學習繪畫,要有天賦,如果不是很有興趣,還是不要考了 我是過來人,學習繪畫只能作為愛好,很難有成名的。以後吃飯都成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長城畫室不錯,除了高三的學生,也有高一高二的學生在學的,學習環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倒覺得沒關係~~~暑假個畫室也不是很忙~~~但是~~~~~~~~孩子貌似太小了~~~~~可以去和哥哥姐姐們學習下,融入下氣氛,提高下眼界

上海好的而且收費又不高的畫室有那些,我今年29歲,想學畫畫,不知道可以嗎?

21樓:世界盡頭de愛

年齡什麼的本來就不是問題啊,還有,價錢好一點的話你可以去看看上海師大啊、巾幗園那裡,我以前是在那裡上的,現在還有沒有就不是很清楚了

22樓:

藝術類的學費貌似本來就比較高的吧,更何況是在上海。

我女兒現在初二,考完試馬上要上初三,他要轉學,不知道怎麼辦

可以和孩子好好聊聊,了解她為什麼想轉學,一般初三畢業年級是不可以轉學的。我現在上初二,馬上就要結業考試了,我初三想要轉學,不知道去新學校生物和地理該怎麼辦?生物 地理學業水平考過了就好。不過原籍還在原校的話,考試當天就得去原來的學校。你轉學的話一般都會有一場考試的,你在原學校的成績只是參考,望採納!...

初二作文好的開頭結尾,我的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可以用比喻或者擬人的手法 1 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 老師如同一位夥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 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2 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1 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空氣中都會散發著濃郁的感恩...

我要上初二了,我要怎麼安排我的時間?我們早上六點四十上課。晚上九點下課,中午有兩小時午休時間

嗯,我是一名剛剛中考完後的學生,也深知時間的重要早上一定是要聽聽力的,要是不想聽,可以背背文言文,英語單詞什麼的,我建議你不要看現在的成績,歷史政治簡單看看就行,到初三以後政治不考現在學的,歷史只考一點,生物地理中考也不考。他們還都是開卷。現在應該抓好主科,弄好基礎,現在去掉小科沒關係,一定要抓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