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2023年分數線多少

2022-09-16 01:25:03 字數 2169 閱讀 2713

1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估計你報考的希望不大哈啊。我們學院分數線比三本還高些的。畢竟是武漢第二所全公曆的學院。

建議你的一志願還是慎重些吧!當然如果你是武漢本地的或者說你有關係勝算估計就高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院湖北省內各科類投檔線 學院** 學院名稱 科類 普高理工 普高文史 中職類 美術類 9560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412 419 409 380 " 注:美術類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四百以上應該可以了,等你們來了就知道情況了,軟體專業的話還是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們說 理科412 在想著包吧 不然很危險 然後是服從調劑 建議430以上不用服從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安徽2011屆一考生我考了446,三本分數線是487,我能上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409分,我也想報,但又不敢

7樓:手機使用者

過專一就有希望..去年分數線才過專一線呢

8樓:結果不是

你填第一志願吧。軟體我感覺我們學校算是最好的了

9樓:水神灬淚

先保證你能被武軟錄取 所以先服從調劑 然後再轉專業

10樓:

我湖北理科421也想報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 考 了 422 這個學校能取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才375,能報貴校的專科嗎?

上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大概要多少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進這個學校,因為這個學校很爛,校園的確不錯,但是因為剛建的,誰也知道新建的建築物肯定好,乙個學校的好壞主要不是環境,因為有教育局會去學校視察的,環境都是不錯的,主要是質量!

告訴你,你進了這個學校,你會後悔的,

第乙個,其他系不知道,至少軟體系是沒有所謂的實習,並且畢業時候必須要你交個頂崗實習報告,不交的不發畢業證!

第二個,學校的就業率是非常高,高的很"水"準,因為學校才不管你就沒就業,到差不多畢業的時候,給你乙個通知,每個人必須弄個就業證明交給學校,沒得的話,不發畢業證!(至於所謂的就業證明,隨便弄,因為他們只看章子是不是公章,其他不管!)

第三個,如果你實在沒學校進,進了這個學校,給你乙個忠告:千萬不要掛科,最好跟帶課老師搞好關係,(在學校教會你,這個社會是依賴關係的!)想方設法讓你自己及格!

不過跟老師關係好,基本是掛不了的。其他不多說,還有很多是所有學校的通病!http:

14樓:匿名使用者

270 到 300分左右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歷年分數線多少?學校環境怎樣?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都是380分左右,具體情況看學校的分數線標準,方方面面的原因都會有影響的…… 學校相對其他高職院校來說環境還蠻不錯的,算是比較大……

16樓:鳥之歸

2011文史427分

校區很新在高職院校中算大的 硬體設施算好的

軟體專業很好 其他一般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7樓:國配花生醬

全校不管什麼專業 基本都是同樣的分數線,去年412 今年應該還會高一些 差不多415吧 只要分數線過了 是不會被擠下來的 最多是調到其他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科....416...能行嗎?

19樓:隆婷莫山雁

這是09年的,可以參考下。2023年我院湖北省內各科類投檔線學院**學院名稱科類普高理工普高文史中職類美術類9560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412419409380

注:美術類專業統考、文化成績達到高職高專合格控制分數線,投檔成績測算方式為:(文化成績×40%+聯考成績×60%)×2

怎麼去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702路 在魯巷下車 步行至珞喻路光谷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511路 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武昌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的詳細位址

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就是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這兩個學校是一起的 共用校區。在珞珈山 乘坐 515 在先鋒村 黃家大灣站的後面一站 下 就是了 我就是在這讀書的。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和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是同乙個校區,能進來的只有515和643,你可以在漢陽門 起點站 司門...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怎麼樣? 急!

很好。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2002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 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據2019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200餘萬元,開設35個高職專科專業,有教師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