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孩子嗓子啞怎么辦,4歲孩子嗓子啞怎麼辦

2022-09-28 18:10:06 字數 1037 閱讀 1170

1樓:sz團隊

這是感冒後引起的併發症,最大的原因就是最初消炎不徹底引起的!這個時候你可以個小孩服用些中成藥的消炎藥,然後就是多吃些潤喉的,**過程有點慢,要有耐心,一般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了!

兒童嗓子啞怎麼辦

貓咪嗓子啞了怎麼辦?

2樓:齊品達真好吃

嘶啞的話或者是聲帶水腫,或者是扁桃體腫,或者黏膜乾燥。

應對**有給抗生素的,多給水的,也有不管不顧讓他自己好的。

推測下來,情緒波動產生應激反應/過度嘶叫造成聲帶水腫,或者感染造成扁桃體腫,或者缺水造成黏膜乾燥

小孩嗓子啞了怎麼辦

3樓:

你孩子可能是大喊大叫引起的用嗓過度導致嗓子啞了,你讓他以後不要再大喊大叫了,多讓孩子喝水,多吃水果,藥物現在不建議使用。

4樓:晶晶

你的孩子是用嗓子過度,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讓你的孩子少大聲叫喚,讓嗓子好好的休息一下,平時的話多吃點水果,如橘子、廣柑、菠蘿、甘蔗、橄欖、鴨梨、蘋果等,或多喝水及清涼飲料,但飲料不能太濃。

5樓:野聰艾賢

你好:小兒感冒期間有可能合併急性喉炎,表現為犬吠樣咳嗽、聲音嘶啞,急性喉炎如不及時**有可能出現喉頭水腫導致窒息。所以孩子感冒期間出現聲音嘶啞應去醫院檢查是否急性喉炎,此外如果久咳不愈或咳嗽厲害有必要還需拍胸片看是否支氣管炎或肺炎。

頭孢類抗生素如果吃了半個月還未好,應看是否細菌感染或是否需換用其他抗生素。

6樓:夾谷玉韻介風

含服甘草片,一次一粒,一日兩次。另加服抗生素,最好是在含服甘草片前後半小時再服用抗生素

7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腸胃火大,一著急大聲說話就會嘶啞

試著用白蘿蔔切丁泡蜂蜜醃製半天後沖水喝,比較天然好使。

同時讓孩子先休息2天,全好了再去幼兒園吧。

找下那個無糖味的北京清涼糖吃下,也能清火潤喉的了。

4歲孩子應該有幾顆牙,4歲的孩子應該長幾顆牙

一般來說四歲的孩子應該長全了乳牙 四歲的孩子應該是有牙齒二十顆,牙齒數目是乙個過渡,成年後為三十二顆,祝你健康。一般來說四歲的孩子應該長全了乳牙,應該是有牙齒二十顆,當然有極少數例外的,可能沒長全。4歲的孩子應該長幾顆牙 20顆。人的一生總共有兩副牙,第一副牙稱為乳牙,是由20顆乳牙排列而成。從出生...

4歲的孩子適合讀哪些書,4歲的孩子適合讀哪些書呢

四周的孩子書很多的,大熊和小睡鼠 系列,青蛙弗洛格系列,貝貝熊系列,霸王龍系列,小牛頓科學繪本等等。主要讓他看一些簡單的詩詞,或者可以鍛鍊手動能力的書籍 鍛鍊寶寶的手部靈活。讓孩子養成持續閱讀好習慣的要求 1 每天都要抽出時間進行親子閱讀。2 盡量在固定的地點讀書。3 用閱讀日記培養孩子的讀書興趣 ...

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么辦,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麼辦

河北石家莊精和門診部 齊主任介紹說 有關遺尿症的定義一直都沒有統一,其實遺尿症為尿失禁的一種表現。通常認為遺尿症多指兒童在熟睡時發生尿失禁的現象。平日裡遺尿指白天出現尿失禁。而夜間遺尿的定義較為複雜,因為正常兒童也存在夜間尿失禁現象,隨著神經系統發育成熟,這種現象會逐漸消失。所以現在對遺尿症有個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