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日語專業大三學生,實在頭疼於考研選校問題,真心希望知情人士能夠向我伸出援手,謝謝

2021-04-08 20:11:00 字數 773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廈大的翻譯方向還不錯,但是怎麼說,廈大的實力並不是很強,但是會相對好考些。你最好是先想想自己以後想幹什麼,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看哪些院校招這方面的研究生。像日語,基本學校都會有語言,文學,文化,這三大類,其他的教育,社會經濟,歷史什麼的也有。

如果是求穩,就考些綜合性大學,比如廈大,中山之類的,如果想進一步提高自己,想衝一下,就考語言類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語言類的學校來講,可能確實是一些專門的外國語學校比較專業。但是從排名和綜合實力上講廈門大學是很不錯的學校,你可以仔細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如果你考研純粹是為了混個研究生文憑,那麼綜合性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招生人數比較少(不超過10個),但是想對來說,報考的人數也不會太多。

如果你真的是對語言感興趣,想進行深造的話,建議你還是考外語類大學。畢竟人家更專業。師資力量強。

而且在北外、上外之類的,外國語大學中,學語言的氛圍很濃厚。這一點,是綜合性大學不能比的。

北外和上外是211,也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在外語方面是國內權威的一流大學了

加之在業內的名氣,所以成了眾多考生追捧的物件,報考人數多,競爭非常激烈。

如果你對自己的實力不是很有信心的話,那麼推薦幾個不錯的,而且相對容易考的學校

1、天津外國語學院

2、首都師範大學

3、對外經濟**大學

4、大連外國語學院

5、山東大學

6、蘇州大學

本人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審計專業女生大三目前想考研本來

1 如果想在學校裡學習會計專業提公升自己才考研,建議考 財經大學和江西財經大學,這兩個學校應該算是會計專業的全國最好的學校。2 考研注重理論研究,如果你想考注會,建議還是早點參加工作,從事會計崗位,並且建議多換幾個不同型別,不同性質的公司,註冊會計主要從事審計,更需要實際工作經驗。在我國,直接從學校...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大三的學生,如果報考法碩

不困難哈,只要你決定了,那個是全國統考的。而且也指定了參考書,和考試範圍,相對法學而言更容易,把基礎知識夯實好了就可以了,其次也是英語。跨專業,要好好準備 麻煩的很,什麼法,什麼法的,多得很,並且還有加考 不知道你的成績如何,如果一般就不要考名校了。我推薦考大連大學,古代漢語或文學史方面的,他們有個...

我是一名三本院校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報考教育學類研究生

第一,推薦乙個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很權威,考研報名,複試都用得上!第二,政治英語報個輔導班吧。既然你是英語專業,相信你不回去考帶數學的專業吧!至於大學嘛 舉個例子 河海大學,東南大學是211,985的名校。但如果不是江蘇,南京地方的人,有幾個知道這兩所學校呢?我的意思是,你以後想在哪就業,就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