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孩和緬甸女孩結婚,想知道都需要什麼手續,流程怎樣?女方需要做什麼,男方需要做什麼?聽說需要到

2021-06-14 05:11:16 字數 549 閱讀 4874

1樓:

打114查詢就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緬甸女孩跟中國男孩結婚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樓:奇農嘉嘉普

需要女方持緬甸有效護照,以及在緬甸無配偶的公證書,男方需要身份證,戶口本,如果是再婚,需要離婚證,或生效的離婚,判,決,書。

雙方當事人合影證件**幾張。

雙方當事人一起持以上證件,到男方戶籍所在地區婚姻登記機關,申請辦理結婚證。

3樓:民生為本

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規範》

第三十五條 外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證明。

與中國無外交關係的國家出具的有關證明,應當經與該國及中國均有外交關係的第三國駐該國使(領)館和中國駐第三國使(領)館認證,或者經第三國駐華使(領)館認證。

和緬甸女孩結婚,想知道都需要什麼手續,流程怎樣?女方需要做什麼,男方需要做什麼?聽說需要到緬甸駐中

我想問下你是買的嗎?異地結婚女方戶口遷到男方,需要哪些手續及流程是怎樣的?遷戶口流程及手續 1 有結婚證 2 女方開具戶籍證明拿到男方 這個最好辦,去女方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就可以開。需要的證件戶口本原件 身份證原件。3 男方有了女方戶籍證明才可以開具準遷證 讓男方去當地派出所戶籍管理辦公室,開具準...

我想知道當女孩對男孩心動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映

如果她喜歡你她見到你就會臉紅 心跳加快 跟你聊天還會覺得很開心你有什莫事做得不對她也不會發怒只會說你兩句 還有跟你在一起不會感到太累!雌性注定不適合你.你應該去嘗試和男生交往.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 也許你的心動女生是個p 當乙個男孩對乙個女孩說,我對你心動了什麼意思 他開始喜歡你了,但絕對不是開始愛上...

特別想知道,男生是不是給每個女孩,都訊息墊底啊?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是對自己喜歡的人的話。每次訊息都是會乙個墊底的。因為總是想要跟某個人有聊不完的話,完畢,祝您生活愉快。不是哦,這樣看,他對你的重視程度,如果是一點都不重視的物件,他可能收到訊息就當沒看到,或者敷衍應付一下隨便回覆一下,哦,呵呵之類的。重視你才會每次都最後乙個再見或者回覆是他自己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