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到開戶行拿回單需要帶什麼嗎,財務到開戶行拿回單,需要帶什麼資料嗎

2021-04-10 15:45:18 字數 1835 閱讀 2340

1樓:

可以採取去銀行自助印表機查輪帶詢來列印回單。需攜帶銀行結算卡或回單箱卡,在自助查詢機刷卡,即可查詢需要時間段的對賬單,也可操作列印回單。

如果要去櫃檯拿,可以報公司銀行賬號,也可取到回單。

2樓:二小

自助列印回單

所需材料

回單卡,也叫單位結算卡或者公司一**

一般來講,同城同行的銀行攜帶回單卡到各支行都可以列印回單。但是,個別銀行不可以,必須到開戶行列印,大家攔褲在實際沒衡顫工作中可以根據不同的銀行規定來進行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手中啟.就是這樣拿的.

如果你們畢如不放心.

可以上銀行申請乙個培鬧小箱.

銀行會把單據都放在那個小箱裡.你們到時候拿鑰匙自己取就行了.

不過收費的喲.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銀行是回單櫃的,他要求每個公司都得辦,押金100元,可退,這樣比飢野較方便,你拿回單巧吵可以拿著辦的卡去回單櫃取就行了

2、有的銀行你去了可以告孝肢侍他銀行賬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用小紙條把你們公司的銀行賬號和公司名稱寫下來,給銀行對公的會計人員說要拿下對賬單就可以了。

對公賬戶要打流水明細 一定要到開戶行才能辦理麼

6樓:淡聊祭

不需要到開戶行。對公賬戶打明細流水只要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一家與銀行卡開卡相同的銀行網點辦理即可。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7樓:跋哩吖嘿嘿

不是必須到開戶行才能辦理的。

分析如下:

1、對公賬戶打明細流水只要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一家與銀行卡開卡相同的銀行網點辦理即可。

2、對公賬戶對賬單流水可以到銀行的賬戶自助賬單櫃,憑客戶賬單卡領取。

3、銀行流水賬單俗稱銀行卡訪問款交易對賬單,也稱銀行賬戶交易對賬單,指的是客戶在一段時間內與銀行發生的訪問款業務交易清單。

擴充套件資料

對公賬戶專用存款:

1、專用存款賬戶是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2、專用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各項專用資金的收付,允許支取現金的專用存款賬戶,須經批准同意。

3、基本建設資金、更新改造資金、財政預算外資金、糧、棉、油收購資金、單位銀行卡備用金、**交易結算資金、**交易保證金、金融機構存放同業資金、收入彙繳資金和業務支出資金、黨、團、工會設在單位的組織機構經費及其他按規定需要專項管理和使用的資金可以申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8樓:墨汁諾

對公賬戶打明細流水只要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至任一家農業銀行網點就可以了。

銀行流水賬單俗稱銀行卡訪問款交易對賬單,也稱銀行賬戶交易對賬單,指的是客戶在一段時間內與銀行發生的訪問款業務交易清單。

9樓:258天啥抖

對公賬戶要打流水明細 一定要到開戶銀行彩鈴辦理嗎 對這必須的

10樓:哥達尼思

是的,對公賬戶要打流水面系,一定是要到開戶銀行才能辦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通了網銀,可以直接從網上查詢的。否則,只能去開戶行辦理。

12樓:諮

對公賬戶打流水明細,**支行都可以,我造對公流水明細

開戶行怎麼查,具體開戶行怎麼查

1.手機銀行 點選首頁 賬戶管理 點選對應賬戶進行查詢 3.銀行 撥打95566告訴智慧型客服你需要什麼 查詢開戶行 1.手機銀行 點選首頁 賬戶管理 點選對應賬戶進行查詢 3.銀行 撥打95570將您的需求告訴智慧型客服 查詢開戶行 怎麼查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打銀行服務 即可查詢。怎麼查詢銀行卡開...

開戶行怎麼是中鐵財務有限責任公司?

這應該是企業用於集團內部結算在財務公司開設的內部。一般象中鐵集團這樣的大型央企或一些大型國企都有自己統一的財務公司 內部銀行,中石油是財務公司與崑崙銀行兩個名稱,它的財務公司是有國家認可的銀行金融業務牌照 下屬企業都要在財務公司統一開設賬戶,用於集團內單位相互結算或融資,這個是屬於內部。戶名可能是 ...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開戶行支行名稱是什麼意思?要填什麼啊?建行的

天長市支行名稱怎麼寫 你是到哪個地方的建設銀行開戶的。是北正街,還是南庄坪?北正街的名稱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營業部,迴龍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迴龍路支行,紫舞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紫舞路支行,崇文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崇文路支行,西溪坪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西溪坪支行,南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