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家用筷子消毒機(發明)專利想轉讓,不知怎麼做?找什麼轉讓平台展示

2021-04-10 06:05:39 字數 1333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這專利實用麼!!??

我也搞過幾個失敗的專利,總結原因,有幾個是沒細心檢索,結果是在之前就已經有人申請了的。還有一次就是跟你一樣的情況了。檢索了,也固執的申請了,結果就是,早就有在我的專利應用範圍之上,有更實用的另一項專利存在,兩者之間是包容關係!

很遺憾的,我的是被包容的那個!

很明顯,你的也一樣,現在市場上「家用餐具消毒櫃」這樣類似的產品,簡直多不勝數!技術也相當成熟了,所有餐具鍋碗瓢盆筷子勺子全可以放進去!最主要的,**也不貴,去家電商場打聽就知道了!

——你整一筷子消毒機……唉,哥們,並非鄙視你啊,我也沒那資格,我弄那些所謂發明比你這個更可笑呢~,繼續努力吧,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智財權報登,不過看到的人應該不多。也可以找相關產品製造企業去諮詢。

3樓:q我

筷子,可謂是中國的國粹。它既輕巧又靈活,在世界各國的餐具中獨樹一幟,被西方人譽為「東方的文明」。我國使用筷子的歷史可追溯到商代。

《史記·微子世家》中有「紂始有象箸」的記載,紂為商代末期君主,以此推算,我國至少有三千多年的用筷歷史了。先秦時期稱筷子為「挾」,秦漢時期叫「箸」。古人十分講究忌諱,因「箸」與「住」字諧音,「住」有停止之意,乃不吉利之語,所以就反其意而稱之為「筷」。

這就是筷子名稱的由來。

中國人使用筷子,大約在三千多年以前。其實,在使用筷子之前,我們的祖先同樣也經歷了乙個用手抓飯吃的過程。但熱粥湯羹又如何抓取得了呢?於是不得不隨地折取一些草莖木棍來幫助。

姜子牙喜歡釣魚,整天又釣不著,只有空著兩隻手回家,他的妻子很生氣,這天姜子牙又釣魚回來了,妻子連忙喊他吃飯,姜子牙很餓伸手就去抓肉吃,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乙隻小鳥,落在他的手面上抓他,他趕走了,又去抓肉吃,小鳥又落在他的手上抓他,他想這是只神鳥吧?我趕走了兩次怎麼又飛回來了,這時,小鳥說話了,姜子牙跟我走,就飛了出去,姜子牙也隨之而去。小鳥飛到乙個竹芭上停了下來,抓了兩根小竹棒給姜子牙說,你拿去夾肉不要用手抓了,姜子牙聽了小鳥的話,就把兩跟竹棒拿回家,坐下就夾肉吃,這時竹棒跟冒出一股煙,姜子牙很驚訝,怎麼會冒煙那?

是不是肉有問題?坐在跟前的妻子看在眼裡,說出了實話,肉裡我放毒藥了想毒死你。從此以後,姜子牙吃飯的時候都用這小竹棒,以防辟邪的,在後來人們都用它就叫筷子了。

南方的筷子差不多都是用竹子做的。

日韓都用筷子

全新的創富商機,網際網路新的趨勢,願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奮鬥

有個發明專利,怎麼才能順利轉讓?

4樓:零號窗網路****

基本bai途徑

專利是通過尋du找企業或zhi者尋找一些創業報紙,dao專利中介回

醫用空氣消毒機有什麼用,空氣消毒機有什麼作用

主要應用於醫院手術室 產房 嬰兒室 早產兒室 室無菌區 燒傷病房 重症監護病房 一般病房的空氣消毒殺菌機。其中有臭氧空氣消毒機 紫外線空氣消毒機 等離子空氣消毒機 光觸媒空氣消毒機等等。1.比較適合於醫用環境使用的要推薦臭氧。臭氧空氣消毒機的最大優勢是可以對房間進行徹底消毒,無死角到達不了的,防毒更...

市面上賣的空氣淨化器跟臭氧空氣消毒機有什麼不同麼

臭氧空氣消毒機 空氣消毒機,即為對空氣消毒殺菌的機器。除了殺滅細菌 病毒 黴菌 孢子等所謂殺菌消毒外,有的機型還能去除室內空氣中的甲醛,苯酚等等有機汙染氣體,而且還可以殺滅或者過濾花粉等過敏源。同時,對吸菸產生的煙霧和菸味,衛生間的不良氣味,人的體味等有效的去除。空氣淨化器 又稱 空氣清潔器 空氣清...

洗衣機用久了,怎樣消毒?家用的辦法?

洗衣機用久了特別髒,該怎樣清洗呢?教你一招,洗衣機變得很乾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您好,東園老師在的,請稍等五分鐘左右,我正在給您答案哦!你好,可以用小蘇打和白醋 這樣清洗的乾淨小蘇打能夠將汙漬細菌殘留的東西給洗刷掉 白醋可以消毒 把水位調節到最高位 一把小蘇打,一瓶白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