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料,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料

2021-03-04 08:57:20 字數 757 閱讀 3870

1樓:午虎特種合金(上海)****

辨別材料是什麼材質 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可以通過檢測的手法來實現

比如手持光譜儀打一下

或者做化學成分分析 就知道這材料是什麼材料了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了!這是快不鏽鋼材質的菜刀。使用起來非常的好用。

因為他是不鏽鋼的菜刀,因為他不上秀。所以說大家都願意用這種材料。這種材質是比較好的。

做什麼東西都可以。好鋼要用在刀刃兒上。

幫忙 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材質迎來比較常見,所以不要著急。因為也許它有很多的價值,可以妥善保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不能真實回答,不好意思!

5樓:社杜聞

你這個問題的話,我沒有看到你**,無法對你做出正確的回答

請幫忙看看這種石頭是屬於什麼材質的?謝謝

6樓:門徒

碧玄巖,不值錢,是sio2明顯不飽和及鹼含量較高的富含似長石的鹼性玄武岩。主要礦物有基性斜長石、橄欖石、單斜輝石和似長石。可用來當作試金石使用。

7樓:五戒之印

這就是普通的五彩鵝卵石。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幫忙看看看這是什麼病

畸形果一,濕度嚴重失衡,二,沾花濃度過大,三,缺乏硼鈣肥,四,氮肥過多,磷鉀失調,五,花芽分化異常等引起的危害。防治 合理施肥,注意溫差,科學使用沾花藥品,噴施蕓薹素加磷酸二氫鉀提高植株抗逆性。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西紅柿晚疫病,防治藥劑可以選擇600倍72 霜脲錳鋅,或800倍69 烯醯錳鋅,或80...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幫忙看看看這是什麼病

我這bai 裡是生菜基地,前些天我邀請北 du京農科院專家來我zhi這,專門看dao這個病,經他們實專地檢視,帶病屬株回院鏡檢,檢測結果為鐮刀菌引起的生菜枯萎病。只能預防,一旦發病就是晚期,根部已壞死。防治措施,移栽前用五氯硝基苯或福美雙惡黴靈土壤殺菌。增施生物菌肥。可有效預防此病。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我覺得這個品種應該是我們常見的一種品種,當中這個品相還是相當不錯的,水很好。好像是金絲熊,不過我只養過布丁三線等等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這個狗狗品種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謝謝!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為翡翠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