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我問的純粹那種

2021-04-03 12:45:17 字數 6030 閱讀 3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飛蛾撲火,愛情沒有純粹,首先是達到自己理想目標的標準,比如樣貌,經濟,學識,這些客觀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式愛情,也稱為柏拉圖式戀愛,以西方哲學家柏拉圖命名的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精神愛情,追求心靈溝通,排斥**,理性的精神上的純潔愛情。愛是模糊的東西 但是客觀存在的你覺得是了 那才是愛,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那得多想想了。愛到一定的境界是可以為對方付出生命 。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他來得深刻,來得無奈。」他說的一點沒錯,愛是盲目的,時而甜得像蜜糖,時而又苦得像黃連。

純粹的感情大概是單純的喜歡乙個人,拋開經濟等外在條件,單純因為這個人很喜歡,而選擇和他在一起~ 如果感情分類不限的話,我覺得親情的純粹性和耐腐蝕性要遠遠超過所謂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愛 莎士比亞曾說:「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他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他說的一點沒錯,愛是盲目的,時而甜得像蜜糖,時而又苦得像黃連。純粹的愛情是不為貪圖對方任何物質,和身體的。 純粹的友情是即使在吵架,最後也會彼此微笑的。

5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都為對方著想,理解對方的心聲,乙個眼神,一句話,就明白,要做什麼。也會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在第一位置,給足對方的安全感。

6樓:妖精溼太

真正的愛情表現出來的感覺有很多種,不是說在一起了就叫愛,也不是說分開來就沒愛過。

它可能平淡長久、可能猛烈短暫、可能患得患失、可能彼此信任,不知道你說的純粹是哪一種。

7樓:木槿暖紀年

每個人對愛情的認知都不一樣,我覺得細水長流的愛情很美好,彼此心中都有對方,心裡想的也是對方

8樓:幽月無心

大概就是願意為之付出一切吧

9樓:k良許

在一起無所畏懼。離開一會,就像100年。

什麼才是純粹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愛情在物質社會越來越少了,愛情不同於親情友情,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

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

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愛 莎士比亞曾說:「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他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他說的一點沒錯,愛是盲目的,時而甜得像蜜糖,時而又苦得像黃連。常聽人說愛情能滋潤乙個人的心靈,那的確是愛所給予人類的一股神奇力量,引領著我們去追求美麗的夢想。當兩個在不同背景和環境中長大的人碰在一起,擦出愛的火花,那是一件多麼讓人歡喜的事。

陶醉在愛河裡的人是幸福的,是歡愉的,也是在經歷成長的一大里程碑。 愛過,才學會彼此包容,互相諒解。愛讓人懂得去欣賞人世間的不完美,也讓人明白世間的美好都要經過千錘百鍊才能擁有。

雖然有些愛短暫得如曇花一現,卻也輕輕地在心底留下了烙印。有些愛情只能用刻骨銘心來形容,那是一種怎樣的情景?能達到這樣的境界,通常是遭到重重阻礙的愛情。

因為付出很多,也愛得很深,所以在分開的時候,心裡總是帶著千萬個不捨。 深陷情網而無法自拔的感覺的確不好受,裡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當事人可以體會。那厚厚的情網纏著的是人的一顆心,把心纏得密密麻麻,讓人無法逃脫。

在越陷越深時就會失去理智,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義無反顧,不計後果地往前奔跑。雖然到頭來可能一無所有,可是愛就是讓人覺得受苦也是甘之如飴。 愛教導了我們不計較地付出,不追討任何回報,甚至到必要的時候,我們會為了愛而犧牲或改變自己。

變得更有責任感,變得更堅強,變得更慷慨。這種愛往往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在有孩子之前,過慣了自由自在、我行我素的日子。可是當乙個人公升級為父母時,他不再僅僅為了自己生活,而是多了個可愛的小生命仰賴著他成長。

他開始認真地對待自己的生活,他要把最美好的都帶給家裡的寶貝孩子,為了這樣,不論多辛苦,他都要努力掙錢供給孩子世間最好的。那就是愛給予生命的推動力,讓我們排除萬難,向更美好的明天前進。 愛可以轟轟烈烈,也可以平平淡淡;可以短暫,也可以細水長流。

它是那樣的千變萬化,又變幻莫測,讓人無法捉摸得透。有的愛很明顯,有的愛卻匿藏著,有的很粗糙,有的卻很細膩。不過,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愛,乙個被愛著的人是幸福的,這種幸福靜靜地躺在心底,滋潤著靈魂。

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裡,我希望每個人都會得到愛所給予的祝福和快樂,也把愛散播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能永遠在一起,永遠不會厭倦對方嗎,好害怕有一天他突然厭煩了,老是找一些無關小事和你爭吵,最後各奔東西,怎樣才能維持感情`每個人都渴望有著純潔,浪漫的愛情!然而愛情悄然降臨時,讓我們興奮,讓我們喜悅!在我們正沉溺其中時,它卻慢慢變質!

讓我們不敢靠近!失去後卻覺得心痛,可又有誰真的珍惜過呢?所謂的愛情也只是一瞬間!

而並非永恆!

問乙個很簡單的問題,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 都是 也都不是 。愛是模糊的東西 但是客觀存在的你覺得是了 那才是愛,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那得多想想了。愛到一定的境界是可以為對方付出生命 。

當然那是偉大的 ,你知道 有很多這樣的事蹟的。愛 從古到今 永遠不會變的神聖。當然愛有很多種,你所說的是指2個人的愛吧 具體表現 當然是愛上對方就會喜歡對方所有的優點 缺點至少也不會討厭。

愛 肯定是需要互相幫助 互相理解等等很多的。如果你願意為你愛的人 付出一切那你就是愛他的。希望你自己能明白什麼叫愛 。

15樓:c·d·l溜

你問了乙個最難得問題,1千人就有1000種愛情,沒有絕對的定義,只有相對的幸福。愛情這個詞,誰敢去定義

16樓:欲求有所不滿

在意的太多了。 那麼就不是愛情 。

而是累贅。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愛情是專指兩性相互"愛慕"而產生"感情"的"比喻".愛情是需要"維護"的.人的 "感知"是隨著"環境"改變的.

兩性間"感受不同""意見不一"是會時常發生的.是 需要"調整""協調"的.這就是"愛情的磨合".

俗語說"合則兩利,分則兩失".要想 "永褒愛情青春",雙方要互諒互讓.只有這樣才會"永久".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讓你登上峰頂幸福享受也可以讓你跌倒深淵痛不欲生 真正的愛情是幸福的時候羨慕自己痛苦的時候孤獨無助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成長相互學習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彼此呵護彼此相依 真正的愛情像一塊糖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丟 真正的愛情像一把散沙 握緊會流走 鬆手會流走 真正的愛情可能就是剛剛好 我和你在一起開心幸福沒有負擔不壓抑不痛苦 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彼此面前做真正的自己

19樓:炙熱

感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我現在經歷的正是這個問題 也困擾過我 我也一直在好奇 愛情感情到底是什麼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 相互信任 相互理解 不是所謂的每種情話 還有每乙份感情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每個人都要自己去尋找這個答案 沒有所謂的不合適 也沒有所謂的適合 也沒有那麼多的話來表達 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一起奔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奮鬥 而不是不合適就分手 是要互相去維持 單方面的感情完全沒有用 我們活在了這個快節奏的什麼社會 感情偏偏變成了快餐式戀愛 以往沒個人都能找到能陪著自己走下去的另一半吧 兩個人如果不能走到最後也沒有關係 畢竟是兩個靈魂相撞和在一起 不是去猜測不是去傷害 愛情是平等的 是在剛開始在一起的基礎上都能把兩個人都變的優秀 變的強大 互相成長 不是為了利益 權衡 以往沒個人都能在這個混亂的社會找到自己真真正正的靈魂伴侶

20樓:百度使用者

早! 真正的愛情,我也是懵懂~並且憧憬,不過只說一句俗語,我想你會慢慢體會的!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相愛,能在「又二」上找到愛情,這是最大的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這樣的愛情,被他弄丟了

23樓:叫我囍神

包容,信任

互相成長的過程,心裡都是他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24樓:雪妖

先是感覺,然後是磨合,最後就是在一起了,有了這三個階段,基本上就算一段完整的愛情了吧。所以把愛情單獨某一部分拿出來,有的人會說這就是愛情,因為這一部分確實是屬於愛情的。

但有的人又會質疑它不是愛情,因為這一部分確實不是全部的愛情。所以單獨的要素:激情、心動、親密、互助等等,每乙個元素與愛情的關係是被包含與包含的關係。

階段一、感覺。它起始於兩個人感覺對了的那一刻,它有很多的表現形式,有人叫它心動、蠢蠢欲動、心意相通、擦出火花等等。它就是兩個人愛情這段關係的原點。

階段二、磨合。有了原點,就有了後續。兩個人互相吸引走到一起,要獲得更加完整的愛情,就需要開始更進一步地互相了解、磨合、彼此確認。

階段三、一起。基本確認後,兩個人互相攜手共同在人生的路上公升級打怪獸,彼此理解、支援、鼓勵,從而迎來更美滿的人生。

擴充套件資料;

1、生病時,不讓乙個人獨自去看病

生病是乙個人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最希望得到對方關心和愛護的時候。也許女方總是以為男方不懂照顧,什麼都粗心大意,但是女方不知道的是,男方比誰都關心女方,給女方拿藥,給女方端茶倒水,不會忍心讓女方乙個人難受。

2、很累時,不讓乙個人辛苦

女方工作忙碌辛苦,男方會盡可能幫助女方。也許女方總以為男方什麼都不懂就愛逞強,但女方要知道,如果乙個男人懂得心疼,懂得幫忙分擔,男方是愛女方的。願意主動去承擔責任,女方累的時候,花多點心思陪伴女方,讓女方可以放鬆心情,幫女方消除勞累。

3、該出手時,不讓乙個人默默付出

女方總是以為男方一點也不在乎女方,不會總是想著自己不會幫忙做點什麼。男方只是害怕惹女方生氣害怕失去女方,心懷恐懼才是在乎。因為在乎,才會選擇取悅放縱喜歡。

因為深愛,才不會讓女方乙個人付出,而是自己想著為女方做什麼。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有人說真正愛情,是一件鍾情 也有人說真正的愛情,是山盟海誓,執著的追求我想,真正的愛情 也可以是永遠的分離 但彼此的心依然纏繞 依然對它說,我愛你 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乙個人就是要他 她 幸福 十個字 同甘苦 共患難 伉儷夫妻 布信你看看生活中的那些人是不是這樣 原以為對方付出一切,對方也願為你去...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如果你在乎乙個人,他活在你生命裡的全是細節,而非感受。假期回家,媽媽說 你爸爸前兩天生了一點小病,整個人都焉兒了,讓我帶他去看病,不讓我去上班,一下就變成了乙個小孩子 我怕萬一有個啥意外,至少你還在我身邊 爸爸笑著說道。媽媽突然生氣地說 你不能出事,你出事了,我怎麼辦呀,我以後怎麼生活啊 我當時挺震...

什麼才叫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就是真正能走進你心裡的人,永遠都不會背叛你的人,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第乙個走到你身邊的人,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