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後國內哈弗價格真不高,長城和哈弗是什麼關係

2021-04-10 12:05:42 字數 2023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是長城的乙個品牌,就好比通用的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乙個道理

長城和哈弗是什麼關係

2樓:紫雪寒情

哈佛是長城旗下的乙個品牌阿芙浪大多都是suv。車型也比較多,可以在蛋蛋,訂車上面瀏覽車型,首付只有車價的一成。

3樓:哈弗

長城汽車股份****是全球知名的suv製造企業,於2023年、2023年分別在香港h股和國內a股上市,截止2023年底資產總計達1105.47億元。目前,旗下擁有哈弗、長城、wey和尤拉四個品牌,產品涵蓋suv、轎車、皮卡三大品類

4樓:紫番薯

一家公司的,哈弗從屬於長城

5樓:遊龍♂驚夢

長城是汽車公司名稱,哈弗是長城汽車旗下子品牌,長城是長城汽車旗下子品牌。

長城哈弗到底有多少款suv車型?h系列和m系列都有什麼區別?

6樓:great黑小虎子

哈佛m系列主要是微型車、小型車 借用長城所說的「迷你型suv」

哈弗h系列目前有h3和h5,h系列是全尺寸的傳統型suv

m系列的排量小,省油,**相對h系列低, 後期養護自然也更經濟。比起h系列自然空間小、動力弱、越野四驅能力也弱。適合家用,城市代步的人群。

h系列目前h3的保有量很高,銷量今年排第一 皮實耐用。

在**上,m系列最便宜的m1有買到不到5萬的,m2最高的天窗版是9萬多。h系列h3最低配的9萬多,h5最低14萬左右,高配的也能到20萬。

資金充裕(有30w預算)追求舒適性的、不苛求越野能力的推薦本田crv。

資金有限的,一定要買h3。

如果只是城市代步,推薦m2。

擴充套件資料

長城汽車是長城汽車股份****的簡稱,長城汽車的前身是長城工業公司,是一家集體所有制企業,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整車汽車企業、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跨國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30余家,員工60000餘人,目前擁有6個整車生產基地(皮卡、suv、轎車),2023年達到180萬輛產能。具備發動機、變速器、前橋、后橋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自己的需求了 家用?越野?

平時跑的多不多?資金預算是多少?

哈佛m系列主要是微型車、小型車 借用長城所說的「迷你型suv」

哈弗h系列目前有h3和h5,h系列是全尺寸的傳統型suvm系列的排量小,省油 **相對h系列低 後期養護自然也更經濟比起h系列自然空間小、動力弱、越野四驅能力也弱適合家用 城市代步的人群

h系列目前h3的保有量很高,銷量今年排第一 皮實耐用**上兩個系列沒有可比性 分別說

m系列最便宜的m1有買到不到5w的,m2最高的天窗版是9w多h系列h3最低配的9w多,h5最低14w左右,高配的也能到20w鍾情於傳統意義的suv 推薦兩款車

資金充裕(有30w預算)追求舒適性的、不苛求越野能力的推薦本田crv資金有限的,一定要買h3 買了絕對不後悔

如果只是城市代步,過個馬路牙子什麼的

推薦m2 同樣是超值不後悔

祝你好運 早日買到稱心車

8樓:洛河遊子

長城最擅長哪個車型?——皮卡

長城皮卡哪類最暢銷?——柴油

長城柴油皮卡用啥發動機?——4d20

買哪款長城車?——皮卡或皮卡結構的、4d20的符合條件的有哪些?——h5柴油版、h9柴油版

9樓:屮幹

很多h系列是真正的suv;

m系列屬於跨界車,功率體積都比h系列小得多,當然,售價也要便宜得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m系一般就是小型suv,比如哈弗m1,哈弗m2,都屬於有四驅功能,但不是強越野的那種。

h系就是全尺寸suv,很大的,比如哈弗h3,哈弗h5,這種車都是超牛的,屬於那種有四驅,越野能力超強的那種車。

哈弗h6 2019款 耗油大嗎,哈弗h6 2015款 耗油大嗎

油耗 5.8l 12.6l 不算大,車主點評 外觀這就是傳說中的犀利車了。喜歡它的嘴,喜歡它的外形,喜歡它的眼和它的身上的大腳。記憶中最愛的車子。內飾車門的皮內飾加紅燈帶及迎賓踏板燈都是我喜歡的,也很上檔次。空間無論是進口的 合資的還是國內自主的,十幾萬元的所有suv車系裡,目前可能也就是小6子的空...

哈弗哪款車最省油?哈弗哪款車價效比高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那麼如何提公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當我們需要偶爾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如果車輛...

哈弗派上藍牌還是黃牌,哈弗汽車紅牌和藍牌有什麼區別?

哈爾濱是上黃牌,但同在乙個省的大慶 齊齊哈爾等城市是藍牌 全國其他地方都上什麼牌子?請大家踴躍發言 建議長城汽車和有關部門協調一下,應該上藍牌才對吧 上何種牌bai 照以該車型在 du工業和資訊化部 道 zhi路機動車輛dao生產企業及專產品公告 中核屬定型別為準,機動車合格證書上有。1 因為同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