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初二了,我要怎麼安排我的時間?我們早上六點四十上課。晚上九點下課,中午有兩小時午休時間

2021-06-14 19:15:09 字數 5719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是一名剛剛中考完後的學生,也深知時間的重要早上一定是要聽聽力的,要是不想聽,可以背背文言文,英語單詞什麼的,我建議你不要看現在的成績,歷史政治簡單看看就行,到初三以後政治不考現在學的,歷史只考一點,生物地理中考也不考。他們還都是開卷。現在應該抓好主科,弄好基礎,現在去掉小科沒關係,一定要抓主科,主科拔尖。

現在的成績不重要,關鍵是中考的那一次,,這樣你的學習生活會輕鬆許多,到初三就要都學了,才是你初露鋒芒的時候。一定會成為最頂尖的學生!

相信我,我就是這樣的,初一初二成績一直不好,到到初三,我一下把他們都拉到了後面。嘻嘻

初三一定要很勤奮哦!!,初二聽我說的沒錯,不要太努力,要不然會沒有後勁,抓緊主科!!

和父母談談,初中只為中考一次的!!他們一定會贊同!!

我是個很成功的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時候也不過如此吧,汗!

把你本來決定學習的時間,抽出2個小時出來,1個小時玩,1個小時思考問題,最好寫寫心得和困惑;中午2小時必須午休。

3樓:尼莫恩

怎麼初中生的學習時間都這麼緊,現在的競爭好激烈啊!你不用著急,只要好好充分利用在學校上課的時間完全可以做到很優秀的!關鍵是效率,不是學習的時間的多少!

4樓:張燕娟子

該學好好學,該休息好好休息。自己又有一明確的目標,肯定會很優秀的!

5樓:溪下西溪

早上六點起床,有時間的話可以讀一小會英語,上課時認真聽課,中午休息時間可以進行自己喜歡的活動,進行適當的午休,晚上下課以後,爭取早點兒睡覺,保持一個充足的睡眠。

6樓:

又不是上大學~隨意吧~跟初一沒多大區別

7樓:黑夜下的綠色

早上的時間可以用來讀書背課文背單詞等等,然後上課好好聽講,勤做筆記,一天下來肯定學到很多東西,這就需要你花時間去鞏固,可以利用晚自習的時間,當然得先做完作業,也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做作業,這樣可以為晚上看書多提供點時間。

8樓:王炸哈哈哈

中午有時間看看課外書

9樓:

初中還好吧,還很輕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好好聽講,做做筆記,課後盡情的玩,沒什麼的,別緊張,加油!

八年級作息時間表 我就要上初二,早上6點50要到校,不知有什麼作息時間表適合我please····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初中了復

,課程多了,作業相制對也多了,晚上肯定是要學習一段時間的,可是你覺得睡眠時間不夠 ,這有些讓我擔心,千萬不要上課是打盹喲。如果上課打盹,會損失較大的,那還倒不如晚上早睡一會了。至於作息時間表,這要根據你自己的身體素質,學習習慣,家庭條件等多方面來決定,可能不會有一個對任何人都適用的作息時間表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以及以上的幾方面,慢慢摸索一下,然後制定出適合自己的能夠提高學習效率的作息時間表,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能睡7個小時就相當不錯了。

如果說你晚自習結束之後還有作業,那也應該不多了,就寫專作業寫

屬到10點半,然後再洗簌什麼的十一點睡覺。早上六點半起來,十分鐘內洗簌完畢,十分鐘內到校,求一個效率。

如果沒有作業,那就提前半個小時睡覺吧。

反正要求效率!!

13樓:3k白樺樹

晚上9點睡 早上6點起 6點30出門

初中生正常作息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喲~如果bai你是中du國的中學生,如zhi

果你希望能像教育書上提議dao的那樣內,10點之前睡覺。那麼~我勸你容最好還是先絕望吧~~ 中學時代是非常需要努力的。所以早出晚歸,披星戴月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作息時間安排啊,最好還是在學校作息時間安排表的基礎上稍做修改,才是最符合自己的哦。 您現在平白無故的問,會顯得手足無措的。而且,中國地域遼闊,南北城市的作息時間差異很大。

在我們南邊,不到早上6點,是不會有人起床的。不到23點,休想睡覺。而北方則有些在5點,甚至四點半開始一天的學習,10點之前絕對會入睡。

(因為夜間溫度低) 所以喲~~先拿一張學校作息時間安排表,然後用一段時間,慢慢磨練出自己的作息時間安排吧。這樣才有可能做到最好哦。good luck~

15樓:橘色雙子猴

正常作息時間和學習分配如下:

早晨5:50起床,洗漱10分鐘,早餐10分鐘:

6:20讀書 (一般先專讀語文和英語屬,讀累的時候可以翻看一下別的);

7:30~11:40一般為上課時間,九點半課間時會出去走一圈。

如果休息天,就安排做一套題,一定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否則容易影響做題效率養成做題太慢的習慣。

中午12:00~12:40報刊雜誌閱讀,午覺30分鐘,2:10起床

2:20~5:30**下午時間(一般睡了午覺,精神會很充沛),除上課之外,與同學進行交流。

晚上6:00~6:30背單詞 ,一般晚自習在7:00開始,6:30開始英文聽力練習,之前的半小時很零碎,用來背單詞或者讀一兩篇文章不失為充分利用之的好辦法。

晚上7:00~10:30這三個半小時可以分為三個階段進行,前一個半小時做習題(數學、物理化學之類的),中間一個小時做英語練習(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短文改錯等)或者其他的題,最後一個小時歸納整理今天的學習內容,有問題的地方好好整理出來繼續攻克。

如果最後還有時間就看看作文素材、讀英語文章。

16樓:第合英堯甲

哈哈傻徒復兒

你**我

現在晚上都睡2個小

制時連續不睡覺記錄bai都重新整理到33小時了!du不過我讀中zhi學的時候每天睡眠時間保dao持在8-9小時左右中午的午休要是真的進入深睡眠

效果是卓越的

絕對比晚上的效果好很多

希望保持!

初三了努力衝刺吧!中考完了

暑假帶你去打怪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六點起是必要的,晚上10點睡,中午午休15分鐘,然後每天鍛鍊至少30分鐘,接下來時間就可以自己安排。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來參考而已

1.早晨6點起床

2.6點10洗

3.吃早飯6.35吃完飯休息5分鐘然後出去跑步,到6:55回家拿專書包去上學屬.

4.上午放學回來做一些練習題看一些練習題翻翻書本.

5.看到12點50吃飯.

6.30繼續看書聯絡題目.

7.1點30分出發去學校

8.晚上回家就做作業

9.9點40點睡覺(因為長高都在10點到2點)10.聽日繼續重複

19樓:匿名使用者

5點半起床,來先洗漱吃飯,到源6點看書到上bai課前30分鐘去學du校,在學校上課zhi前再看到上課。dao課下前5分複習,後5分預習。利用好午自習時間,好好睡覺。

下午同上午一樣。吃飯後寫作業,從6點半到9點看書,9點運動最好,不會忘記知識。回家後再利用10分鐘時間整體看一眼今天所複習的內容。

星期六日比上學時間整體晚1個小時但睡覺時間要提前1小時,以便休息。

我就是這樣來的,效果很好。

加油,祝你考個好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就是初二學生,給你個忠告,你要想考個好高中,就必須熬夜學習!中國競爭太激烈,不勤奮怎麼行麼?

21樓:韻雯

在課間的時候 有能夠寫的作業就一定要寫 因為放學後的時間是十分寶貴的 儘量不要拖內到後面 儘量在容課間寫完吧.上課聽講一定要認真 能做筆記就做筆記.下午放學後多做練習題 做完練習題之後進行體育鍛煉 因為體育中考也是很重要的.

多練習跑步和跳繩 比較有用.還有就是每週的週六下午都儘量把週四晚上補習的數學預習一下子吧、數學在初中階段是最有用的了.週日的下午可以自由安排 但是玩心不要那麼大 會影響學習的.

總之 加油吧.

祝 學習進步.

22樓:122121弓心月

我是初三的,我十點半才放學,算上晚修一天十三節課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地區的要是南方的可能苦點北方的沒那麼苦

24樓:徐偉剛射手

多讀書多看報 少吃零食多睡覺

25樓:他她它踏塌榻遢

現在的中學,沒有人性的作息表,居然不少家長贊成,六點起床??晚上11點下課??

初中生一般早幾點上學,晚幾點放學

26樓:藺小夕

初中bai

學生作息表:

6:40起床

7:du20到校

zhi11:40早上放dao學

12:00中午飯時間專

12:40——14:00午覺時間

14:15到校

14:30中午上課

17:40下午放

屬學19:00---22:00晚自習時間

23:00晚上睡覺時間

27樓:wy戀曖

早自習六點半到七點半,上午課從七點半到十一點半,午自習十二點到一點,下午四節課到四點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早上6:20起床.12:

00放中午學(值日+吃飯+作業)下午13:00午休至13:40.

起床後十分鐘做作業專.下午17:00放下午學屬(值日+吃飯+作業)18:

00上晚自習課至22:30.初三23:30放

29樓:淦

初三來5:20起床早上5:50在操場上讀源書到6:

10開始跑步三圈讓後是去學校餐廳吃飯上午一個早讀四節課下午五節課晚上7:00放學以後還可能有晚自習 聽說週六一天,週日上午還會上學(真的好累啊都沒睡好過)

30樓:八哥

這分寄宿學生和走讀學生,我們是早上6:20到班,每個班有不一樣的

回,都是班主任規定,

答早讀過後,7:30吃飯,中午12:20午休,一點半起床到班,兩點半上課,晚上6:

00吃飯,6:50上課,8:30上晚自習,10:

40回寢室,走讀學生放學。每天睡的不到七個小時。

31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的晚自習9點50那麼晚回家,而且晚自習老師還要收費

3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40開始早讀,晚上4:30或者5:15放學,下午1:50午休結束,2:10開始上課

33樓:天使落入人間

早7:00左右到校,中午12:00放學,下午2:00-2:30左右到校,晚上初一年級一般6:20左右放學,初二下班學期到初三一般7:00多放學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傢伙,我們六點到校六點半開始上課,七點結束

35樓:匿名使用者

7:40開始早讀。 晚上7:20放學。

3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6:40起床

7:00到校

下午5:40放學

37樓:我

6點半上學,5點放學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還有午覺?為什麼我們十二點半就上課了,初二

初二作文我要上初三了,初二作文700字我要上初三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成為初三的學生了,一切彷彿就在昨天,還有些不捨呢 初三,以前只是聽大哥哥大姐姐說過,初三很忙,自己並沒有感覺,直至到了初三,才真正體會到它的緊迫感.剛開學,老師也不同了.老師說初三很重要,是衝刺階段了,我們必須盡全力衝向終點.初三結束,馬上面臨的就是人生第一次大的轉折點 中考.如...

我很矛盾啊,要上初二了,我該不該轉學呢

為了你的前途轉學吧,學習氛圍很重要,不要讓他們帶壞了你。我該不該馬上轉學?你應該轉學或者轉班,但是如果你們學校班級之間聯絡的特別密切,你就得轉學。專首先說屬什麼融入人群之類的那是扯淡,能融入就不會到現在這樣了。我上學時候也有類似的悲劇人物,當時我還算個好學生,但是對這種人也是聞名已久,雖不知道事實如...

我女兒現在初二,考完試馬上要上初三,他要轉學,不知道怎麼辦

可以和孩子好好聊聊,了解她為什麼想轉學,一般初三畢業年級是不可以轉學的。我現在上初二,馬上就要結業考試了,我初三想要轉學,不知道去新學校生物和地理該怎麼辦?生物 地理學業水平考過了就好。不過原籍還在原校的話,考試當天就得去原來的學校。你轉學的話一般都會有一場考試的,你在原學校的成績只是參考,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