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字

2022-04-13 05:21:48 字數 2153 閱讀 2666

1樓:

水沖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 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 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 水沖石以質、色、形、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無窮,水沖石有些形體較大、但大而不笨,在園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適合刻字,更是遊園、景區、別墅區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觀的首選景觀石材料。

2樓:天天之蟲

一塊普通石頭,在平常人眼裡就是一塊沒用的石頭,在收藏家眼裡就是一塊觀賞石。

3樓:征服天下女人

這塊石頭。應該是普通的石頭可能上面有灰塵吧,看不出他是光著是什麼樣子

4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烏木,還是煤化石,不居安思危。

5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這個東西還是非常不錯的,有一定美好的寓意,但是具體的材質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請大師看看

6樓:

紅均釉可是銘品。乙個賣給你的人是不懂還是你不懂?懂的人不會便宜就賣掉。

這個原則大家都明白。用點坭上去就能讓你認為土裡出來的。給你的眼塗料一層一層膜!

應該明白了嗎?

7樓:樂筆曉新

鈞紅釉瓷器釉色名。

宋鈞窯以氧化銅為著色劑,

在還原氣氛中燒成的銅紅釉。

8樓:遇見

年限很長是個好碗,得找專業人士看看。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字 5

9樓:小鹿老師

您好,首先可以確認這件玉圭材質是蛇紋石玉,上邊紅絲是玉石震裂染色形成,當代仿古臆造品,隨便刻的文字嵌銅絲,不建議收藏。

請大師看看怎麼樣

10樓:任柳鑫

清 順治通寶 價值20元左右參考

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清 普通小錢 價值不大

這品相 不會高過上價

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均為真品,市場多見,好好留存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真,順治寶泉局,百元左右,乾隆寶川局,十元左右。

13樓:

開門老,順治通寶價值在一百五十元左右,乾隆通寶幾十元左右。

請大師看看手相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走晚婚路,莫強求。積德行善,才能解開一切不順

15樓:熱心網友

手相哪那些我可不相信,但我相信題主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蹟。

16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手,平安手,婚姻正在路上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好像是富貴命

18樓:快到叔叔懷裡

你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我看你的婚姻線真的不好,很短

請大師幫我看看

請大師看看是真的嗎

19樓:在水伊人

染色處理產品

判斷依據:翠色漂浮其上 過渡突兀

沒有玉石的結構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目測存疑 判定為處理產品非天然

請謹慎入手

請大師看看!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了,屬馬,火命人,用神為金,喜神為土,土是你的乙天貴人。早年有官運,如遇將星,必與名門結親。不知道你主要想問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一切順其自然!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玉的呢,請大師看看這是真的假的?這是什麼玉的呢?

看不很清楚,不確定是不是東陵玉手鐲或者是石英岩玉手鐲。在100 200元左右含證書。糯種的翡翠,一千以內 a貨晴水芙蓉種15000一18000 請大師看看這是真的假的?這是什麼玉的呢?冰種翡翠飄花,如果是天然a貨,要值上萬塊乙個。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的手鐲?這是瑪瑙手鐲,瑪瑙是真的,顏色是人工染的,...

請大師看看這是黑耀石嗎,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呀?先謝謝了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拿去懂的鑑定一下就行。是看不出來真假的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呀?先謝謝了?這東西能放網上實別真假材料,現在的大資料還沒到達 這種程度。你沒看電視上那些鑑定大師們都要用放大鏡去觀察這些東西的真假。一張圖看不出什麼。不是 琥珀就是翡翠了。可以請各路大神幫我看看這是 嗎?謝謝?其...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是象牙嗎,請大師看看這是象牙製品嗎?謝謝

我可以肯定百分之百真象牙 好像啊,但是要去鑑別一下才知道。請大師看看這是象牙製品嗎?謝謝 不是的,這個是賽璐珞,類似於樹脂 你看看這個紋路像是液體擴散的紋理,就是塑料 蜜蠟或者塑料,一般不太好看出來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象牙的嗎?如果是是什麼象牙?是象牙,沒有問題,是現代的,無證不能交易的品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