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們人現在是貴州的但是在省外讀大學怎樣註冊中國志願者我應該填哪省

2021-04-08 20:09:58 字數 2164 閱讀 8511

1樓:稀樹草原狼

我在貴州的,但是在上外讀大學,怎麼辦?註冊中國志願者,我們應該天天有的進行報告自己的信心

2樓:迷心wzk丶

省職院的話看自己喜歡吧,自己最愛的地方。

3樓:熱心網友

現在是貴州的,但是在省外讀大學。

4樓:20年未動球的人

雖然這次中國志願者的話可以解決任何乙個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註冊貴州吧!這是你的家鄉啊!

在貴州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6樓:一切都剛好

貴州大學的專業型別特別全,包含的範圍特別廣。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體驗,有不同的收穫。剛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專業到底是什麼,也只是像高中一樣,每天按部就班的去上課,完成作業,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每天的生活特別單調。

漸漸熟悉貴州大學這個環境,這個學校的生活習慣和周圍的人,一切都發生了變化。週一至周五,可以按時去上課,去完成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做到的事。學生就該有學生的責任,我們也應該肩負起這個責任,好好學習。

其實說到學習,作為個人感受,我一開始有放棄的想法,因為不適應老師的上課方式,還有上課程序太快,往往一開始會有些吃不消,跟不上老師的節奏,還會發現周圍人都好像和自己相反,總是會超前自己。

經過一段時間的迷茫期,慢慢地發現,一切都是有因果的。在從迷茫中走到熟悉,這個過程是一種自己經歷過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很美好。在學習的探索過程中,會有很多人包括周圍的同學老師幫助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收穫了乙份值得的友情,一起奮鬥,一起進步。

剛進校,新生是住在西校區,那裡的宿舍特別方便「晚歸」的人。我最喜歡的是和同學們一起去旅行,有的時候會很晚才會回到學校,並不會影響我們回到自己暖暖的被窩。這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因為累了一整天,不會被阿姨罵,也不會在宿舍門外等到天亮才能回到寢室,再加上有電梯,給每乙個懶惰的人又一種享受生活的機會。

7樓:呵呵預言

大學生應不應改談戀愛呢?我們去貴大街頭問問同學~

8樓:愛吃魚的柚仔

研一學生前來回答。作為乙個本科在貴大待了四年,又即將在這裡讀三年研究生的老人我來說,在貴大,住得真的很舒服,首先是住,女生寢室是四人間男生六人間有小陽台有單獨洗手間有電梯而且不擠,洗澡每層樓有個浴室有隔板,總的來說住的環境是很舒服的,下面是去年下雪拍的圖,真的很好看了~

北區稍微苦一點是六人間~其次就是吃的,食堂味道還可以,外省不能吃辣的同學點菜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清真食堂的味道很好吃~還有我們學校東校區食堂的麻辣牛肉包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我有空的時候早上都會特地走過去買來當早餐,當然作為乙個饞嘴的女孩子週末也經常和同學朋友出去聚餐,貴大周邊好吃的真的是超級無敵多!毫不誇張地說光是火鍋就可以吃乙個月不帶重樣的!

經常有大學城那邊的同學跑來我們貴大吃乾鍋鵝掌翅什麼的,週末都要排很久的隊,以前是只有北校區好吃的多,現在東區的學府裡和西區的美食廣場也崛起啦,壯哉我大西區!

學習上呢基本上老師們都很好,基本上都是教學水平高+個人專業水平很高和性格很好相處的,作為乙個很少翹課的人大學沒有掛過科,一般來說只要你認真上課了都不會掛的除非是翹課太多了,大學和高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學習時間真的很自由,課不多的時候有明俊樓自習室和圖書館可以去,圖書館有空調冬暖夏涼,備戰考研的學子都愛它~發一張去年下雪圖書館門口的**

課外活動很豐富,貴大一百多個社團活動還是很多的也很容易交到新朋友,每年跨年學校會弄遊園會,有漂亮的烟花和很多社團擺點弄的各種活動,很好玩的嗷,

支教也很有意思,還有輪滑社滑板社漢風府電競社動漫社輪滑社滑板社各種有趣的社團,你總能在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後,作為乙個研一的老學姐,我想說,在貴大就讀的體驗非常好,我在這裡度過了非常快樂充實的本科四年,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師長,我們所有貴大人乙個共同的認識可能就是,我們本校人可以一起吐槽學校**不好,但是不允許外校的人說他半點不好~

我是貴州戶籍,在省外上大學,請問一下如果我考研回去的話,初試是要回貴州去還是就在本校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就目前的政策來看,要都戶籍所在地去高考。你沒必要回去讀書,最好提前一月半月的回去,熟悉環境。現在就在這裡好好學就行。

我們現在到底算怎樣啊,那你覺得我們現在是怎麼樣的?

也許他是有自己的原因才不願意表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觀價值觀,有的人只是想玩玩,有的人則是想找到終身的伴侶。你說得比較片面,就我的理解幫你分析一下,僅供參考。他不願意表態可能是因為你們了解還不夠,也許你們相處時間不長,而他不想隨便玩玩就了事,所以比較慎重。如果是這樣,這個男人就比較可靠,你們可以...

昨晚我發簡訊給男友說我們分手吧!我們現在是異地戀

看了你這段敘述發現他要麼不愛你要麼是他的心裡年齡大概還未成熟,至於是哪一面你自己應該知道,我想說的是你既然很愛他,那就要在交往的過程中改變他,改變一些你認為必須要改的地方,如果在一年裡那的確有些地方改變 說明他在乎你 如果他還是無法為你改變 那麼盡早放棄他吧 我感覺,你是愛他的,你在乎他,比他在乎你...

我家客廳和餐廳現在是相通的,但是這樣的話呢開空調就比較浪費

可以做移門的,可以做成四扇移門了,中間過道一公尺,可以做兩扇0.5公尺的門,往兩邊移,移過後中間過道還是有一公尺左右呢。可以的。移門,開啟時候半隔斷,封閉時候就是門 客廳和餐廳之間用窗簾布隔斷,能使空調的效果好些嗎?會影響家裡的美觀嗎?你好,餐廳和客廳最好是分開,吃完了飯以後,客廳還有,油,萊,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