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愁善感的女孩子,總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往最壞的方面去想,如何是好

2021-03-24 12:30:22 字數 4778 閱讀 9267

1樓:就愛華啦啦

我曾經和樓主也很像,但我我一直努力克服著,現在好多了,建議你多看一些喜劇片,多接觸一些正面積極的事物,傷心難過時不要獨自悲傷,比如可以和好朋友聊聊天,轉移注意力,尤其半夜不要聽悲傷的歌,如果有條件就出去旅遊,散散心,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大很大,你的那些小悲傷根本不算什麼,努力練就強大的內心,記住快樂是要自己去需找的。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總會把事情往壞的方面想,但你想啊,最壞能壞到**去呢?而且就算再壞,我們也要努力不是嗎?只要自己盡力了,那麼結果怎麼樣就不要去計較了。

比自己不幸的人多了去了,只要人還活著,就一切都有希望。擔心學習不好,擔心沒有用啊,只有努力才能改變現狀,擔心自己人緣不好,擔心同樣沒用,只有自己積極主動的去交朋友才會人緣好。別怕犯錯,犯錯怕什麼,最多被別人笑,笑過就完事了,他還是他,你還是你,你又不跟他一起生活,何必考慮那麼多,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個敏感度超強的人 應該是值得驕傲的 很多文人從小就敏感度超強,你很有望成為文人奧,不過在此之前你要正確把握敏感的能力,就是何時敏感何時不敏感,

這就需要你來女里提高自己的素質,好好學習 多多讀書還有就是廣泛交友 多交朋友 多說說話聊聊天減少對別人的懷疑另外你要養成對生活樂觀的習慣,不要想一些惡劣的事情敏感 多愁善感 有乙個特點 就是好懷疑 懷疑不是壞事 但是 不能的懷疑的說出來 這是一定的

最後希望樓主能成為以為大文學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事情,無論別人怎麼開導都是徒勞,最主要是得自己想通,自己多調節調節自己,或者看看勵志、增加自信的書或者從網上找些小故事什麼的,既然自己已經覺得好累了,那你肯定不想一直生活在這種狀態中對不對,所以努力把自己解脫出來,你會過的很快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 強顏歡笑。 其實說的出來並不容易做到,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尋找。

6樓:林鄒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 可能經歷的多了吧, 所以現在想通了, 所以你需要的是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過好自己的就夠了

8樓:黑色的笑

凡事看開點,不要輕易動心,對於一些事不關己的情況刻意忘掉。

9樓:華麗淡妝

嗯、乙個人的旅行、還有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面對生活

10樓:湯婆婆愛小千

既然不能成全所有人,那就只能成全自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乙個人出去走走吧 走的遠了 遇到多了 閱歷多了 一切就淡了 生活會闊達些 心境也會平和

我總是把事情往最壞的一方面去想怎麼辦,還會影響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往最壞的方面想」不是使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你的焦慮,是你太害怕失去某些東西。

建議:遇事可以往最壞的方面想,但要冷靜,不要焦慮。

這樣你就會看清最壞的結果是什麼。

那你就當作最壞的結果已經出現,使自己去承受它。

並跟自己說「原來最壞的結果就是這樣啊」,然後,你再去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法。

努力地使最壞的結果不出現,通過努力,問題就算是僅改善了一點點,你也會感到釋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總有正反面,想好的一面。祝你有好心情。

14樓:善待萬物無悔

是的.你這是患有強迫思維症.一有想法.

你就會往壞去想.其實你是很有想法的人.也有人是一有事.

都會往好的方面去想.其實和你是一樣的.要解決也是要自己一些有意識的去引導.

萬事都有兩面性.所以一件事情也是有好壞之分.因此你考慮問題時多想正反兩面.

希望可以幫上你

15樓:淫液廳二號店

讀相關的書籍吧。可以搜如何控制情緒

16樓:ylam狼牙

是不是有強迫症 思維強迫??

為什麼我凡事都喜歡往最壞的方面想?

17樓:想念

樓主,我感覺咋倆是乙個型別的人。

1,不管什麼事,總是第一反應「自然而然」就會往壞的方面想,要是什麼什麼發生了怎麼辦…有疑慮

18樓:

你是個悲觀主義者,有點多愁善感,建議你多看些笑話,多和樂觀積極的人交往,多出去旅遊,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就好。

19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可以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胡思亂想,讓自己忙碌起來就沒有心思去想這麼多了

21樓:愛喝水的河馬

強迫症狀,查查森田**。

我的心態很不好 遇事老喜歡往最壞的方面去想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有時也這樣不過一會兒就好咯...你如果越想越壞你就這樣想嘛...

物極必反三...肯定不至於那麼差的....其實是自己沒有自信還有太杞人憂天咯.....

我有幾次就是覺得完咯完咯結果反而出乎意料...我心頭這樣想每個人都有奇蹟...這回輪到我咯....

結果我又遇到倒霉的事咯我又覺得很糟...結果也化解咯...我先還想的是奇蹟不會在乙個人身上發生兩次..

結果發生咯一次又一次....所以說沒什麼是最糟的....你積極的去想...

去解決一切都不晚....而你越想越糟無非是想安慰哈自己...因為你心頭還有那麼一絲希望...

希望他會變好....既然有希望就付諸行動三..這樣就算不成功也沒有遺憾咯.....

大不了重頭來過唄....要樂觀哈....

23樓:紫鳳小

心態不好,遇事往最壞的地方想,主要影響還是你不夠自信,怕失敗了後果是什麼樣。

導致你心態不好的原因有:

1:環境 2:同事 3:

壓力現你該努力調整心態讓自己回到正軌,多想想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在奮鬥。多看一下比你還差的人,別人都沒放棄你放棄個什麼勁兒對吧。要抱著一種這件事兒也就動下手動下腦有什麼難的。

誰都可以為什麼就我不可以,難道特殊一點?。多看一些正能量的電影,電視劇集,書籍。把內心強大起來不要缺乏自信你就是最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想到不好的一面是好的。但是也不能太消極,你可以想下,我什麼事都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我還怕什麼。我只要勇敢的去做就行了。記住一句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呢,你可以嘗試下轉移注意力,盡量讓自己想別的事情,如果僅僅憑自己做不到,那麼你可以找幾個好朋友出去玩,娛樂娛樂你就會忘記這件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可以做到最壞的打算

什麼事情都往最壞的方面想,導致情緒低落,

27樓:

可能你過往就是乙個自我逃避的人,遇到難題或者不願面對的問題時就選擇逃避.但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用逃避解決,所以可能久而久之,你就會把很多事情往壞處想,這樣很不好,要試著積極點,不論結果怎樣.

28樓:悲傷覆蓋的心

那是你本身就不想直接面對這件事情罷了,其實都是自己的心裡作用,而導致你有悲觀的思想,試試換一種心態,從心裡鼓勵自己,給自己大氣,相信會好許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不行,做事不能老往壞的一面想,好壞都想到,怎麼才可以減少壞的一面,冷靜仔細思考,就會有好結果。

30樓:摩羯訪客

自己知道就好辦了,做最壞的打算,向最好出努力唄。

我總是不自主地去把事情往最壞的方向想,是什麼毛病

31樓:

1樓說的對,缺少自信。自我保護意識太強,過於謹慎。其實你就是在逃避,逃避什麼,逃避你自己。

凡事只想最壞的,你是不想面對,不敢面對,讓讓這樣的理由,成為你最充實的藉口。給自己建立點自信,試著冒冒風險,別給自己立下太多藉口,不然你一事無成。先讓自己做好一件事,慢慢就好了。

為什麼我不相信任何人,對任何事都報懷疑態度,什麼事情都往最壞的方面去想 20

32樓:貢柑

這是自閉心理 因為抄曾經有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要學會相信,試著相信他們,這樣我們才能從裡面走出來。如果一直抱著這樣的態度會失去很多的,當然有時候我們也要持有懷疑的態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是不自信,再或許你是受過打擊,多接觸人和事務,以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面對生活,面對什麼的人和事,開朗點,多參加些活動,自然而然就放的開了,也就對事做積極態度了

35樓:angle嫵媚

可能你曾經受過傷害吧,不過凡事想開一點,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經常想想好的那一面,時間長了你就能夠變得樂觀起來。

36樓:擺渡俠

因為你受挫感很強,做過很多事情都不成功,受過傷害。所以你要先改變心態,去行動,相信付出會有收穫。樂觀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說明你對待生活的態度很認真,有杞人憂天的情懷,這樣很好。

為什麼我會多愁善感的,總是喜歡把事情想的很糟糕

或許還是缺少自信吧。缺少自信就會覺得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保證能夠做好,原本可以做好的事情也會擔心不好,把事情想象得很難,發生一點事情就會想得很糟糕。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自信,加油哦。你多愁善感,總是 抄喜歡襲把事情想得很糟糕,那是因為你的思維習慣,思維特點決定的。要調整思維,要樂觀的,...

如何適當的放鬆自己的心情?我是多愁善感的人

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認真的 去分析,去思想,不能一味的逃避。首先,要正視遇到的困難與不愉,然後要認真地分析原因,最後,思考解決的辦法,如果能夠解決更好,那麼自然你的心情就好了,如果不是自己能左右的事情,但是還是心理不舒服,那麼就試著開導自己,建議聽自己想聽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哪怕暫時的瘋一回。如果性...

我是多愁善感的女生,不敢殺任何有生命的東西,動物,植物,有一次我來親戚的時候,心情不好,一氣之

說明你缺乏安全感 你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努力做好 有了信心 就會內心愉悅不少 也能改變你的這種情況 這很正常,有這樣的心理的女孩我覺得值得我去愛,因為我也會有這種情況,雖然沒有流淚,但還是很自責,很內疚,也許我也會抱起他說對不起,希望他能原諒 有愛心是好的,愛心氾濫了也難受。動物又不是人,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