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怎麼查詢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2021-04-10 15:45:18 字數 1669 閱讀 1587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您可通過以bai

下方法查詢開戶du行:

1.手機銀行衡襲:通過「

zhi最愛-我的dao

2樓:水忠隱浩穰

我的帳戶、賬務查詢、開戶網點查詢

3樓:張連海

我需要查證我的工商銀行的開戶行

4樓:康波財經

怎族者麼查詢銀行卡兆扮薯開戶行缺檔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查詢開戶行:

1.使用電腦:請登入網上銀行,選擇拿運租「

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工商銀行查詢開戶行的名稱,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到網上諮詢人工臺。

7樓:用芯想邇

方法有很多種:

直接傳送簡訊「khh#卡號或賬號」到95588,即可第一時間收到「開戶行資訊」的提示簡訊。包括支行名稱,位址和****都會一起發給你。

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國工商銀行網點,排號,到櫃檯上去讓工作人員查詢。

通過網銀查詢,前提是您的銀行卡必須要開通網銀哦!

開戶銀行名稱,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時發卡給你的銀行。開戶行名稱在存摺上會有登記,銀行開具的開戶憑單上也有顯示。

8樓:還有誰比我笨啊

傳送簡訊至95588

簡訊內容:khh#銀行卡號

中國工商銀行卡號開頭是621226怎麼知道開戶行是**?

9樓:葉明慧

我想杳一下持卡是那裡開的戶,我能不能匯款

怎麼查我的工商銀行的行號和銀行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怎樣查詢銀行聯行號?工商銀行聯行號查詢?

建設銀行聯行號查詢?中國銀行聯行號查詢?招陵卜商銀行聯行號查詢?

中國農業銀行聯行號查詢?銀行聯行號查詢系統?

聯姿嫌行尺冊穗號直接查詢

11樓:百態百味百變生活

進入手機銀行後,在個人資訊中可以查到開戶網點和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查詢你辦卡的網點名稱吧?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埋汪殲直接去你辦卡的網點那裡詢問工作人員就可彎沖以知道了如果你本人不在陵悄當地又想查詢的話,那就需要你致電95588在語音提示裡根據語音選擇當地儲蓄卡人工服務(注:信用卡也是選非信用卡,當地人工服務查詢)

13樓:9閒路踏花來

本人到銀行卡開戶銀行諮詢。

或致電客服提供卡號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友盯工商笑鬧銀行網好公升和站

www.icbc.com.cn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櫃檯查,或者你打95588詢問

16樓:所琬哀怡君

打工商銀行的諮詢**95588,然後報一下卡號和身份證號,密碼,查一下銀行行號和名稱。

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中國工商銀行怎麼查詢開戶行

方法有很多種 直接傳送簡訊 khh 卡號或賬號 到95588,即可第一時間收到 開戶行資訊 的提示簡訊。包括支行名稱,地址和 都會一起發給你。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國工商銀行網點,排號,到櫃檯上去讓工作人員查詢。通過網銀查詢,前提是您的銀行卡必須要開通網銀哦!開戶銀行名稱,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工資查詢

樓主好 1.存摺查詢 若您持有工行19位賬號的憑密活期存摺,請您登入 icbc.點選 存摺查詢 進入個人網上銀行存摺版。該服務提供查詢等功能,使用該功能無需註冊。2.個人網上銀行查詢 個人網銀 若您需要使用工行個人網銀的 賬戶餘額查詢 功能,那麼需要您先註冊工行個人網銀。若您不符合上述要求,則您無法...

中國工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我懂了你的意思,你是在填寫銀行資訊的時候需要填寫在哪個支行的位址是吧。那個位址就是你的銀行卡在什麼地方哪個營業廳辦理的,把那個營業廳位址填上去就可以了。比如我的工商的卡是,湖北省武漢市洪山支行 你在哪條街辦理的你應該知道吧,一般銀行營業點會以每條街或者地點命名的。中國工商銀行 屬於哪個支行 中國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