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男的天天多愁善感,天天覺得很孤獨,就想找個陪伴,確找不到

2021-03-30 15:21:52 字數 4798 閱讀 8476

1樓:那年花開

找不到陪伴?有什麼多愁善感的呢,生活那麼美好為什麼要感到孤獨哇多多社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社交有問題,多讀一讀關於社交型別的書籍。沒事的時候學習提公升自己,這時你就會有別的發現。

為什麼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有孤單的感覺,那種感覺又很難受,除非找了乙個男朋友才會擺脫這種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年輕的時候也經常這樣。可能是性格內向的原因。明明很渴望愛情,可是又總是放不開。

於是便經常自憐自艾,多愁善感。甚至常常乙個人莫名其妙的流淚。要擺脫這樣的感覺,就好好提公升下自己吧,可以好好打扮下自己,找回些自信。

有自信了才能放的開,找到男朋友後就不會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孤單的方法有很多,並非找男朋友這一種,而且找男朋友還得看緣分,也要看人品,如果找上乙個品性極差的男友的話,反而會給自己增添很多麻煩,還不如清靜點。在沒找到男朋友期間,可以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或自娛自樂,或和同姓朋友聊聊天都是排解孤單的好方法。

5樓:律己修心

就是說生理需求是一方面,心理需求是另一方面,畢竟,到了什麼年紀做什麼事很正常。再就是你太怕孤單了。自己乙個人會很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到了該找男朋友的年齡了,人到了哪個年齡就該做什麼事情了,身邊的人都和自己的伴侶出去了,自己就會有空虛感,感到很孤單,有去找個男朋友吧,能很好**空虛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孤單總是在沒人的時候或者過年過節才能感覺到孤單,所以最好就是也可以找個男朋友,但是也不要因為孤單隨隨便便的找個男朋友,應該找個喜歡你的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孤獨寂寞,沒有人想要了解關心你,沒有人愛,找個男朋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孤單寂寞,這是肯定的,有個男朋友那肯定是開心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日子本來就是孤單寂寞的,或許你習慣了有人陪伴身邊,習慣了有歡聲笑語,習慣了有人能說心裡話談談心,也或許你心裡有心事,想要有人能懂你理解你;既然不習慣乙個人,那就找個男朋友陪伴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感到孤獨寂寞是缺失愛嗎,多和別人交流,學習,不一定非要找男朋友,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遠離負能量,因為正能量的人總是給你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負能量的人反而會阻礙你人生前進的步伐,甚至陷入困境,深入泥潭,所以,多接觸內心強大的人,因為有利於你人生的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乙個唄,你是喜歡熱鬧,習慣熱鬧,習慣人多的地方,願意和朋友在一起,所以才會覺得孤單,你現在單身,那就找乙個男朋友吧,這樣又擺脫了寂寞,還能有個人分享喜怒哀樂多好,你喜歡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乙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咯揉揉破了破了搜了搜老婆啦說,搜了搜咳嗽了算咯算了加油!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乙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咯揉揉破了破了搜了搜老婆啦說,搜了搜咳嗽了算咯算了加油!

性格很敏感的男生,比較多愁善感,感覺心裡很孤獨,有真誠的朋友嗎?

14樓:初級者

1、孤獨有什麼不好?這樣可以更清楚的認識自己,能獨處的人,不會空虛。古往今來,有成就的人都是孤獨的。天才也大多是孤獨的。能獨處的人,不至於同流合汙。

2、交友要志同道合的,其實不多,這樣說吧,找到相同點,忽略不同點;以恕已之心待人,以責人之心律已;相信世界上人無完人,這樣你就容易找到好一點的朋友了。

3、其實對朋友也盡量不即不離,就是不要太好,保持一點距離,其實這才是最好的朋友,也才能更好的更長久的相處。

4、最後,朋友畢竟是朋友,其實乙個人最重要是自信,自立,自尊,因為關鍵時候,什麼都得靠自己。

15樓:法國紅酒

我也一樣,在外地讀書的時候還好。放假一回家就寂寞了。以前和初中高中的同學有得聊是因為大家都有一樣的目標都在為高考奮鬥,可是現在大學了,發現身邊原來聊得來的朋友也乙個個都遠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真誠對人,不一定有真誠的朋友,但別人對你絕對不錯。但以虛偽待人,必將備受折磨。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1327876461加我。加我了再聊

總感覺自己有些精神失常,太多愁善感。可能是乙個人太孤獨了吧,沒有朋友。所以今天誠結藍顏或紅顏,有人

19樓:艾曉鵬

這樣說吧,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男人,對於這點,多愁善感有好有壞,好的是情感豐富,很容易看透很多東西,而正因為能看透很多,反而活得更明白,也更多愁善感,而多愁善感也給男人增加了很多魅力,但過度就不好了,別人會以為換了什麼絕症,呵呵,畢竟,如今這個社會,你又不是高富帥,多愁善感給誰看,做你自己就好,而我不得不承認,多愁善感的人,朋友真的很少,不是因為教不到朋友,而是因為我們不活波,不陽光,嗨不起來,很少說話,我們很多時候都不想去主動,感覺乙個人挺好,但有時候真的很孤單,對我來說,我的朋友,乙隻手都能數過來,所以可想而知

20樓:八三老人

或許在身邊結交朋友更可靠一些。

21樓:柒分壊

多個身邊的人交流,會有朋友的

一到深夜就很孤獨,睡不著,習慣了多愁善感。怎麼回?

22樓:出愫

因為你的思緒混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的時候不要想太多,讓自己變得充實就好了,忙碌起來就沒那麼多的時間去想東西了也不會那麼的多愁善感了

23樓:

沒人說話,我是這樣的,你可以聽音訊書,可以睡前看一會兒書,把手機放在抽屜裡,睡前想太多,可以做一天總結,

24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所以人是需要交流的,該找人交流

乙個不愛說話,多愁善感的男人/內心是不是很孤獨?

25樓:狂奔安徒生

不一定,有些人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希望別人的打擾。有些人喜歡「孤獨」的感覺。

26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心思細膩,多愁善感感觸到的並不一定是負面情緒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是不會的,尤其是專注於某事的時候,不過孤獨還是有的

28樓:love0heart情結

不一定,像我不喜歡說話,內心很非富。很多人也喜找我說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孤獨,因為他不是定向思維

30樓:你要來一發嗎

是的,表面很孤獨,內心很火熱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我就是這樣的乙個女孩子。

32樓:小0欣欣

可是是他性格,可能受過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肯定孤獨了,說你自己嗎

34樓:毛毛愛

不會呀,

可能是平時壓力太大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性問題,當心抑鬱症

不知道這一年為什麼,我的孤獨感很強烈,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也很安靜,抑鬱越來越嚴重,每天都多愁善感

36樓:心魔已存在

我前幾年跟你一樣,自己調整心態,不要太在意周圍人對你的態度。安靜也很好。小些吵鬧對自己心情更有幫助。找些書看吧,不要電子書。會讓自己情緒寧靜很多

37樓:李_佳惠

人們生來孤獨,如果你到了抑鬱的程度,看醫生是一方面,但我更建議你把眼下的環境放一放,去做自己想做的,用心去做

38樓:月映繁花

我想每個人輕微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的,但是你的稍微有點嚴重一點。孤獨感會隨著你在現在的環境變的越來越強,這一點不可否認。可能養乙個寵物會對你有一點幫助。

39樓:炮打墳山

因為你來到了乙個你並不熟悉的環境,而且還是孤身一人,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去結交一些新的朋友,就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了,而且你的性格也是屬於孤僻內向的,實在不行的話就去乙個有老朋友的城市吧,

40樓:♚小北姬

好啊!死去吧。總早點超脫,反正早死晚晚死都是死

41樓:賦詩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只有說與不說的區別

讓自己忙起來,培養幾個愛好,慢慢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應該是你想太多、或者是更年欺到了吧、我以前也覺得什麼都沒意意、有事沒事都想哭、弄了一些藥吃了、現在好多了

43樓:情長一夜

心情的事情本來就是無法言喻的,放開點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4樓:殘念殘戀麼

看了你很多提問,感覺你真可以離開了。

我是多愁善感的女人,經常會使自己過得很不開心。可我該怎樣改變這個性格

你應該是bai內向,即對外面du世界的恐懼。這種情況不全是zhi你自己的dao 原因,有相當一版部分原因是權 這個社會的汙濁險惡。要想改變現狀,最好能找乙個不與世俗的並且善良的人 關鍵是你能信任的 經常傾訴,這樣你的心裡會有乙個依靠,也就不會這麼害怕 牴觸了。開心過,不開心也是過,這是乙個心態問題,...

老公天天晚上都要求夫妻生活,可是我覺得很煩,他就覺得我嫌棄他,我該怎麼辦,一直這樣我都不曉得怎麼面對

生了孩子都這樣!你老公應該理解一下!不過,就算沒生孩子,天天都要,這也不正常!我也是乙個8歲小孩的父親,這麼些年,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站在男人的角度,是會有那麼一點需求。我的建議是,不要太頻繁,天天晚上都來,鬼才懶得做!但做的那一次,就要認真對待,不要讓男人感覺有敷衍的嫌疑!男人都是這樣,和老婆在一起...

一戀愛男生都受不了我的多愁善感怎麼辦

我就是乙個多愁善感的女生,不過我相信總會有乙個人讓你不再變得多愁善感,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你說呢 為什麼要多愁呢?你在愁些什麼?這是一種性格,你應該平常多和開朗的人在一塊,近朱者赤嘛,慢慢你也會被感染的。多聽些舒暢,愉快的歌曲,少聽憂鬱的,那樣你會很容易被感染的。我覺得不錯的呀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