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問男人你喜歡我?想問你們男人說不確定,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我沒有想好,我很亂這是不愛了嗎

2021-04-03 09:31:53 字數 6895 閱讀 6372

1樓:x蝴i蝶

是說,還沒考慮好的意思,當然啦,還沒到愛的地步,只是輕微的喜歡

2樓:面對一切的未知

如果愛她就不要輕易放手,如果要放手那就趁早!

3樓:諼草曦舒

一般都是不愛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點糾結吧,之前你們是什麼關係呢?

如果女人問男人你還愛我嗎?男人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不愛了吧,如果還有感覺他會說愛,不知道就是不愛吧

6樓:炫彩baby手作

不愛了,又不想傷害你

7樓:藍色幽默

他是覺得你問的煩,男人不喜歡口頭上表達這個問題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了,男人基本上都不願回答此類問題。

8樓:楊世英玉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什麼是不知道啊!只有不愛了才會說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是不想回答也就是他愛不愛你應該你自己知道,嘴上說愛還是說不愛沒什麼意思你要自己去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別人唄!不知道到底更喜歡哪個!糾結的花心大蘿蔔~

11樓:非小突

不知道就是不愛,但他沒辦法直接說出口,覺得你有必要冷靜思考下平時相處狀況,他愛不愛你,你應該能察覺的吧。

12樓:嘰嘰歪歪728啦

可能他有兩個答案,第一就是他還愛著你但是有種種原因他不能或者不好意思回答你才說不知道,第二也許他不愛你只是想逗你玩玩, 你可以自己找答案啊,你可以試探他,可以和他以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慢慢觀察

13樓:老么妺

並不代表他真的不愛你了,或許是因為你有什麼做錯了讓他不知道怎麼辦

14樓:~飄

那要看他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了。是在一起還是已經分了。

15樓:筆記耶

他以前愛你但現在談不上愛了,只是畢竟有過感情

16樓:大連小財神

呆呆地男人 值得擁有

17樓:艾薇兒一生

回答愛或不愛有什麼用,你覺他愛你他就是愛你的,你覺的他不愛你你再問也沒有用,每天的你愛我嗎,愛我什麼,都是對雙方關係的一種疏遠,愛不是說出來的,而且乙個男人也不可能吧我愛你天天掛在嘴邊。

當女人問他男人時:你對我還有沒有感情在,他回答說不知道,這是說明他不在愛這個女人了是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這並不代表什麼 我有時候也會迷茫 任何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 他回答說不知道最主要的是他沒有確定自己的心 他並不知道自己的心 怎麼說呢?可以說他對女的還有感情吧 或許沒有了 他就是沒有判斷出來 所以才會回答不知道 從這個不知道三個字 我覺得對女的還是有感情的(只是我覺得哦)不管怎麼樣 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自己都不清楚吧,有些人對愛並不是那麼確定,他自己也並不請楚自己想要什麼。給他多一些時間讓他自己看清楚自己的心。等這段時間之後,你再問他,他如果還說不知道,或許他就不愛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連他自己也感到疑慮、並不一定是不愛了。給點時間他吧!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有點嫌棄了,可是當這個男人問她,你還喜歡我嗎!那女人回答不知道,我很靜,也很亂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習慣了,既不想放棄,也覺得不那麼喜歡。進入糊里糊塗過日子的狀態了吧。

喜歡不喜歡的不需要用語言解釋,越解釋越不準確,最後可能導致錯誤的結果。

不如看行動吧,只要她還關心你,沒有要去招別人的意思,心就還是在你這裡的

如果乙個女孩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到底該怎麼回答?

22樓:小格調

回答女孩的時候要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你在我眼裡最好等。

1、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

「是你改變了我信奉了那麼久的想法」,「你讓我變得更完美」,誰不喜歡救世主一類的存在。

2、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

理由要來自於自身,重點可以放在「跟你在一起,我彷彿變了乙個人」,姑娘其實都單純好騙又自戀,總相信世界上有「非自己不可」的那個人,這一句說出來正中下懷。

3、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回答女生說,我說不出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看到你就會砰砰的心跳,所以我不想心臟停止跳動。

4、你在我眼裡最好

可能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別人喜歡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論是哪方面,你在我眼裡都是最好的。

23樓:晨哥真有料

男生戀愛前必看:當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時,如何正確理解她的意思?是對你有好感?還是讓你不要再纏著她了?

24樓:紅色楓葉

男生回答: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點像學生時代那樣,生活無憂無慮的,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和憂愁,很舒適和自然,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而且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之外,可能很少有別人能夠給我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樣的時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低情商的男生都會從外貌上來回答女生的這個問題,而女生的潛意識裡,外貌是會變老的,你現在因為外貌喜歡上我,以後等我老了,外貌不好看了,你就不會喜歡我了,這是一種潛意識的想法,當你這樣回答完她之後,一般她都會這樣來說回問你,這個時候你就陷入了被動狀態,而且給女生的印象很難挽回,也就是說,你過關失敗了。

高情商的男生回答這個問題,會從女生的性情和其他品質來回答女生,比如你孝順,善良,有愛心,三觀一致,聰明的男生還會通過這個問題直接反客為主,比如,我覺得你的廚藝特別棒,我喜歡做飯好吃的女孩,或者我覺得你的聲音特別好聽,感覺每天都在聽明星演唱會;這樣一來回答來女生的問題,二來,這樣的誇讚才會真正讓女生喜笑顏開,三來,這樣的回答告訴女生,自己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可謂一石三鳥。

26樓:小淘氣猴哥

你就直接告訴她 你的感覺好比是時時刻刻想見到你,沒有你出現感覺總會少點什麼,她都會感覺到的,女孩子最想聽到的是她在你心中的位置,並不是非要你給個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也不知道,就是看不見你、會想你心裡空牢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喜歡就是喜歡,就連你的缺點我也喜歡

29樓:荷水心月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所以我喜歡你;這是比較高深的回答~~~【淺顯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只因為你是是世上的獨一無二;高深的意思嘛~~對女孩而言,理解各不相同~~】反正很打動人的~~

30樓:夕顏無暇飛

喜歡你,沒道理。這種感覺很奇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31樓:原來你是如此美

看你喜歡她不,如果喜歡就表達你的意思,如果不喜歡就說我們之豈止是喜歡,我們就是非常好的朋友

32樓:你好m請出去

我喜歡你的全部 你所有的我都喜歡 沒有什麼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

33樓:牽手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的

34樓:優視美

把她優點講一遍就行,說你想保護她呀陪伴她呀之類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賢惠,或者說你是別樣的美麗觸動了我的心旋

36樓:夜楓月

「最最喜歡你,綠子。」

「什麼程度?」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春天的熊?」

綠子再次揚起臉,「什麼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裡,你乙個人正走著,

對面走來乙隻可愛的小熊,

渾身的毛活像天鵝絨,眼睛圓鼓鼓的。

它這麼對你說道:

『你好,小姐,和我一塊兒打滾玩好麼?』

接著,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

順著長滿三葉草的山坡咕嚕咕嚕滾下去,

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說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這麼喜歡你。」

——《挪威的森林》

問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我和他很曖昧但是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他說不確定是什麼意思?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喜歡啥,這個男生。因為你的表達方式還不夠透徹。這個男生還沒有什麼感覺。

也許是你的表達能力還不夠。這個男生沒敢向你是啊!因為男生一般的都沒有那麼大膽子和女生直接接觸,因為他怕女生翻臉。

和他急了就不好了,如果你真正喜歡這個男生,那麼你就要。好好的去關心她,接觸他。向他示愛。

這個男生會明白的,一旦男生清楚了他會他會古古一切的去愛你,關心你。好,你喜歡的如果你還是不這樣做,那麼你就要失去乙個你喜歡的男人,你會後悔終生的男人是膽大的,但是如果沒有揭穿時,他是不敢的。所以來說還需要你更深一步的向他表示你的愛情。

只有這樣,你們才會走到一起開始,你們的幸福快樂戀愛生活。

38樓:仲亮

喜歡他就大膽的告訴他,錯過了你可能會永遠的錯過了,會很難受!不如把你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不要繼續曖昧下去了!男生曖昧不吃虧,總覺得女生會吃虧一些!

故而還是要好好的!他說不確定就是也許有,也許沒有,別猜來猜去的,喜歡就說出來,讓他知道!如今的愛,表白不一定會被拒絕,處處看,才知道你們合適不合適!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確定,就是他還沒有除你之外的,其他異性女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應該去追求。你只有追求向他把事情說明他才會知道你的想法,他可能也喜歡你,只是沒有說明罷了。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40樓:

你可以試著表白,因為他沒拒絕你和他的暖昧,也許他也是不敢表白,只是等著你的態度。

41樓:浩如煙海洪莊

他知道你是什麼意思,這樣說是在逗你玩,所以你不要在糾結,也試著逗逗他,也讓他給你帶來相處的這種快樂!至於以後的發展,把一切交給時間吧,放心你們會有乙個好的結果的!願你每天都快樂!

42樓:某人_算什麼

這個男生說不確定不確定就代表含糊,其實他也是在考驗你,看你的行動,如果你喜歡他就直接表白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喜歡你但是你這麼問他會害羞的就說不確定不然多尷尬,又或者他喜歡別人但是沒必要告訴你所以含糊其辭,又或者不喜歡你吊著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你和他很曖昧 但是他不知道你喜歡他 你可能低估他了 男人不是傻子 你都跟他很曖昧了 他不會一無所知 他應該心裡有所感覺 你喜歡他已經不是你的秘密了 他誰不確定 可能是他沒法確定你的曖昧和喜歡 所以如果真喜歡就勇敢表白吧 就算被拒絕了以後至少不會後悔。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文本來就不正確。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應該告訴他。讓他知道你的真實想法。避免將來錯過了後悔。不必去探索他的真實想法。只需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曖昧也許都是彼此喜歡對方而已,他告訴你不確定說明他也可能有喜歡的人了,就是沒確定下來,也許這個人就是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要說出來,何必這麼婉轉呢,不是每個人都能猜對別人的心思。

48樓:sky順

他可能是把你當好朋友了,他可能對你也不知道是朋友關係還是喜歡了,這種情況也可能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49樓:冷雨

你喜歡男生,男生卻說是否喜歡你不確定意思是對你有好感,但不一定是愛你。

50樓:amee時代

他也喜歡你啊,還等什麼,給他暗示一下,或者直接說你喜歡他,他就確定有女友了。

51樓:慧雲

沒有不知道這一說,除非他是個傻子,或許我說的直白些,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和你搞曖昧,如果對你沒有意思那就是渣男特質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需要勇氣,能碰出火花就可以將傾向於,如果是各自異想,那就是在打啞迷,如果你長很快的得出結果,我聯絡可以直接說出來,行就行,不行趕緊離開,有的男人歡呼而言他,這樣的是渣男。

53樓:雲若離夢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去告白,直接了當一點,不然含糊不清,只會讓雙方都難受。所以問清楚到底是不是喜歡,如果不是就好好的沒啥事,如果是就好好處就行。

5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是喜歡你的所以趕緊離開他才是正道

我喜歡乙個女生,問她喜歡什麼樣男生,她說憑感覺,我說那你覺得我怎樣呢。她說蠻好的。我說我喜歡你,你

55樓:菲花有芯

不喜歡,現在敢於追求愛情的女生很多,如果她 喜歡你聽到你說的她會很開心的。之前說你挺好的應該是站在乙個單純朋友的角度覺得你不錯,又或者你這麼問人家總不好說不好吧!但她也沒有直接拒絕,所以對她好對她好對她好,祝你早日俘獲她的心!

56樓:哎呦喂

我覺得通常女生被表白只有三個反應1、她也喜歡你接到表白立馬答應2、她還沒想好就會說不知道或者我考慮考慮3、直接拒絕

57樓:璇沐

如果在追她的過程中她一直是不接受也不拒絕的態度,你的希望不大哦

女人問男人,你喜歡我什麼,男人該怎麼去回答

其實,不管怎樣花言巧語的回答都不一定能得到此種女人的芳心!當然,女人本身這樣的問題,就是在懷疑她自己的內心,既對男人喜歡又對男人的不放心!這樣的女人,本身就是很矛盾的 雖然內心喜歡卻又不表白,相反,內心仍懷疑男人的假心假態!倒是簡明扼要的一種回答可能更適合此時女人的內心 就是在一起感覺還不錯吧!當女...

男人問女人你是不喜歡我嗎?請問這是

多半這個男孩對女孩有很深的好感。不管他這句話是開玩笑還是發自內心都可以表明,因為好朋友之間是不會開這種玩笑的。可能是出於一種試探?也許他正打算追這位女性 這還用問,男人表白被拒,為求挽回半份面。他想知道這個女孩到底喜不喜歡他 我要是這樣說的話 就是喜歡哪個女的。女孩問,為什麼男生都是一樣,追女生追到...

我想問問你們男人喜歡清純臉多一點還是娃娃臉多一點,不都一回事

娃娃臉是幼小型的蘿莉,可愛,惹人疼的 清純臉是給人一種乾淨,純潔,善良的感覺 當然不一樣了 戀 情煩惱 10 有一點點放不下 現任女友就算假裝也要假裝體貼溫柔 不然他會在心裡進行對比然後前任就變成了白月光 怎麼可能會放不下?放的下還會喜歡另乙個人嗎?時間不能用來衡量感情的深厚啊 放不下就還和以前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