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改變我多愁善感的性格,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2021-03-04 08:57:02 字數 3283 閱讀 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建議你別這樣 你心事有些重 這樣人生會很累的 別人跟沒事人似的 那是因為他們不當回事 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事 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珍惜學生時光 以後工作了 你就會發現上學多麼美好

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2樓:茜茹茜茜

如果我是你,我會將自己的命運捏在自己的手上,人這輩子活著,雖然大部分都是為別人而活,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可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感覺是很難受的,可是這一切又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你不願父母過於操勞,說明你是個重情義和孝順的人,可是如果這裡的情義和孝順是你的忍氣吞聲和委曲求全換來的,我想你是否要重新審視一下你的擇業觀了,這輩子為什麼要如此活著,難道是缺乏改變的勇氣和決心嗎?!如果你看到我的回答心裡有了打算而不再彷徨的時候,說明你悟透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長期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成功性格訓練法——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回答,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留給別人的那種印象。

第二、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扮演什麼角色,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個角色。

第三、選擇任何乙個你所崇拜的人,列出他身上那些使你崇拜的特徵和品質。

第四、把第二和第三綜合為你自己所選擇的性格。

第五、改變你的形象、行為、個性中你所不喜歡的東西,強化你所喜歡的東西。

第六、去表現你的新個性。 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指望很快便能發展成一種成功地改造自己的性格,還必須以自己性格的核心為基礎。

4樓:大王叫我尋猴子

為何要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同,自己的性格,氣質,魅力。

怎麼改?其實長大了就好了,20歲前多愁善感,30歲後就不會了,十年後你想多愁善感都演不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其實你的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碰到過,我覺得吧,首先,他是您父親,不管他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出發點總是好的。其次,如果你們有不同的意見,那也很正常,畢竟是兩代人。

再次,我覺得你們的性格比較像,父子嘛,正因為大家都知道得比較多,一旦有了不同意見,誰也不服氣誰,其實大可不必,只要靜下心來,好好談談,我覺得什麼都可以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6樓:滿運穆興安

性格會注定自己的命運

去做一些你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放開自己

如果害怕海盜船,何不去嘗試

如果下不了狠心,何不嘗試去兇別人次,並告訴自己不能後悔有時候,自己未必能接受改變的自己

所以,一些事情,你要自己嘗試去做,只有做過一次,你才會有下一次.

7樓:經沙陳峰

為什麼要該呢?多愁善感不是個缺點啊~

8樓:卻紹闢燁燁

多接觸外界,走出心靈的防設,戰勝自我,一切都會好的,書的型別只能自己去選對自身適合的

建議你聽些快樂的歌曲,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聽到好聽的旋律就好了,自身調節最重要哦

你認為自己多愁善感,人性頑皮,缺乏自信,這說明你有自卑心理。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乙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乙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公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

多愁善感的人怎麼改變

9樓:爵帝少帥

豐富自己的生活閱歷,不要把目光鎖在乙個小的範圍內。 要不斷開闊心胸、視野、思維,讀一些氣魄巨集大的歷史、社會類書籍, 讀一些風格豪爽的文學類書籍。 當然,還可以多交往一些性格豪爽的人,看一些幽默、睿智的電視節目。

我的性格多愁善感,如何改變自己

10樓:碧水荷塘

很難,我也很多愁善感,看乙個電影得我哭好幾次,沒辦法,很難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向大方直爽的性格改變,多交朋友

乙個多愁善感的人怎麼才能把自己的心態給調整好

12樓:秋天沒有童話啊

多聽一些積極向上的歌曲,天晴的時候多看看藍天和陽光,也要多出去走走,不要給自己關在屋裡,只有自己慢慢的調整,盡量想一些好的事情,或者和朋友出去玩玩,多看看書,慢慢就會好的

我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該怎麼改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豐富自己的生活閱歷,不要把目光鎖在乙個小的範圍內。 要不斷開闊心胸、視野、思維,讀一些氣魄巨集大的歷史、社會類書籍, 讀一些風格豪爽的文學類書籍。 當然,還可以多交往一些性格豪爽的人,看一些幽默、睿智的電視節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內向,即對外面世界的恐懼。這種情況不全是你自己的

原因,有相當一部分原因是這個社會的汙濁險惡。要想改變現狀,最好能找乙個不與世俗的並且善良的人(關鍵是你能信任的)經常傾訴,這樣你的心裡會有乙個依靠,也就不會這麼害怕、牴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酒,然後睡一覺就好了。不然就是談場戀愛

多愁善感的性格怎麼改變,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可以做心理 改變自己心理不穩定的狀態。我也是這樣的人,轉移注意力,比如在玩電腦打遊戲的時候,就不會 還有就是收拾房間,等等,找事做,我試過出去旅遊,但是不行,大腦要有即時的轉移,一空閒了,利馬就幹別的,不能讓 心 閒著,有一位古人說得好 閒則生事。唉,沒分誰回答你呀,好人沒幾個了。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

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怎麼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如果我是你,我會將自己的命運捏在自己的手上,人這輩子活著,雖然大部分都是為別人而活,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可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感覺是很難受的,可是這一切又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你不願父母過於操勞,說明你是個重情義和孝順的人,可是如果這裡的情義和孝順是你的忍氣吞聲和委曲求全換來的,我想你是否要重新審視一...

我的性格多愁善感,如何改變自己,怎樣改變自己多愁善感的毛病?

很難,我也很多愁善感,看乙個電影得我哭好幾次,沒辦法,很難改的 要向大方直爽的性格改變,多交朋友 怎樣改變自己多愁善感的毛病?魏魏3級 03 01不想那麼多,讓思想放鬆,讓身體勞累些,運動好,試一試魯 西西5級 03 01做事要當機立斷。相信自己嘛熱心問友 03 01多愁善感是人的一種性格。乙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