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這是什麼字,看看這是什麼字?

2021-04-10 06:46:39 字數 1924 閱讀 6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型上來看,好像寫的是,易多書社寶藏,大體像,不知道答案對不對,我也沒:什:麼文化。

2樓:人老是福

易尋書社寶藏!這是乙份藏寶圖!你趕快收起來,不要再展示了。會被別人捷足先登的。馬上收拾行李出發去尋寶吧少年!

3樓:yx陳子昂

「易友書社寶藏」,出版了很多古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易多書社寶藏」六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個都錯了,不是「易多」,而是「易友」

應該是「易友書社寶藏」

讀法:易友書社是清末的一家出版社,主要印製《易經》《推背圖》之類的算命、預言、風水之類的書籍。

6樓:吞拿金槍魚

易  多 書 社 寶 藏 ?

前面兩個字不是很確定,可以參考下,後面的幾個字應該是沒錯,待方家指正。

7樓:匿名使用者

"易尋書社寶藏"不知對否。

8樓:傑答答

應該是"易友書社寶藏"六個小篆字。

9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是不是易多書社寶藏幾個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出來是易。書社寶 藏

看看這是什麼字?

11樓:廣邑子

圖1順時針轉90度看底款六字為:大清乾隆年制。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

12樓:擁泉天下

大清乾隆年制六字篆書款,可惜這瓷器為低仿品。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底款大清乾隆年制,目測屬於近代工藝品。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幾個是什麼字謝謝!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字 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字型些許潦草啊,雖然還沒我的那種氣勢,不過有種不分伯仲的感覺

15樓:天秤灝

**,材料 單價 數量 總價

總價縱列求和就是總價錢

16樓:靈蠕

這些字挺簡單的呀,都是一些建築裝修材料,就是尾數那個元字寫的有點太連了。

17樓:啦啦啦啦閩北

後面那排數字就是錢啊,只不過元寫得有點潦草而已

18樓:中國風調雨順

沒問題,我認識,就是要打很多字,幫一下你啦

地板磚 防水膠 地腳線 刮牆粉 膠水 陰角(應該不是陽角)小地板磚 地漏 瓷磚 瓷磚精 貼地板磚人工費 貼地腳線 刮牆人工費 衛生間人工費(連砌衛生間) 做衛生間防水人工費 好了,應該能明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別人,或者寫這張條的人

20樓:段蘭胖姐

這是一張裝飾材料表,第一行是材料名稱,第二行是材料數量,第三行是材料的**。最下邊是金額合計。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裝修購買材料的採購單吧?

你可以把他們列成**,然後計算單品**、總**。

**第一行可以分幾列:

材料名、數量、**、總價

地板磚、55塊、1430元

(下邊**一次羅列,在最後一行的總價那裡,算出總支出**)

22樓:苗口東

左邊是材料名稱,還有工種費,中間是用料數量和人工天數,最右邊一列就是費用啦!加起來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國漢字!!!

看看這是什麼字,您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三個字應該是 西北旺 像是 西北x,最後的字看不准。僅供參考。看看這是什麼字?圖1順時針轉90度看底款六字為 大清乾隆年制。如下圖供參考對比 大清乾隆年制六字篆書款,可惜這瓷器為低仿品。底款大清乾隆年制,目測屬於近代工藝品。看看這是什麼字?這是宜興蔣靈熙的作品。蔣靈熙,1974年出生於我國著名的陶...

看看這是什麼病,請看看這是什麼病症?

您好,像是一種導管型的細菌性病害,和青枯病相近。請看看這是什麼病症?花葉病是病 bai毒病,可以du緩解但難以 防治方zhi法 建議當年將有dao病毒症狀版的果樹標記下來,在進行修權剪時分開修剪,工具要用消毒液消毒。幼苗時發現病苗,及時拔除銷毀,生產園加強肥水管理,增強樹勢。建議到診所買點醫用病毒靈...

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怪毛病

這個乙個是豇豆的葉子吧,是豇豆銹病,葉子上有凸點,叫夏袍子,還看到鏽粉。可用 類藥,如戊唑醇,腈菌唑,氟矽唑等藥噴霧防治,防治高效而且 經濟。各個地區抗性不同,建議噴兩次,間隔7天左右一次,連續防治兩次。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怪毛病?80 建議去神經科看一看。及時的 不要留下後遺症,祝你健康。可能是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