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結婚都需要什麼手續,女方戶口還在前夫家,現在想再婚,戶口可以直接從前夫

2021-06-17 03:32:47 字數 1645 閱讀 5744

1樓:郭老師傅

你好! 離婚者需要提供離婚證或是判決書;喪偶者需提供對方的死亡證明。其他手續一樣。

辦理結婚登記需要的手續:

1、當事人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原件;

2、3張2寸紅底雙人照;

3、當事人有一方是外省的,需要出具當事人的無婚姻登記記錄證明。

4、婚檢證明(自願)

離婚後戶口還在前夫家,現在二婚了,可以直接去登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應與前夫協商借使用者口簿辦理結婚登記。

再婚登記需要出具雙方的戶口簿、身份證、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離婚證,男女雙方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根據《婚姻登記條例》規定: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離婚後戶口還在前夫家,如果再婚辦結婚登記行嗎?遷戶口需要證明嗎 40

3樓:揚州胡延斌律師

再結婚登記可以,但要取到你的戶口本;遷戶口需要接受地證明材料。

4樓:劉大來律師

不影響辦理再婚手續,遷戶口需要遷入地先開出準遷證,然後去戶口所在地辦理遷出手續,但一般需要戶主提供戶口本配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遷,戶口接收地開具戶口接收函,拿著到戶口遷出地開具遷出證明後落戶到接收地即可

6樓:張趙泳律師

你好,要遷戶口你可以帶上你的離。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去你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的戶籍處詢問。你再次結婚可以把戶口遷到你現在的老公處。婚遷是比較容易的。

7樓:百格服務外包

你好,辦理登記結婚證肯定沒問題,遷戶口必須要新戶口地的準遷入證明,也叫戶口接收證明,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肯定要辦理結婚登記的。遷戶口需要證明。

離婚後戶口還在前夫家,如果再婚辦結婚登記行嗎?遷戶口需要證明嗎?

9樓:肥全寧書

可以到派出所辦理戶籍證明,使用者籍證明可以辦理結婚登記。

當事人無法出具居民戶口簿的,婚姻登記機關可憑公安部門或有關戶籍管理機構出具的加蓋印章的戶籍證明辦理婚姻登記。

女方離異後要再婚,戶口還在前夫那裡,需要什麼手續流程 100

10樓:戚廣利

女方離異後要再婚,戶口還在前夫那裡,應當從前夫派出所遷出來,遷戶口的依據就離婚證,派出所會給你辦理的。

現在結婚後,攜帶結婚證將現在的戶口遷入現在男方戶口所在地。

遷戶口需要開戶籍證明,戶口所在地的戶籍證明就女方戶口所在地的戶籍證明。

結婚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夫妻投靠入戶的辦理。符合夫妻投靠來市入戶條件的本市居民的配偶,戶口在外地且無正式工作的,可申請來市隨夫 或妻 入戶。凡...

頭婚與二婚結婚都是需要什麼證件,領結婚證需要什麼證件乙個頭婚乙個二婚

戶口本,二婚的要確定是拿過離婚證了,不然是拿不了結婚證的,一下就能查到 應該要二婚的離婚證吧,還有就是雙方身份證 領結婚證需要什麼證件乙個頭婚乙個二婚 需要戶口本,二代身份證,你的離婚證。兩個一起去登記就行了。對了,如果對方也是二婚,也必須帶上對方的離婚證。辦理再婚手續,需要離婚一方當事人持身份證,...

女方反婚,男方不同意,男方是二婚需要女方額外賠償30萬

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是婚姻法賦予無過錯方離婚時所享有的權利,其權利主體和義務主體均為法律所特定。基於該條規定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凡是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的案件,法院不予支援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當事人不起訴離婚,而單獨依據第四十六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要求的,法院不予受理。女方二婚,男方初婚,男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