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我是一名英語專業大三學生,在跨專業考研上很是迷茫,望請教有經驗人士,不勝感激

2021-05-11 10:09:06 字數 839 閱讀 3461

1樓:我是塞琳

你一直學英語的話,數學底子應該不會好,所以首先要排除考數學的專業。

你要是喜歡英語的話就做與英語相關的工作嘍,為什麼要跨專業考研呢,研究生也不見得比本科有優勢。除了你上面說的專業,應用心理學也是不考數學的。

2樓:心雨瀾

給樓主乙個最現實的建議,不想再考英語專業研究生,就考經管的國際經濟與**專業的研究生吧,因為這個專業本身與英語淵源很深,你英語的優勢會更容易得到發揮,另乙個方面,這個專業的研究生近年來一直都很受歡迎,就業也相對容易!法律碩士或相關專業現在太多了,就業比較困難!

3樓:小荷

考法律挺好,還可以考司法考試或者律師資格證。你有商務英語的基礎這很好,現在很多律師都在學一些比較專業的英語,如醫學類(醫療糾紛的官司),也有商務類。如果想跨專業考研,你現在已學的正好也成為了乙個優勢,而且當法律顧問或律師都是挺有前景的職業。

我也是大三的學生,如果想考研,現在也應該盡快定下方向和學校,有目標才好努力準備啊!

祝你考研成功!

我是一名大三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研,但不知道考哪個方向,現在比較迷茫,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提提建議謝

4樓:蔚藍de葉子

不要再考英語專業了。建議考行政管理因為英語專業沒學過數學,行政管理不考數學

5樓:魚姍

對什麼有興趣,而且能在自己能力範疇之內的,都可以考慮。

6樓:四四的妖妖

我也是英語專業大三的,覺得翻譯比較實用……可是考英語專業的要考二外,愁啊~~~~還有跨專業就是,對外漢語感覺還不錯!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現在正

erberated with excitement.fibona ight 老師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專公升本的學生,我想考研,可是英語不好,我考 你想考哪個專業呢?很多學生選擇考教育學類的。考研英語跟四六級的考試方法是不同的,四六級有四六級的做法,而考研英語是另乙個套路。首先她不考聽力,這對於英語不好...

我是一名三本院校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報考教育學類研究生

第一,推薦乙個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很權威,考研報名,複試都用得上!第二,政治英語報個輔導班吧。既然你是英語專業,相信你不回去考帶數學的專業吧!至於大學嘛 舉個例子 河海大學,東南大學是211,985的名校。但如果不是江蘇,南京地方的人,有幾個知道這兩所學校呢?我的意思是,你以後想在哪就業,就去考...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翻譯碩士,現在正在看翻譯類書籍,自己也在練習翻譯。但是自己每次翻

多練習和積累,沒有捷徑可走 意思準確是前提,語言優美是提高,沒有統一標準,跟答案意思一樣時,就措辭了,另外還得看語境是不是合適。答案不唯一 盡信書不如無書 我現在是一名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專四,共四,共六過了,想考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我沒考過專八就把二bai級筆譯du過了,因為我zhi本人去年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