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到25萬提速最快的車是哪款?為什麼呢?

2023-05-29 08:05:03 字數 1784 閱讀 7746

1樓:比臉樹

我覺得15萬到25萬提速最快的車可以考慮本田的思域,首先是大牌子,其次思域這款車不管是內飾還是配置都非常的優質,在這個價位裡邊,緊湊型的轎車車型,很適合家用,而且油耗很低,舒適度也非常高,如果預算有限,這款車是不錯的選擇。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可以選擇本田思域,這這款車的排量是和的,這一款車的油耗量是公升左右,採用的變速箱是手動的,是緊湊型的轎車。

3樓:今天退休了嗎

可以買別克威朗,這是一款緊湊型的轎車,特別受年輕人的歡迎,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秒,搭載的是的4缸發動機。

4樓:灰灰慧闖天涯

上汽大眾凌度gts這款車就是提速最快的車。因為百公里加速的話大概是在秒左右。

10至15萬元 提速最快的車是什麼 給我個詳細的引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期間車市省油冠軍榜(江西車盲專用帖)

5萬就買第一名:昌河鈴木北斗星(5檔手動)40800元。

買第七名:長安福特 福克斯(手動)萬。

十萬買第三名:標緻206(手動) 萬元。

第八名:東風日產軒逸(手動)東風日產軒逸手動 銷售**:137800

歷經多年期盼,中國終於迎來了在自己家門口舉辦的奧運盛典,精妙絕倫的演繹以及秉承「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本屆奧運會已成為破記錄最多的的奧運賽事,全世界為之沸騰,伴隨陣陣為奧運加油聲中,車市卻掀起了一場節油冠軍賽,省下油來為奧運加油,無疑是車市助威奧運的最佳方式。說明:由於駕駛習慣、路況等問題都會對實際油耗造成影響,本文以國家***測試公告的油耗為標準。

***公告乘用車燃料消耗量(第一批)

***公告乘用車燃料消耗量(第二批)

15萬元左右的價位,哪款車是速度之王?

6樓:小馬快跑

這個價位只有2款車符合你的要求:

一是馬自達3 手動。

二是三菱翼神 手動。

馬自達3 我開過2年,動力非常充沛,2000轉以上有感覺,3000轉以上開始發力,4500轉達到頂峰,可以持續到7000轉以上,一直到7200轉才自動斷油,屬於典型的高**動機。車操控也沒得說,和fks、volvos40同平台。

這車的特點是車輕+高轉,而且一點都不飄。

翼神只試駕過一次,感覺低轉效能要更好一些,高轉也當仁不讓,和馬自達3不相上下,4b11發動機不是胡亂吹的。

其餘大眾的車型和以上兩台車比起來,都可以休息了,馬力小,4000轉就枯竭了,根本就不是對手。操作得當百公里加速要強於速騰冠軍為代表的1.

8tsi的個別車型,甚至不會輸給銳志多少(我原來開馬3,現在是銳志,很有發言權)。

當然這兩台車必須要配合手動變速箱。馬3的4at和翼神的cvt把運動車都給糟蹋了。

其餘15w以內,我想不到有一款能和他們叫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有部本田思域,感覺還不錯,加速、剎車都沒問題。重要的是:改裝潛力大,改裝配件成熟並且選擇範圍較大(如**網)。

十五萬一下,什麼車的動力最強、什麼車的提速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 寶來 三菱翼神 思域 飛度 看換擋操控水平了。

9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動力無法滿足,可以通過ecu公升級來達到動力提公升的效果,hdp程式就很靠譜,全國50多家**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一下,斯柯達明銳。

15萬左右的車排名第一的是哪款,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5萬,能買個入門級的合資suv。比如,東風悅達起亞獅跑,不到16萬。買個最低配,配置很差。比如,北京現代途勝,有的地方賣到15萬左右。你可以買個國產的高配的了,這個價位我推薦你買國產suv頂配。長城為首選,哈弗h3和h5。買個頂配四驅,兩驅隨便選擇。其次可以買瑞虎 陸風 海馬騎士等等。這些都不如哈...

12萬15萬之間,哪款車比較好,12萬至15萬之間的家用轎車,現在買哪一款比較合適?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買長安馬自達,而且我都已經好多次去長安馬自達4s店裡看過了,我相中了一款紅色的長安馬自達cx5。外觀帥氣,而且又透露著一種騷氣,可以說是有一種隱約的中性美,讓人看一眼就很難把目光再轉向別的地方。那一款車手動擋現在的 也就在十五六萬左右吧應該是,講講價錢的話,十五萬元之內一定能拿...

15萬的預算買哪款車合適?15萬預算買什麼車好?

可以購買本田思域,這款車的做工是比較好的,外觀也是比較漂亮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吉利博越,本田思域。這兩款汽車都是非常合適的,而且這兩款汽車的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盡量選擇哈弗h6,這款汽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而且非常的受人們歡迎,空間也很大,15萬左右絕對可以拿下來了。15萬預算買什麼車好?沒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