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學生,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請問我是應該去復讀一年,還是應該上職校

2022-03-01 07:54:57 字數 2598 閱讀 9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二本一下的大學生基本沒用了,還不如去當技工,(原諒我直言不諱)學一門手藝,等他們大學畢業,你已經幹4年了,現在大學生根本不好就業,技工乾到中級5000/月,高階8000/月,完爆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讀就復讀考重點,沒那心思就職校

3樓:純潔的飄客

如果你認為你復讀有希望考上高中,那就復讀,如果沒希望,還是職高吧

4樓:璋璋作作作死的節奏

盡量不要復讀,我建議你看看自己想學的專業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職校,以後看的是個人能力不是文憑紙了,是金子總會發光,當然要是分數差的不多掌握了好的學習方法你可以選擇在努力一次,如果差很多那就另當別論,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吧,你如果希望上大學呢,或者進一步考研……你就復讀,如果你想早日去掙錢,就上職高,學一門手藝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那種痛沒人懂。還是去職教吧,其實去職教你會慢慢看明白很多東西,我是用了整整職高一年的時間才學會接受的。

7樓:y褌支扔皡禈

最好選職校,高中同學沒考試大學,還是要選擇此路,你最好還是抄近道,不要浪費青春。

8樓:高斯戴拿

隨便,職高也有有出息的人,要選自己喜歡的,而且努力。

9樓:海浪韜韜-大熊

看你自己比較喜歡讀書還是喜歡工作

10樓:輕候正雅

家裡經濟條件寬裕就無所謂啦

11樓:happy劉詩龍

在自己的人生軌跡上,看你這條路怎麼走了

12樓:星之魅力

關鍵是現在中學不能留級了吧?

13樓:黃清得

關鍵是要看你平時學習怎樣?如果平時讀得不錯,是中考沒發揮出來,我建議再讀一年

14樓:牽郎

你問的問題有點傻,,,,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啥,,,如果你想去讀書就去讀,,,不想讀就不讀,,,

15樓:卟逝噯

如果復讀一年有把握考上的話可以復讀

中考沒考上高中應該去職高還是復讀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都可以的呀,現在的職校和很普及了的

計算機類專業作為目前來說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是很多學生,尤其是男生比較感興趣的。而且國內雖然說報考計算機的人數還是挺多的,但是實際上這類專業的發展方向非常多,所以目前來說還是比較缺人才的。

17樓:愛漂漂淼淼

中考沒考上高中應該去職高還是復讀?

還是復讀,職高基本上都是渣渣,千萬別去。

18樓:小劍不賤

去復讀吧,讀了高中和沒有讀,人的觀念是會發生變化的,讀了以後,不想讀可以再去當兵

19樓:dadsadsa傳奇

去當兵吧,就這成績出來不如報效祖國,以後在部隊考個軍校也好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如果感覺自己成績還可以,只是考試失利,而且有自信的話,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不過有些院校是不支援復讀的,如果實在是不能復讀,或者沒把握的話,那麼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私立高中三年努力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考取重點大學的希望的。

如果實在不好上高中,那麼建議你去2+2或者3+2的統招專科或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大專或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好好學習的話,也是有機會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的。

我去年中考,沒上高中,下來一年後悔了,還想上高中會不會要?

21樓:笑出來的是酒坑

同學你好,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剛高考完。四年前我也面臨和你一樣的選擇,我中考成績不理想,只有三百多分,家裡人讓我復讀了一年才上的高中。對於你的情況我能給的只有一點建議:

能讀書就一定要讀!我有很多初中畢業不讀書了或者去讀中專的同學,他們畢業後,有時候被家人叫著去打工,有時候又嫌工作累呆在家裡打遊戲上網。當然也有上進的,自己去讀自考的大專,想進一步提高文憑,但是能做到的人真的很少。

自考的學歷很多公司都不承認。你現在趁年紀還小趕緊去學些知識吧,讀個高中,考個大專也是好的(一定要考全日制的!),千萬不要在家裡混日子。

加油!未來的路怎麼走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讀高中是為了考大學吧,現在出來工作基本都是看學歷

的,有最低學歷要求的,建議你還是讀完高中讀大學吧,回到你的問題,你要再讀高中的話,估計要重讀初三,而且你要去初中學校問問怎樣才能收你。或者有關係的,看看能不能直接讀高一。

23樓:律瓃水安青

找個你想去的學校的老師請他吃頓飯讓他幫下忙,很簡單的事就進去了

24樓:布丁

建議還是去技校吧,讀垃圾高中真不如技校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想買塊電腦用來學習PS,C語言等求大神

聯想z510 ifi h 清新白 i5主頻2.5 超頻3.1 執行這些軟體無壓力 gt740 1t機械 我是一名學生黨,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3000左右的 求推薦 用於很多學習軟體 寫 戴爾 vostro 220s e5300 1g 250g 2980 雙核處du理zhi器dao,處理器支援64位計...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點零花錢,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十萬火急等!

可以嘗試去發傳單什麼的,正規的店裡一般不會接受童工的,你還小,何必著急掙錢呢,好好享受一下假期多好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 十萬火急等!1 平時喝過的飲料bai瓶子不要 du扔,攢起來賣掉 2 可zhi 以利用假期dao的時間去打打版 工3 如果你有幾門功課權學習的很好,可以考慮給別人...

我是一名剛剛中考完的學生。我中考考上了一所職高。但是周圍的人

職高是來打算之後繼續讀大學嗎?自 學歷是個平台,決定了以後能到的高度。現在有資歷的藍領收入很不錯,但是技校出身的掌握的基礎知識和大專出來的絕對不同,就算是藍領,也是學歷更高的更容易更早拿到高階職稱,待遇完全不同。至於你現在是讀職高以後繼續公升學,還是讀技校,一看你的家庭條件供養你讀書是不是費勁,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