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銳界機油保養燈歸零方法

2021-04-10 12:05:42 字數 2270 閱讀 1892

1樓:途虎話養車

2010-2023年福特銳界保養燈復位方法(1)利用轉向盤上的儀表功能選擇鍵來設定。

(2)向下選擇「汽車」按右選擇鍵進入「汽車設定」裡。

(3)繼續按右選擇鍵進入汽車設定裡。

(4)進入汽車設定按向下選擇鍵找到「機油壽命重設」後按右選擇鍵進入「機油壽命重設」。

(5)進入機油壽命重設裡面後按選擇鍵選擇「70%」。

(備註:「70%」指7000km後會提醒您保養,可根據客戶使用的機油品牌和質量選擇提醒保養的期限)

(6)按住功能選擇鍵中的ok鍵來設定,按住不放等待提醒設定成功。

(7)設定成功後儀表會提示機油的壽命為70%。

2016款銳界保養燈歸零步驟:

(1)在vmm板上有「ok」字樣的左邊找出歸零開關的小孔。

(2)先關閉點火開關,再將點火開關開啟。

(3)在點火開關開啟的16s內,用小紙片插入歸零開關小孔不要動,注意左邊顯示的字樣直到停止閃爍為止。

2樓:智雄

福特車系保養燈歸零方法有以下六種情況:

1.1985—2023年轎車該車型在儀錶盤上有一定期維護提示燈(service interval reminder light)。

當行駛里程達到所設定的里程9 000km或12 000km時(視不同車型)維護燈會點亮30s或閃爍30s,提示應進行維護保養並進行歸零作業,其方法如下:

(1)接通點火開關,但不要起動發動機。

(2)同時按下「trip」和"resrt"鍵。對於taurus和sable車種,用「odosel"鍵代替「trip"鍵,對於continental車種,用"systemcheck」或"check out」鍵代替"trip'』鍵。

(3)聽到三聲「嘟嘟」即完成歸零。

2.1990—2023年的continental車型

該車型在儀錶盤上有定期維護燈,當維護燈「service」點亮時,表示應進行定期維護,此時螢幕上會顯示里程數。維護作業後應按下面方法進行歸零:

(1)先按"systemcheck"鍵,再按下"reset"鍵。

(2)然後繼續將"systemcheck』:鍵和"reset」鍵同時按住,直至顯示屏上出現「7200m」字樣表明歸零已完成方可鬆開上述二鍵。

3.1989—2023年cougar和thunderbird車種

該車型在儀錶盤上有車輛維護提示燈"vehicle maintenance minder」,簡稱vmm。當"vmm"燈點亮時,應進行維護作業並按下面方法歸零:

(1)在vmm板上有「ok」字樣的左邊找出歸零開關的小孔。

(2)先關閉點火開關,再將點火開關開啟。

(3)在點火開關開啟的16s內,用小紙片插入歸零開關小孔不要動,注意左邊顯示的字樣直到停止閃爍為止。

4.1990—2023年採用標準儀表板的probe車型

該車型在儀錶盤上也有車輛維護提示燈"vmm」,每當行駛9 000 km時,維護提示燈「service」會點亮,此時應進行維護作業。在行駛9 000km時,每次起動發動機維護提示燈「service"都會點亮3min,以提示要進行維護作業。維護作業後應按下面方法歸零:

(1)找到位於vmm元件上面之外線緣中心位置的維護歸零鍵。

(2)按住歸零鍵直到聽到三聲「嘟嘟」音即可。

5.1990—2023年採用電子儀錶盤的車型

該車型在儀錶盤上也有"vmm」維護提示燈。每當行駛12 000km時,車輛維護提示燈「serviceinterval"會點亮,而且每次起動發動機「serviceinterval」燈都會點亮3min以提示要進行維護。維護後須按下面方法進行歸零:

(1)找到位於速度警告鍵盤上的歸零鍵。

(2)按住歸零鍵直到聽到三聲「嘟嘟」聲即可。

6.1985—2023年小貨車、2023年非電腦控制小貨車、1989—2023年重型貨車該類車型在儀錶盤上都有維護提示燈「maintenance reminder light」,每當行駛約10 000km時,車輛維護提示燈會點亮,此時應對廢氣系統進行維護作業,並按下面方法作歸零:

(1)找到位於轉向盤附近或雜物箱後面的維護燈定時控制器。

2)在點火開關關閉時(off),找出定時器,拆開定時器上膠帶用小螺絲刀插入定時器的復位小孔"reset"並輕輕地壓著螺絲刀。

(3)將開點火開關置於"run"位置。

(4)繼續按住螺絲刀5s後鬆開。

(5)維護燈在2—5 s的時間內會熄滅

(6)最後將點火開關由"off"轉到"run"的位置時,維護燈會點亮2~5s。這表示歸零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去保養的時候,保養好後就應該讓4s幫你歸零的!

大眾邁騰保養燈歸零方法,邁騰機油保養燈歸零怎麼弄

1 首先把一汽大眾邁騰車輛鑰匙關閉,使車輛的儀表燈全滅。2 下面需要按住一汽大眾邁騰車輛保養燈歸零按鈕,詳見下圖。3 下面再開啟一汽大眾邁騰車輛鑰匙,使車輛的儀表燈全亮,同時繼續按住按鈕不放等待片刻 保養週期指示器進入復位模式,詳見下圖。4 接下來需要再鬆開一汽大眾邁騰車輛保養歸零按鈕,在20秒內按...

寶馬X1機油保養燈怎麼歸零

寶馬x1保養燈復位 鑰匙開啟在第二檔,一直按住按住儀表左邊回按鈕,出現答cbs資訊,按方向盤左邊有個bc按鈕,用上下撥動選擇oil選項,按下bc鍵,會出現reset時,鬆開一下,繼續再按bc鍵就好了。擴充套件資料ecu資料不歸零的危害 汽車ecu中儲存的關於保養燈的相關資料資訊如不進行歸零 1 是會...

廣汽傳祺保養燈歸零,廣汽傳祺保養燈怎麼歸零?

1 廣汽傳祺四門在關閉狀態,先把要是關閉,off檔。2 按住左邊的汽車維修內歸零按鈕,同容時開啟右邊的按鍵。等一下。3 廣汽傳祺儀表上的扳手圖示將會消失。如果扳手圖示消失,維護調零成功。4 如果還沒有消失,按照以上方法再試一次。1,點bai 火開關開啟。2,選du擇儀表里程表zhi到odo模式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