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審計專業女生大三目前想考研本來

2021-06-30 15:37:16 字數 1496 閱讀 5054

1樓:餘湧泉

1、如果想在學校裡學習會計專業提公升自己才考研,建議考**財經大學和江西財經大學,這兩個學校應該算是會計專業的全國最好的學校。

2、考研注重理論研究,如果你想考注會,建議還是早點參加工作,從事會計崗位,並且建議多換幾個不同型別,不同性質的公司,註冊會計主要從事審計,更需要實際工作經驗。在我國,直接從學校考到注會的不多,從各實際崗位上考取的佔比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要到研究中的學校會計專業人士,以提高自己的前考研,它是建議測試的**大學財經,江西財經,兩所學校應該被視為作為國家的在會計專業最好的學校。 2,醫學理論研究的重點,如果你想測試的注意,建議或早期工作在會計崗位和建議,為幾個不同的型別的不同性質的公司,註冊會計師,主要從事在審計中,需要更多的實際工作經驗。

在中國,直接從學校考試注意的實際位置,以獲得材料的比例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的管理就很好吧,會計專業考研分數都很高,挺難考的。樓主要謹慎選擇。主要會計專業報的人多,稍微好點的學校只要牽涉的會計專業,分數就出奇的高,這點必須要懂。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注會

對你來說的重要性自己要斟酌。據我所知,211高校的會計研究生不用注會也能進四大事務所,一般學校的有注會肯定也能進。但是進了四大是很忙的非常忙,沒有機會再考證的。

有了注會還可以到**公司或者大型企業。所以如果你只想有個研究生文憑公升職,還是考個容易上的學校,但是3年期間一定要拿到注會,將來發展會好一點。個人建議,希望有用!

本人現在是乙個二流院校的普通二本專業的大三的學生,考研想考會計專碩,但是本科所學的專業是製藥 5

5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製藥專業的你能在往後的日子裡,成為我的朋友——因我在製藥方面想尋求幫專助;

2、根據聯絡屬的普遍性原理:會計專業與製藥專業絕對不是一點不沾邊;

3、綜合考慮個人興趣與價值取向來決定你自己的這個問題——要以發展的眼光來看問題;

4、個人以為:會計專業很好的——但要有在這方面持之以恆的發展決心!;

5、兼顧親朋的感受;

6、......

6樓:海天網路課堂

把現在專業的

bai發展du前景跟就業率跟你喜歡的想zhi考的去比dao較一下,對比之下,如內

果你選擇容跨專業考試,考上的機率大,結果工作不好找那是沒有必要的(除非你只想要研究生的文憑);如果所要跨考的專業比較有優勢,那就定下目標去做,不要畏懼,總而言之,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考量這件事情。

更多考研的資訊,可以去海天主頁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想考考的,就沒什麼不靠譜。決定後就要付出努力哦,加油,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付出總有回報的

9樓:lz崛起

這個有點難,看你自己啦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文科生,準備2023年考研,本人學的是

學習現當代文學是必須要同時學文學理論的,當然文藝學更偏向理論,學的大多是西方美學理論。覺得不能應付那是因為你沒試圖深入過,耐心的看書思考這個學科還是很有趣味的,畢竟屬於思辨哲學。當然只是應付考研的考試其實是不難的,把指定的教材看透徹了就沒問題,考研考的主要還是記憶,理解上考試的深度一般人都能做到。考...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大三的學生,如果報考法碩

不困難哈,只要你決定了,那個是全國統考的。而且也指定了參考書,和考試範圍,相對法學而言更容易,把基礎知識夯實好了就可以了,其次也是英語。跨專業,要好好準備 麻煩的很,什麼法,什麼法的,多得很,並且還有加考 不知道你的成績如何,如果一般就不要考名校了。我推薦考大連大學,古代漢語或文學史方面的,他們有個...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高二的學生,我的學校一本率很低而且我成績一般,我很想去廈大

去嘗試看見更廣闊的視野吧,有條件的話我建議你去一線城市和大學參觀參觀,會激發你的鬥志,另外一定要知道了解一些好的學習技巧,不能死學濫學,要將想法和別人說,不求多少人,但一定要有人知道,這樣你會有動力感,會感覺有人看著你 關注你,學習在於勤奮,告訴自己要活的更好,暗示自己加油!青年,人生的路很長,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