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才適合結婚過日子,什麼樣的不適合

2021-04-11 02:09:30 字數 5064 閱讀 4830

1樓:飄零的狐狸

大部分的女人都會成家過日子 只有是不是合適你的 沒有不合適結婚的

2樓:小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各自都喜歡不同型別的 沒有什麼適不適合 只有喜不喜歡望採納

什麼樣的女生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3樓:陽陽陽陽陽董

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一種女生只適合談戀愛,而不適合結婚,她們這些人往往是一種完美主義者,理想主義者,在她們的想象中生活總是很美好,而來自於生活的一些壓力和現實中的問題她們往往不去考慮,這樣的女孩子只適合談戀愛的時候在一起,而不適合真正的面對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

和這些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在一起,其實是一件比較不錯的事情,因為她們的心態比較積極陽光,所以說談戀愛的時候不需要面對生活的柴公尺油鹽,也沒有許多的瑣事,可以每天都能夠享受她帶給你的快樂。

但是一到面臨結婚就不是這樣的了,因為她們沒有接觸過生活中的事情,所以說可能就在做飯這件事情上遇到很大的挫折,直接把她們的心態變崩潰,而且在處理其他的事情的時候也會慢慢的失去對於生活的耐心,自然也會消磨對於你的感情。

還有一種不適合結婚的女孩子,就是花錢大手大腳,不懂得勤儉持家,而且往往是超前消費,自己的經濟水平跟不上自己的消費水平,這樣的人結婚之後,是容易將乙個家庭搞垮的存在,所以說,理想主義者還有一些只顧著自己享受的人都不適合結婚。

4樓:清清草

只適合淡戀愛,不適合結婚的女生

。那就是愛慕虛榮,追求浪漫,生活在慾望裡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旦結婚,就會不甘寂寞,而生出種種事端的。

結婚物件應該是腳踏實地,認真生活的女生,才會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才能有乙個平靜安樂的生活。

5樓:人文漫步者

我們可以從戀愛與家庭的區別討論這個問題。先說家庭吧。家庭生活中離不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離不開養育孩子,離不開贍養老人。

所以說。看乙個女人是不是你的結婚物件?你就需要從以上幾個方面考慮了。

如果這個女生通情達理、端莊賢淑顧家喜愛小孩、品格高尚的話是可以考慮結婚的。戀愛就很簡單了,只要他漲想好,你對他動心了,你就可以跟他談戀愛。戀愛只是為了找到乙個傾訴物件,你可以獲得成就感,也就是說通過自己表達愛意我的內心滿足。

但是,如果乙個女生只是長相比較好的話,其他的蠻不講理等等,則只是適合談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浪的女人是不適合作為結婚物件的。先不說這種女人像個小孩子玩心大。女方沒有乙份穩定的工作不適合結婚,因為對男方而言,又徒增乙份壓力。

不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女人不適合結婚。生活習慣不好的女人不適合結婚。不懂得滿足的女人不適合結婚。

不能與你同甘共苦的女人不適合結婚。

7樓:風雨同隨路

很喜歡打扮的女人。

通常情況下,乙個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人,會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甚至還會帶來一種美的享受。特別是對於男人來說,那些打扮漂亮的女人就好像是鮮花一樣,時時刻刻吸引著他們的目光。如果能和這樣的女人談戀愛,心裡就會有一種強烈的滿足感。

儘管如此,男人卻不願意和這樣的女人結婚,因為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愛打扮的女人不僅不愛做家務,而且還會增加很多額外的家庭支出。比如她們在化妝的時候,幾乎要消耗掉幾個小時的時間,而且還會為此投入大量的金錢,包括各種時裝,高檔化妝品,以及名牌包包等等,這些都會給男人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所以說,男人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通常不會輕易選擇那種喜歡打扮的女人。

有著很多追求者的女人。

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天生就具有一種挑戰性,喜歡去追逐別人追不到的東西。特別是在別人沒有得到的情況下,自己就能從中感受到一種強烈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比如在談戀愛的時候,有很多男人在最求同乙個女人,而你卻打敗了那些競爭對手,獨自抱的了美人歸,在眾人羨慕和嫉妒的眼神中,那無疑就是一件非常光彩的事情。

儘管如此,男人卻不願意和這樣的女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因為他們懂得乙個道理,結婚就是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如果自己的妻子是乙個招蜂引蝶的女人,身後總是跟著一幫追求者,那這樣的婚姻生活又怎麼能夠穩固呢?所以說,為了得到乙份安全感,男人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通常不會選擇那些有著很多追求者的女人。

不會過日子的女人。

通常情況下,在談戀愛的時候,男人不會在意對方會不會過日子,就算女人是一副大手大腳的樣子,見到什麼買賣什麼,完全不會算計口袋裡的鈔票。但是,對於男人來說,只要能讓對方開心就好,至於花錢的多少就無所謂了,畢竟戀愛的時光是甜蜜和幸福的。

不過,結婚則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自己的妻子不懂得過日子,整日裡大手大腳的花錢,根本沒有任何的計畫和安排,這樣就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甚至還會造成入不敷出的局面。所以說,男人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他們通常更青睞那些會過日子的女人。

8樓:有無你

談戀愛就是一方喜歡另一方,或者愛慕對方,或者雙方都有好感。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都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在對方眼裡心裡都是完美無瑕的。

兩個人談戀愛不用承受來自雙方家庭的壓力,雙方身心、肩上沒用什麼負擔。某些女生總是把自己打扮成公主,心智不成熟,有公主病,愛生公主氣,沒有擔當,每天只會停在鏡子前描眉畫皮。沒用和自己男人同風雨共彩虹的勇氣,每天過的像偶像劇?

這種女生以結婚為目的男生都會躲得遠遠的,在一起只是逢場作戲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只有娶不到媳婦的光棍。再者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什麼叫什麼樣的女生適合談戀愛或結婚,我覺得任何女人都可以談戀愛和結婚,這完全取決於,這個女人是不是和你投緣。

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生呢?

(一)端莊大氣。

(二)古靈精怪。

(三)嬌小依人。

(四)野蠻女友。

不接觸怎麼了解乙個人呢,不接觸怎麼會愛上乙個人呢。與其在這裡問別人,什麼樣的女生適合自己,不如問問自己的內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麼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要麼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要麼不要愛情,來一場政治婚姻。

適合自己的,肯嫁給自己的就是好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與婚姻是兩碼事: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卻是柴公尺油鹽的現實... 相愛只要兩個人心心相悅就可以了,婚姻涉及的方面就多了,兩個家庭,金錢,外面的**,人家不是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麼,美好的東西沒了只剩下實際的問題,要想得到婚姻的幸福:

那就得懂得忍耐,默默承受,孝順雙方父母,有責任心和上進心... 所以,結婚的物件可以不是自己最愛的,但卻必須是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會和自己一起去創造和諧的幸福! 祝快樂!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沒有家庭觀念,只**惜自己,不愛別人。因為組織家庭是和諧的,要和對方家裡頭,和睦相處。脾氣秉性都要好,這樣的人才適合結婚。

我只愛自己,不考慮到別人。幹什麼事情都挑挑三揀四這樣人不適合結婚?只和他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買,無可厚非,男人也是樂得其中。看著女人甜美的笑,男人心中也是湧現一股滿足感。只是,再強悍的荷包也抵不住無休止的買。

商場裡,看著女人幸福的在各種美衣前流連,男人也會強撐著奉獻。「這個,就算了吧」「為什麼算了?我很喜歡這件?

買了吧,就給我買這件」男人不好將空的荷包給女人看,卻又拿不出錢。這個時候,女嗯是怎麼樣,「一件衣服而已,這就心疼了嗎?買不買,不買就分手」分手吧,那就分手吧,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呢?

女人愛美,男人支援。愛情中,男人總是無底線的包容著女人。飯,男人做;碗,男人洗;家務,男人承包。

「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女人是男人的,男人就該疼愛;男人是女人的,女人就該使喚。都說愛情中的男人和女人是平等的,但是這樣的平等在**呢?男人做牛做馬,女人從不理睬。

男人愛,是深愛,但女人,只是喜歡。所以,男人呀,看清女人的心,不要讓自己傷的太深。

不管是再強勢的女人,內心都住著乙個小女人,因為是小女人,所以會有很多的浪漫的想法。「再有乙個月是端午節,去大連玩吧」,你住在海南;「下個星期我生日,送我九百九十九十九朵玫瑰吧」,你負債累累;「心情不好,陪我去遊樂場吧」,你要上班。都說女人心海底針,真的,女人的心思是最難猜的。

其實愛情中猜一猜也無妨,只是女人只是為浪漫而活,男人呀,你在她的心裡還有什麼分量呢?

13樓:鋒昌林

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的男人有哪些?其實可以從性格和星座兩方面來揭秘,要知道愛情與婚姻完全是兩碼事,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卻是柴公尺油鹽的現實。相愛只要兩個人心心相悅就可以了,婚姻涉及的方面就多了,兩個家庭,金錢,外面的**等。

十二星座中哪些人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獅子座獅子座的男生是大多數女人所崇拜的物件,也是不少女生夢中情人的標準。他們不僅讓人有安全感,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溫柔體貼,偶爾還會有些小霸道,相信不少女生都會為他們痴迷吧!

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是乙個超有吸引力的人,他們不管走到哪兒都是大家的焦點。他們的熱情很容易將對方融化,遇到這樣的乙個活寶誰不傾心呢?但是大家都知道,射手男天生就是乙個花心大蘿蔔,本性難改,這樣的男生也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雙魚座雙魚座的男生是乙個特別浪漫的人,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我相信不少女生心中都會乙個公主夢,跟雙魚座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像活在夢幻的世界裡一樣。

雖然有時候他們有點挑剔,但那都是為了追求更完美,誰叫他們是乙個完美主義者呢?

另外還有這幾種男人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1.長得太帥的男人

男人除非要當鴨或者打定主意吃軟飯,否則長得太漂亮絕對是缺點。這個男人長張漂亮臉蛋,從小被阿姨們搶著抱,長大被身邊女生追,婚前倒貼的妹妹一大把,婚後虎視眈眈的姐姐一大群,把他捧得不知天高地厚。這種漂亮男人,擺在街上供我意淫挺好,真把他請進家裡供著?

才怪!2.掙錢太多的男人

男人的錢,夠穩定生活就好了。錢太多燒手,往往會生外心。當他的錢可以應付不止乙個女人的首飾需要,就算他不主動,也有其他女人以所謂愛情的名義自動送上門來。

做人不要太貪。控制不住的那部分,很有可能肥水流到外人田,令你日後成為怨婦隊伍裡的一名。

3.服裝品味太好的男人

男人服裝穿得乾淨整潔就好,太講究服裝的男人,往往太愛自己,婚姻生活裡不懂得適當的讓步。想乙個男人,他的衣服比我的還多,每月化妝費比我還高。每天早晨出門前,考慮是穿藍色這套好,還是黑色那套好,是配灰色領帶,還是配棕色鞋子,多麼娘娘腔!

婚姻的潮流也是一時一變,看看,下面最新的「不適合結婚的列表」中,是否有你?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適合戀愛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 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 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叫聰明的女人

聰明的bai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du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zhi取 該撒嬌的時候dao 要千嬌百媚 一旦版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 權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聰明的女人,情商都很高 不在乎自己從不聰明的女人,最本質的就是...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適合結婚的物件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好男人的標準 1.孝順 2.有責任心 3.穩重踏實 4.積極上進 5.淵博幽默 具備以上5點的男人有所成就使遲早的事。不過好男人不一定就是好老公,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最適宜託付一生的 男人應該是根,女人就是花,因為根很好,所以花開得很美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