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郵箱怎麼設定的?微信怎麼繫結郵箱

2023-01-21 04:00:03 字數 4997 閱讀 3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是:

點選檢視大圖">/

在設定中,點選「與安全」。

點選檢視大圖">/

在這裡就可以設定郵箱了。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我--點選設定--與安全--選擇更多安全設定--點選郵箱位址--輸入郵箱號碼開始繫結,即可按照提示繫結。

3樓:分析情感大師阿曾

1、微信郵箱是指微信申請中有一項繫結業務,就是要繫結郵箱。2、首先,我們在電腦中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微信」進行搜尋,接著,我們點選進入微信官網。3、進入官網後,我們點選頁面的「開放平台」。

4、這時,我們點選網頁右上方的「註冊」。5、接著,我們按要求填寫相關資訊,比如繫結的郵箱號,密碼與驗證碼等。6、隨後,我們點選勾選「我同意並遵守上述協議」選項,再點選下方的「下一步」。

7、然後,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登入郵箱」,進入郵箱按照說明步驟操作,就可以完成操作啦。

提問。沒郵箱幫定怎麼註冊呢?

提問。qq郵箱沒註冊過,怎麼註冊呢?

提問。哦哦。哦哦。

4樓:水瑪水

隨著線上業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公司會使用企業郵箱來和客戶進行交流,畢竟郵箱的安全性和長久儲存性在日常工作中,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麼,在註冊了郵箱後,要如何登入企業郵箱呢?畢竟郵箱登入入口官網有著各式各樣的功能,這些功能都有哪些呢?

郵箱登入入口在**?下面就以tom企業郵箱作為示範,演示一下企業郵箱登入方法。

第一步,需要找到郵箱登入入口官網,可以直接在各種瀏覽器裡輸入tom企業郵箱並查詢,就能看見郵箱登入入口官網了。注意不要和其他郵箱弄混了哦。

第二步,在進入郵箱登入入口官網後,可以看到有企郵使用者和企郵管理員兩個入口。如果需要使用企業郵箱收發郵件,就可以選擇企郵使用者入口來登入;如果需要進入郵箱管理員後台修改資訊,就可選擇企郵管理員入口登入。

如果還沒有企業郵箱,也是可以在這裡註冊的哦,只需要點選免費試用,再填寫相關的資訊,提交後就可以申請開通郵箱了。

5樓:荊溪阻雪婷

2.在我的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此時郵箱位址屬於未繫結狀態,點選它。在開啟頁面的空白處,輸入郵箱位址(該郵箱不能處於繫結其他***的狀態),點選右上角儲存。

1.登入微信後,在聊天中會看到qq郵箱提醒,點選右上角的寫信按鈕,輸入收件人郵件位址,還可以點選抄送/密送新增其他收件人,輸入主題和正文,而且你還可以新增附件,最後點右上角的傳送按鈕。

2.若沒有看到,則在主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鈕,選擇設定,點選通用,選擇功能並進入。然後在下面未啟用的功能中找到qq郵箱提醒,點選啟用該功能按鈕進行新增。

3.你還可使用qq郵箱手機版,當你新增了郵箱帳號和密碼之後,進入相應帳號,點右上角選單中的寫郵件,輸入收件人郵件位址、主題和正文之後即可傳送郵件,並且可以新增附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我--點選設定--與安全--選擇更多安全設定--點選郵箱位址--輸入郵箱號碼開始繫結,即可按照提示繫結。

7樓:風箏等風

具體操作方法是:

在設定中,點選「與安全」。

在這裡就可以設定郵箱了。

8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1、在微信中,不是安裝電子郵件位址,2、而是可以繫結某個你已經開通的郵箱位址。3、你點選右下角的設定,點選我的帳號,點選郵箱位址,輸入你已開通的郵件位址,如你的qq郵箱,然後點選確定。4、接下去你將在你的郵箱中收到一封驗證郵件,你點選請點確認鏈結即可驗證並繫結成功。

5、不過注意,如果你已經繫結q號,那麼請你使用另外乙個郵箱帳號,如你另外乙個qq郵箱的帳號,否則是無法繫結成功的。

提問郵箱格式怎麼寫。

您好,電子郵箱一般格式為:,其中「123456」為註冊郵箱時的註冊名,可以是英文、數字等。

(註冊名統一以112233為例)1、以qq郵箱為例,郵箱位址即為:;2、以163郵箱為例,郵箱位址即為:

9樓:網友

登入郵箱檢視郵件,並啟用公眾平台帳號。

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位址,完成啟用。

來到註冊介面之後當然就是要註冊乙個屬於自己的微信公眾咯,填入乙個自己的郵箱,個人建議是qq郵箱就行了,畢竟都是騰訊自己的產品,而且微信與qq也是息息相關的嘛!郵箱要可以用的,因為註冊的時候是需要驗證的!

收到郵箱驗證的時候,點選驗證內容裡面的鏈結,直接就可以跳到資訊登記模組了。這時候就可以填上個人的資訊了。證件**得拍好一點,要看得到臉,還要能夠看清楚身份證資訊,這一關當初的確忙活了我好一會兒!

提示一下各位,一張身份證和手機資訊只可以支援兩次資訊登記,也就是說可以建立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 設定 與安全 郵箱位址。

11樓:來自網師園美目盼兮的紅楓

我沒有郵箱怎麼設定。

12樓:超級暖男一發

直接進入我,設定,帳號與安全,填一下你的郵箱就可以。

微信怎麼繫結郵箱

13樓:小傾學姐

4.在方框裡輸入郵箱和密碼後,點選下一步,彈出賬戶設定的對話方塊,這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賬戶,這裡按系統預設的設定就可以了。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親希望您那邊可以幫忙給個贊,後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謝謝!

14樓:縱橫四海行天下

公眾賬號直接在後台繫結郵箱即可,個人號直接繫結qq即可。

微信郵箱位址怎麼弄啊

15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5、不過注意,如果你已經繫結q號,那麼請你使用另外乙個郵箱帳號,如你另外乙個qq郵箱的帳號,否則是無法繫結成功的。

提問郵箱格式怎麼寫。

回答您好,電子郵箱一般格式為:,其中「123456」為註冊郵箱時的註冊名,可以是英文、數字等。

「@」為郵箱分割符;「mail」是電子郵箱的網域名稱,如果是qq郵箱,字尾就為。

微信怎麼解綁身份驗證?微信怎麼解綁身份證實名認證

不過可以更換實名認證,方法如下 點選 我 支付 錢包 幫助中心 實名問題 實名認證 更換實名 登入進去想要解除實名的,點選下方的我,然後點選錢包,點選設定,進入支付中心,然後選擇支付管理,找到並開啟實名認證,點選賬戶更名,有兩種驗證方式 支付密碼和身份驗證,輸入支付密碼或者是身份的對應資訊後,實名解...

微信設定刷臉怎麼設定,微信怎麼設定人臉解鎖?

只需要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後在微信錢包設定中,開啟面容支付,就可以實現微信刷臉支付。在微信刷臉支付的時候,只需要對準臉部識別框,機器自動識別後,填入微信繫結的手機號,然後就會彈出微信頭像,然後點選確定,就完成整個刷臉支付。2 然後,在個人中心中選擇 錢包 3 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小正方形進入 支...

怎麼給微信設定進入鎖,怎麼設定微信鎖

看到應用鎖選項後,請點選。擴充套件。主要功能。微信聊天 支援傳送語音簡訊 包括表情 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 最高40人,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內測 新增好友 微信支援查詢 具體步驟 點選微信介面下方的朋友們 新增朋友 搜號碼,然後輸入想搜尋的 碼,然後點選查詢即可 檢視qq好友新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