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的女生多愁善感,表面看著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她在別人面前很逞強,很獨立

2021-04-03 12:46:19 字數 2055 閱讀 1116

1樓:矯情著矯情

你怎麼知道的

如果是她跟你說的

這種女生遠一點比較好

自己發現的話

大哥偶像劇看的有點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是對的,可是你和她有些事情的面對現實

3樓:響亮

這是很多女生想要的:被對方捧著寵著

有些女孩表面開朗自信,可內心卻極度缺乏安全感,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4樓:蘇寧電囂

目前沒有發現。可能是接觸的女孩太少了,所以就。這個社會。每個女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只是不想讓你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遇到不止乙個,表面堅強,內心其實脆弱,其實這種人也是需要關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她們表面確實很開朗自信,但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是正常的,女生天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所有這方面需要依靠男人來彌補,總之生活過的陽光、灑脫就好了,等她們找到自己的歸宿時候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您說的是這種情況的女孩子肯定會有。至於在我身邊有沒有,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沒有發現,這可能跟我們的職業有關係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哦,很多人在別人眼裡很活潑其實私底下很孤獨,現在很多人都是帶著面具的。

9樓:戦神灬龍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看起來好像很開朗,喜歡跟男生聊天,其實內心裡很自卑,缺乏安全感,很敏感,往往這種女生很容易被感動。

10樓:你說我銘

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只不過看不出來,她們共同點都是能為一件小事感動,但是卻是對她們來說最缺乏的

11樓:藍天四星

有,我覺得我自己就是這種人,不想讓人覺得自己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這樣表面開朗自信可內心卻缺少安全感的女孩。她們大多都是因為父母關係不好,缺少安全感,父母爭吵給她們埋下了恐懼的種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挺多的。外現的強大真的不一定是真正的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是因為周圍環境的原因,表面開朗自信那是在偽裝自己,保護自己

15樓:鎳掔帇餜惙

有的,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從小父母只顧掙錢,經常會忽略我,久而久之,會覺得父母不愛我,和朋友相處時,也會極度自卑,但自尊心又不允許自己表露出來,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16樓:葉之逆戰

我身邊我也有這樣的女生!

追個女孩十年沒追到,感覺自己很沒用,現在追誰都不自信了,我該何去何從 10

17樓:劍河路老師

你好。樓主。十年沒追到還乙個女孩子吧。因為太長咯,兩個有時候就是感覺問題,沒感覺,就是沒感覺。要遇到自己對的人,一追就到手。不要失去信心,人生還長。

18樓:鄭齊天大聖天空

早該放手了,最多追倆年,不然就放手

射手座的人是外表強大內心軟弱的人嗎

19樓:南方兒兒兒

你正好說反了,外表大大咧咧,內心強大冷漠

20樓:實事求是

與星座無關,與個人有關。

21樓:engine天枰

你這問題說得跟我很像,平常我看起來就像個萬年冰山,從不管任何事,但我內心卻很柔軟,不會把事情做到極端,總會覺得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很可憐,打人時都會手下留情,打完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打得太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隱藏的悲傷, 真的很少人懂.

23樓:生路長情路慢

我個人也沒怎麼了解過星座,但他說的確實蠻對的,我就是射手座的。

怎麼追多愁善感的女孩,怎麼追乙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多愁善感的人不輕易相信人,她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出現,她想有人陪你就得上,慢慢磨合就可以了 找朋友介紹一下,當然可以說是先介紹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熟悉後再說哦了 那就陪她一起多愁善感!用你的正能量去感染他 我追的女孩子說我太多愁善感了!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答她?說明你這個人比較心細,沒有像男子漢那樣...

女生都是多愁善感的,為什麼女人總是多愁善感?

別聽他們的,他們都他麼扯淡,這種女孩是典型的膩人型的,你在她身邊,什麼都內好解決,你不在她身邊,怎麼 容哄都不容易好,對待這樣的女孩需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因為,有一天她不膩你了,反而你自己卻很不習慣,因為你已經習慣被膩著了,這種女孩很天真,好好珍惜,她說之前的男朋友什麼的只是為了讓你珍惜她,她最得意的...

怎麼可以改變我多愁善感的性格,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只能建議你別這樣 你心事有些重 這樣人生會很累的 別人跟沒事人似的 那是因為他們不當回事 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事 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珍惜學生時光 以後工作了 你就會發現上學多麼美好 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如果我是你,我會將自己的命運捏在自己的手上,人這輩子活著,雖然大部分都是為別人而活,在乎別人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