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子兩年多了,到最後卻只換來了一張好人卡,她說你就這樣放棄了

2021-04-09 03:03:11 字數 4844 閱讀 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bai,我現在已經不追女孩子了,以du前追過一zhi個,一發好人卡馬上

dao就死心,誰還不是媽媽內的小寶貝!

拒絕就算容了,實在是做不到拒絕了還去追,有啥意思,對你有好感會同意的,就算不同意你得給個回應啊,讓你有繼續追下去的動力,

沒好感追到了也不是真心愛你的,最多是享受你對她的好,沒感覺就是沒感覺,跪舔真的沒必要,掉價,一把屎一把尿給她喂好了,最後換來一句我們不合適!

追她的的這會兒功夫還不如去調查她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然後努力去變成那種男生,讓她來跪舔你,想想是不是很爽啊!

2樓:琉璃問影

首先我得清楚題主最後說的那句,是女方問的嗎?女方當時是怎麼對你發的好回

人卡,拒絕的理由是答什麼?提供一下這些答案有助於我幫題主進行分析解答問題!戀愛中的成功失敗有20%取決於緣分,50%取決於好感,30%取決於物質。

而好感的影響因素有很多,例如你們之間的聊天相處方式還有第一次見面的第一印象等!建議題主重新審視這段感情,找出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努力改正,等待或者迎接自己的理想愛情!

3樓:古風大雨

她習慣了你的追求,而你又不知疲倦的追,這種女的最可惡,吊著人不說,耽誤回了人家多少時間,而追著不放的人也答是,以為這樣死皮賴臉的追就可以追到,殊不知人家根本沒想過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乙個女孩對你也有意,根本用不了哪莫多時間去追!醒醒吧!

改目標吧,哪怕你在不捨

4樓:江三公子的煙

這種事情就要看緣分了,也許你的方法不對,乙個女孩都追了二年了,換來了一張好人卡,說明女生對你沒有那種意思了!可以嘗試著放棄了,畢竟不是你的菜,別浪費時間了!!

5樓:國石樹化玉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

內的是哪類人根據容自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她兩年多了,還沒有追到她,是不是你追求她的方法不對。另外她可能是是喜歡你的,否則就不會質問你:「就這樣放棄了嗎」。

7樓:蜀山月牙

他就是想一直的利用你。

追了乙個女生半年多了,有兩次跟她說自己喜歡她,最後還是發了張好人卡,該怎麼辦,詳情如下

8樓:混蛋不混理

她說的就是因為你對他她很好,所以她在心理上強迫自己認可或者接受你是她男朋友。

但現實就是你們見面時,她對你不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感覺你真的不會有戲了,年總覺得不甘心,因為並不是你不好,而是她就是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還有就是如果你真的還想試一試,那我覺得你不如對那女生換個態度試一試,就是冷漠一點,不要太熱情了,也許她是喜歡你而不自知,來乙個欲擒故縱試一試。

9樓:伯樂

這種情況就是所謂的沒來電

戀人不足朋友有餘的感情

表白兩次都沒有成功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調整方向了

提高自己,多掙錢,多看書,多鍛鍊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諸多備胎中的乙個,她不願意放棄你這個備胎。

追了乙個女生半年多了,有兩次跟她說自己喜歡她,最後還是發了張好人卡,心裡很苦悶,該怎麼辦,詳情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你沒有戲。追了半年多了又兩次表白你喜歡她都沒有結果。最後還發了好人卡,可能是人家這是不好意思明確拒絕你。

而是婉轉的發個好人卡給你暗示吧。這也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吧了。

你因該學會放棄向前看。去尋找你自己真正的幸福,你真正的另一伴在前面等著你。放下心思,調理好心態去尋找你的天使吧。

祝你幸福。

12樓:呢御女

都直接說白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如果你喜歡就去大膽的追求,不過不要太在意最後的結果。好多事不一定追就有好結果,但至少你不會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還是挺執著的,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她不喜歡你也沒辦法,沒有回應的付出,也不一定能得到她的愛,用工作打發心裡的苦悶是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學會放棄是一門學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聊的來不代表她就喜歡你,也許你有些地方達不到她的要求,她只拿你當個聊友,所以你也不要太強求自己了,是你囟她總會回到你身邊,不是你的也求不來

16樓:舊時光的吖吖

哥,拿你當備胎呢,果斷走人吧,沒結果的

大師,您好,追了乙個女生半年多了,有兩次跟她說自己喜歡她,最後還是發了張好人卡,解不開心結

17樓:新新人類的時代

第一種可能她只把你當朋友,常試過,但是真的對你沒那感情,第二種可能,可能習慣了你的存在,感覺你只是朋友,沒有發現自己的心意

18樓:百度使用者

基本上沒戲了,學會放棄是一種學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啊女人就是要用心去對待 日久生情 慢慢來不要急

追了三個月的女生,發了一張好人卡,怎麼辦,該不該繼續?挺喜歡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有戲,從這女的自稱姐姐來說。

一般女的跟你聊天自稱姐姐,說明他沒有完全看不上你,你長的可能也不錯,只是年齡差距比較大,所以想收你這種小鮮肉弟弟,這是一種親暱的稱呼,可能是你的表白操之過急了,但是她也還是說認她做姐姐,至少說以後你還有很多機會去跟他接觸阿,男女都是日久生情,年齡重來不是問題,慢慢相處中間不要表白,待時機成熟,就可以拿下。

21樓:巫願林拓

年齡差不是問題,如果她說的發好人卡的原因僅僅是因為這個,而不是

她喜歡上其他男的或者她不喜歡你的話,

你還是有機會的,死纏爛打是一招,把握好度,經常和她接觸,最重要的是,考慮到她年齡比你大,離過婚,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關懷,讓她感受到恩,你必須給她安全感,責任感,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有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想找個比她大的,實際是缺乏安全感

23樓:淡雲霞飛

俗話說,好事多磨。才三個月而已。追吧朋友,為了愛情追到天涯海角,追到海枯石爛。

24樓:陌生人v股

從你跟他聊天裡面看,過分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不要過分暴露自己的需求感,自己掌握聊天框架

男孩對女孩說給我發張好人卡吧,我可能乙個人自由自在習慣了是什麼意思?

25樓:春羽乘風

意思是他乙個人自由自在慣了,你關心他,他還有點不太習慣呢。他怕別人關心會成為他的負擔。

26樓:我是小太陽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他可能習慣乙個人生活了生活中不需要另乙個人的存在 還是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他是在追你麼 如果是的話可能就是不想追了他累了 或者想要你乙個明確的態度 也可能是一種欲擒故縱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對女孩說發生好人卡,女孩她自由自由自在的慣了,所以也不願意接受男孩給他的好處

28樓:劉煜

好人卡的意思就是說,雖然你人好,但是你們並不適合在一起,他也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2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個男孩對女孩說,我發張好人卡給男孩,他乙個人可能自由習慣了,這說明男孩希望有人陪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對女孩說給我發張好人卡吧,我可能乙個人自由自在習慣了,意思就是說男孩不想跟女兒在一起了,那女孩告訴他她太好

31樓:天涯咫尺

這個應該是這個男生他很不自信。總把自己當成壞人。也許是他太花心了,所以才讓女孩兒給他發張好人卡。

32樓:心情小站台

可能他還是習慣乙個人的生活吧,覺得跟你如果談戀愛的話會受到一定的約束不自由。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對女孩說給我發張好人卡吧,我可能乙個人自由自在習慣了是什麼意思?男生不喜歡女生啊,想乙個人繼續生活,不想談戀愛呀!

34樓:不丿言

就是說他準備跟你分手了的意思唄,女孩子要分手時不都會這樣說嗎?你是好人,但是我不適合你。

35樓:彝月

這個男孩的意思,很明顯,她不喜歡這個女孩子也不想和這個女孩子在一起喜歡乙個人。

3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男孩對女孩說給我發張好人卡吧,我可能乙個人只有自在慣了,意思也就是說男孩從今以後不再追女孩了,因為已經累了

37樓:溫度提公升機

就是他很孤獨想找乙個人來陪自己啊

38樓:情感故事精選

他在告訴你他是單身,他在暗示你,他喜歡你。他跟你說他是個好人,讓你也喜歡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明確。就是他從來沒有對別人好過。從來就是乙個人獨處。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孩對女孩這是另一種的拒絕吧

我追女孩子失敗了,最後我向她提了小小的請求,但她拒絕了這個請求,怎麼辦啊

你為她付出過什麼嗎?如果只是真心的話,還是不要提要求了吧。我知道也許你很不甘心。可是你覺得你提的要求會有多大的可能兌現呢?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恩,其實睡一覺啦,漂亮女生很多啦。老爸跟我說的,男人要多多看看 雖然我是女的 談戀愛也要像買白菜啊?等付了錢才發現裡面是壞的,或自己不喜歡的才麻煩。可...

我追求女孩子,她不做我女朋友,卻和我約定兩年後如果都還單

她對你有點感覺 但又不一定是喜歡 所以拿你當備胎 也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 要想讓她愛上你,這是絕對有可能的,就看你怎麼做了 這個就是所謂的備胎,騎驢找馬 不至於西瓜芝麻都丟了.這女的不簡單 他不喜歡你,但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女朋友告訴我她不喜歡我,我們約定只是閨蜜,對方遇到合適的就談,另乙個做參謀...

我追了兩個月的女孩還沒答應我,我追女孩子六年了,一直不答應我,但是也能經常打電話,我們兩個在異地,現在怎麼辦

照樓上的說我當了快十年備胎了麼。我勒個擦,杯具。說明她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就算了,乙個好男人應該做到喜歡她就要為她好,為她著想,只要她開心就好。還好吧,我現在這樣想也許我以後都會做不到。才追兩個月。哥追某女子追了6年 還沒答應呢。我追女孩子六年了,一直不答應我,但是也能經常打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