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通二本學院大三英語專業學生。現在想考研,跨專業。想考傳播學

2021-07-16 18:57:46 字數 710 閱讀 4004

1樓:夏的旖旎

只要學得好,根本不用考慮那麼多的問題。你要是能在一年 之內拿下你所要報考院校所要求的傳播學考試書目,外加上你之前的英語知識,考研並不是問題。

1、前景:你所學的英語專業以及想要考的傳播學專業都是些複合型專業,在很多行業都用得到,只要學得好就有前途。英語專業你可以搞翻譯,外貿,文職。

傳播學也涉及廣告,傳媒,公關等多個方面。

2、關於哪個學校好,這些都是大家很明瞭的事情。你也可以自己去搜你所報專業的學校排名。但是我建議你,量力而行,並不是懷疑你的能力,只是建議,因為考研不像高考,你報哪個學校就看哪個學校的參考書。

很有針對性。越是好的學校競爭力就越高。建議你選學校的時候:

一要選個好地方,二要選個比較不錯的學校。二者取交集,或至少佔其一。

3、複習:你要考的話,現在就要趕緊選學校買書了。暑假就要苦戰了,暑假結束之前(9月份開學之前),最好把專業課書籍自己看一遍,並畫出重點。

開學後就要背政治和英語了。當然這些都是相互進行的,我說的只是一個時間段的側重。

祝你好運,望採納!

2樓:今生夢蝶

首先 跨專業考研比較有劣勢

用人單位更喜歡選擇本碩同專業的

如果為了你自己的興趣你堅持跨專業 也行

自己去看考研論壇 選個自己心儀的學校

然後去該學校的研究生**

上面會有 每年的招生指南 考試科目 和複習資料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英語水平還一般

你的情況,建議報考乙個綜合性的大學。綜合性的大學相對外國語院校要容易一些。競爭沒那麼激烈 當然,名校除外 具體你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英語語言文學 碩士點 全國160所高校排名!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開學大三,想考研,但是不想考和本庄也有關的,有什麼好考的專業給介紹介紹

那就建議你報考教育學或者心理學或者旅遊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你是英語專業的,所以想比較英語基礎較好,你就複習政治和專業課就可以了,英語不用花太多的時間。這樣你就比其他有很大的優勢了。英語專業的同學一般都是本科沒有接觸過數學的,但是很多專業在考研的時候都需 要考數學,而數一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太難了。如...

我是英語專業的女生,且是普通的二本學校。我想跨系考國貿專業的

一天bai,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du 她說 我愛你zhi 當然她也不再對dao他說 我也是。內一天晚上,他們談容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