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壓力管道都需要什麼測量工具啊?

2023-03-05 19:50:03 字數 1589 閱讀 4111

1樓:雨晴時尚影視

溫度:壓力式溫度計、熱電偶、熱電阻、液體膨脹式溫度計等壓力:彈簧壓力計、液柱式壓力計、波紋管壓力計等速度:畢託管、葉片式風速儀、**風速儀。

流量:渦街流量計、渦輪流量計、腰輪流量計、皮膜表、超聲流量計等。

檢測管道壓力的工具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於一般壓力監控的話,用電子壓力記錄儀,如果要進行管道嚴密性或耐壓性試驗的話,建議使用管道打壓儀。

3樓:百岳感測器

用壓力感測器或壓力變送器也可以的。

如何測管道內壓力降,需要什麼裝置

4樓:張輝

用一台電子壓力記錄儀去檢測,儲存間隔可以自己設定,在管道上掛一段時間後,用u盤把歷史資料讀取下來,在軟體上還原出歷史資料,可自動生成列表、圓圖、曲線等相應的報表,可以列印出來。

壓力管道安裝要用到哪些計量器具?

5樓:網友

流量計,壓力感測器,溫度感測器,就地看的話直接壓力錶和溫度表就可以了。

一般蒸汽壓力管道必須做探傷等無損檢測嗎

6樓:網友

蒸汽管道屬於公用管道裡的熱力管道,小規模自用的應該不用,大規模的安裝好肯定要檢查的。

進口成套裝置中的壓力管道應滿足哪些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應滿足 《壓力管道安全技術監察規程--工業管道》tsg d0001-2009的要求。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國質檢檢〔2006〕107號。

關於調整進出口鍋爐壓力容器、壓力管道。

檢驗監管工作的通知。

各直屬檢驗檢疫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

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社會主義市場體制逐步完善,原國家勞動人事部和原國家商檢局於2023年釋出的《進出口鍋爐壓力容器監督管理辦法(試行)》(下稱「管理辦法」)中個別條款不適應新形勢的問題越來越突出,經研究,現就進出口鍋爐壓力容器檢驗監管相關規定做如下調整:

一、對於出口鍋爐、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元件,檢驗檢疫機構應根據抽樣標準抽採樣品送經國家質檢總局核准的特種裝置監督檢驗機構(以下簡稱檢驗機構)檢驗,安全效能檢驗合格後,**關係人應持檢驗機構出具的安全效能檢驗報告,直接向檢驗檢疫機構報檢,無須再經省級鍋爐安全監察機構審核蓋章。

二、進口成套裝置中的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元件也應獲得總局簽發的製造許可證。因特殊需要,經國家批准進口的舊成套裝置中屬關鍵部件的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元件,須經當地檢驗機構安全效能檢驗合格後,出具安全效能檢驗合格證明,辦理檢驗檢疫手續後,准許安裝使用並辦理使用登記。

二○○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ë­öªµàååãûôúç°ãæµä¹üµà¹¤¾ßóðää𩣿

壓力管道流量計移位,需要報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管道只有在安裝、修理和改造時需要報裝。流量計移位不屬於此類範疇,故不需要報裝。

有誰知道根雕需要哪些工具,做根雕需要什麼工具

這個跟點工具可以直接去 裡面搜尋一下。做根雕需要什麼工具 做根雕常用工具 根雕藝術是發現自然美而又顯示創造性加工的造型藝術,所謂 三分人工,七分天成 就是說在根雕創作中,大部分應利用根材的天然形態來表現藝術形象,少部分進行人工處理修飾,因此,根雕又被稱為 根的藝術 或 根藝 那麼常用根雕工具有哪些呢...

有誰知道去日本登機前都需要什麼手續?詳細點的。謝謝

護照,機票,油筆都要帶在身上。沒有什麼難的內容。我記憶中好像是出境卡和衛生檢疫卡。此外,日本入境的時候要填寫出入境卡。到達機場後 第一步 2個半小時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並託運行李。需要準備的東西 護照 機票。需要注意的是盡可能的的將行李都寄掉,有很多東西是不能隨身攜帶的,如果在過安檢時被查出來是...

誰知道安裝汽車充電樁裝置需要什麼資質?

愛上佛龕你我可沒看來當你丟不過婀娜人我看就是。關於安裝公共充電樁的資質 住宅小區充電樁安裝工程需要什麼資質 充電樁安裝目前是個比較特殊的工種,因為充電樁是個特殊的電氣裝置,需要請專業廠家去做,要求的資質並不高,具備一般機電安裝資格即可,關鍵是經驗最重要。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需要什麼程式?根據 西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