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緬甸女孩結婚,想知道都需要什麼手續,流程怎樣?女方需要做什麼,男方需要做什麼?聽說需要到緬甸駐中

2021-04-11 08:11:00 字數 1680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買的嗎?

異地結婚女方戶口遷到男方,需要哪些手續及流程是怎樣的?

2樓:專揀公尺粒

遷戶口流程及手續:

1、有結婚證

2、女方開具戶籍證明拿到男方

這個最好辦,去女方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就可以開。需要的證件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

3、男方有了女方戶籍證明才可以開具準遷證

讓男方去當地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開具準遷證。需要的證件最好去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問清楚到底需要哪些影印件和原件,然後準備好了一次拿過去。然後找鄉鎮派出所所長本人簽字。

4、男方準遷證給女方這邊辦理戶口遷移證

男方準遷證開好了以後,女方憑藉準遷證、女方戶口本、女方身份證、就可以到當地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開具戶口遷移證。

5、女方戶口遷移證拿到男方這邊就可以上戶口

女方這邊的戶口遷移證拿到男方,加上男方的戶口本還有當時準遷證其中一聯就可以上戶口了。

3樓:濛濛噠社會喵

異地結婚女方戶口遷到男方,需要女方帶上其戶口簿原件,結婚證原件,本人身份證原件,男方的身份證原件,戶口簿原件,男方居住地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等資料到男方戶籍所在地諮詢辦理戶口遷移。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第十三條 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件。

沒有遷移證件的公民,憑下列證件到遷入地的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

一、復員、轉業和退伍的軍人,憑縣、市兵役機關或者團以上軍事機關發給的證件;

二、從國外回來的華僑和留學生,憑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或者入境證件;

三、被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釋放的人,憑釋放機關發給的證件。

4樓:熱心網友

需要引戶證和戶口還有結婚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結婚證:在男方辦或女方

辦都可以,帶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合影照到民政部門辦理即可。遷戶口:到男方哪邊派出所(有的是公安局)戶籍室開準遷證(帶結婚證、房產證、戶口本、身份證),然後拿準遷證到女方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公安局戶籍室辦理戶口遷出手續,好後拿到戶口遷出手續到男方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戶口入戶。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肯定不需要開未婚證明,戶籍證明,我辦過,沒有的事。

第二個:具我知道就是這樣了,但我沒有辦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女方不需要開未婚證明和戶籍證明,直接帶女方戶口本就行。問題二:

完整的應該是,帶上你雙方的結婚證明和戶口本、身份證到你所屬的村委會開個戶口準遷入證明,再到你當地公安局開乙個申請戶口遷入證明;接著把戶口遷入證明和女方戶口本拿到女方那邊公安局遷出。最後到你的公安局遷入就ok

8樓:光燁控股

中國的戶籍制度真的很無奈

中國男孩和緬甸女孩結婚,想知道都需要什麼手續,流程怎樣?女方需要做什麼,男方需要做什麼?聽說需要到

打114查詢就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緬甸女孩跟中國男孩結婚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需要女方持緬甸有效護照,以及在緬甸無配偶的公證書,男方需要身份證,戶口本,如果是再婚,需要離婚證,或生效的離婚,判,決,書。雙方當事人合影證件 幾張。雙方當事人一起持以上證件,到男方戶籍所在地區婚姻登記機關,申請辦理結婚證。民政...

想知道女兒認乾娘都需要什麼,女兒認乾媽有什麼講究

這得找懂的人問問。別亂來。什麼都不需要,需要的是個女人 女兒認乾媽有什麼講究 沒有什麼究竟,互相和的了,互相喜歡萬事大吉!沒有什麼講究,就那麼認的 認乾媽有什麼習俗?認乾親 的習慣因地域 民族和文化背景的不同,在禮節習俗方面也存在著較大的差異。認乾親 就是認義父 義母,是流行全國的一種保育習俗。在北...

呼和浩特訂婚和結婚都需要什麼程式呢

我結婚時是這樣 訂婚時就把衣服錢給媳婦家了 首飾錢沒給 時直接領她去買的 現在大多不給首飾錢 都是自己操辦 想起來恍若隔世啊 從訂婚到結婚的程式有哪些 通常 訂婚 著重女方的禮俗,結婚 著重男方的禮俗,現代大多由男女雙方協商合意即可。以下為一般禮俗,可視實際需要或地方習俗,酌情增加或省略。1.訂婚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