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說我還喜歡你,但是這個男生明顯喜歡這個女生

2021-03-03 23:30:42 字數 5854 閱讀 1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在兄弟面前裝高冷,很多男生不都這樣嗎, 喜歡你卻又不告訴你

如果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但男生卻說我也喜歡你,但是我不能愛你,你怎麼理解

2樓:餅乾啃蘿蔔

他這樣說其實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了,不過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可以再爭取爭取吧!

3樓:紫運風

理解為他把這個女孩當妹妹(姐姐)。但不是情人。不想因為愛情失去這個好朋友。

4樓:擱淺灬丨洛

不是愛人之間的喜歡啊

乙個女生說喜歡我,但是還和別的男生曖昧。

5樓:半顛半傻半痴

你喜歡她,她每次都在越過你的界限,你能接受你女朋友和人家約會啊,你能一次次的忍著。你最好離開她吧,你就像她的備胎一樣。想你就喊你來,不要你就理都不理你。

你認為你這樣好嗎?你喜歡她,她對你感覺就是為了玩。你如果這樣下去傷到的是你,離開吧,也許對你是件好事,她對你沒感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這樣,都希望自己被男人喜歡,希望自己得到很多愛得到肯定,你身為乙個男朋友,就應該好好愛她,多玩點浪漫什麼的,讓她在朋友同學同事面前有面子,這樣她就不會和別的男生曖昧了

7樓:建築哥

跟你親過了 難道不是你女友嗎? 是你女友你還讓她跟別人看電影?那女的目前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且你也很慫。

8樓:王仲典

樓主聽說過」腳踩兩隻船「嗎?別怪我說話直,這樣的女人,上完就扔了吧,,,

喜歡了乙個女生很久很久,今天她直接說不喜歡我,還說討厭我?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很久,今天她直接說不喜歡我,還說討厭我,那麼你就要去甄別這個女生,到底是真的不喜歡你?還是說他有一點點嗯嗯,對你還沒有好感,還沒有上公升到那麼多,所以說才會這樣子去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倆沒有緣分。我覺得不要在這個女孩子上,花的時間太久了,自然會耽誤你的。自己尋找下乙個。有緣分真愛你的女孩。

11樓:鐸少好複雜

這個問題我反覆說了很多次了!就是那句話:友情以上,戀人未達!

女生應該是不喜歡你而不是需要時間什麼的,她可能只把你當最普通的朋友去對待而已吧,其他是沒有任何想法的!知道了嗎?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12樓:快樂天使

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今天他直接說不喜歡你。還說討厭你。我覺得乙個女生。

說討厭你。基本上是對你沒有任何好感的。這樣的女神。

也用不著再繼續追求了。去尋找乙個最低有花杆,並喜歡你的人。助力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如果你真的過不了心裡這道坎,覺得沒辦法再繼續當朋友,那就做陌生人吧,讓自己過得舒服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你的能力和優秀的一面,讓他能對你刮目相看,如果你是金

子總會發光的,他會看到這一點,如果他還是那麼討厭你,那你也沒必要再去追求這個女孩兒了,好女孩多的是,也可以慢慢的尋找自己真愛的女孩。

15樓:重慶愛樂樹心理諮詢

意思就是,我把你當哥們,你居然想上我,討厭你!

她可能喜歡吃黃瓜,他去超市買,但是他很有可能買不到他喜歡的黃瓜,而你就是她進超市順手拿的那一根胡蘿蔔,她最後買不到黃瓜,可能就會拿根胡蘿蔔將就了,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做朋友了。因為有可能她的男朋友她早有男朋友。

17樓:魚朵

沒必要了,做朋友你會更累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朋友,也許他不是真的討厭,是對你有一些些好感,只是不願意說罷了。

19樓:咯咯元

這個是不是你對這個女生逼迫得太狠了,首先你要確定是否非她不可,是的話適當放放手,讓女生對你習慣,在慢慢的感動她,還是有可能,如果不是,那就隨便當哥們咯,總會有更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咯,人家不喜歡你,如果你實在很喜歡她的話,就要繼續努力哦,看看能不能改變她對你的印象?

21樓:佑態的文

既然開了口,就有做最壞的打算,現在是你實施你的打算的時候了,加油,我談了五年,她說這只是依賴,不是愛。不想委屈我,更不想委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喜歡給她帶來的壓力,對她的生活造成了困擾,妨礙了她的工作或者生活,他想趕你走這麼久沒有回應你就走吧,愛情不會因為時間久就會發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調整的好情緒麼繼續做朋友 不行麼就該避開避開鴨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心思拿不準,你跟著感覺走吧,沒必要為了這種心亂,男生灑脫點。

25樓:小月yue月

如果你能接受把她當做你的好朋友,那你就可以跟她做朋友,如果你接受不了,就沒必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必死,這是萬年不變的規律啊!直接放棄吧,先努力提公升自己在說

27樓:呵呵紅紅惚惚

可能是你的愛她帶來了壓力 你可以換一種方式跟她接觸 你不要抱著做女朋友的心態跟她接觸 回到原點 做回朋友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就應該放棄,他說他討厭你,你放棄掉,要不然有的東西要上去,有的東西要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她表面上不喜歡,但是其實很喜歡你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同樣有乙個男生也喜歡她。這個男生和我關係還可以。他說讓我不要在煩她。還說她

30樓:手機使用者

先下手為強~就算表白不成功也沒事。不成功就努力維護和那個男生的關係。成功了皆大歡喜。男人要果斷。要考慮!祝你成功!求好評~

31樓:安灬洛希丶

能對自己朋友說出這種話的人不算是朋友、這種人沒必要做朋友、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不想放棄就去追、至少不會後悔不留遺憾、但是如果你懦弱了就算了、不過能對自己朋友說出這種話的人的確不值得交

32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說是公平相爭 除非那女孩當面給你說

33樓:那個她深愛著他

其實很簡單的 你只要跟問那個女的喜不喜歡你就好了呀 喜歡你麼你們就在一起 對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自私的,不過你得確定那個女孩的心意,有些東西是勉強不了的

35樓:樹蔭下的瀟灑

看那個女孩兒是否對你有意思

36樓:演多會厭

不要信他,喜歡就去追,不要顧慮太多。

37樓:丹丹不哭不哭

那就要看這個女孩怎麼想了。

乙個男生明明很喜歡乙個女生,經常關注女生,卻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了,他到底喜不喜歡第乙個女生?

38樓:**群

他喜歡那個女生但不代表愛!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那是愛!喜歡歸喜歡!愛歸愛!兩回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只是兩個人緣份沒有到吧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但卻又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而他後來喜歡另乙個女生,卻願意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這說明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也不愛你

這樣的人嘴上說的好聽但是

實際做的時候

就是這樣的實際

什麼叫做喜歡你

根本都是無聊的鬼話

41樓:嗟乎

他或許認為和你在一起以後性格方面會有所不合或者說他對你愛的不深。

乙個男生口口聲聲說他喜歡你,但是說這句話的同時還給別的女生發親親和抱抱的**,還會說些想別人的話,

42樓:匿名使用者

搞曖昧的人你還要啊,以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可能……呃……比較博愛……

44樓:小哲註冊

喜歡呀,喜歡你做她備胎,沒事能找你聊聊解除心靈上的寂寞,也許還能約個什麼

45樓:鋒利的銳刀

他對漂亮女生都喜歡,不能說不喜歡你,只是他喜歡的人多了點

46樓:我愛天語

也許你只是他的菜☆並不是他的愛☆懂嗎?請自重

47樓:不三不回

所有的女生他都喜歡,包括你。

48樓:茱萸未盡

天下渣男千千萬,何必糾結這個問題

49樓:張魚哥的鄰居

賤人,他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或是腳踏兩隻!

50樓:清風慕竹

喜歡談不上,只能是玩玩

51樓:我是小潔

不是嘍,如果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肯定是****了。想佔每個女生的便宜。別上當,當心**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羅蔔,不是喜歡你。

53樓:高原上的白合

喜歡你,也喜歡別人。

54樓:落 情 花

男人都花心,姑娘你太天真了

55樓:駿捷

快逃:人渣!且改不了的

男生對女生說在他心裡女生和他乙個好兄弟的地位是一樣的,這是什麼意思?把女生當他兄弟了嗎?

56樓:看看看看

當然不是,來

這個地方說的重要源

性,在他內心深處有兩個位置,乙個是你乙個是他好兄弟,另外備註下:這個好兄弟肯定是共患難有真情,不是一般的鐵,這種一輩子沒幾個得深交,作為女生的你是他另乙個內心深處的坎,他想愛護你保護你包容你甚至對你體貼。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隱晦的告訴女生,我們之間只能是普通朋友,不可能是情侶,希望女生不要多想。

58樓:蝕平蹲股

喜歡的男生重情義,但不適合你,你的地位只是最好的兄弟哥們,不是最愛的人,他真的也喜歡你,你是他的唯一,心裡地位無人能及,最好的兄弟也比不了

59樓:舒適管家

答案:把女生當兄弟看待,說明很喜歡女孩子,很愛她!

60樓:

可以啊但是希望不是乙個藉口

往往很容易產生感情的

所以還是要小心點

61樓:蓅涙乜奢侈

是好朋友,但沒有男女之情

6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情兄弟情,不是愛情

6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對那個女生無感吧,一般:)

6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三回:手足耽耽小動唇舌,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65樓:何大先人

按照電視劇集的尿性兩人磕磕絆絆最終在一起 但是現實裡 洗洗睡吧 對你無感

男生喜歡上了女生,但是女生和男生說只要男生能和她一樣進入同一所大學,她

女人是以學業為重,這個男生可能終身都沒有機會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這女生可能當時不好意思拒絕男生,同時也知道男生的成績不咋地,所以提了乙個不太可能完成的要求,所以後來會在看到男生考入同間大學時 感到驚訝吧。這是個真實的事呢,還是故事呢?很有可能是女生上的是醫學院,他在她的解刨課以一具屍體的身份與她...

女生對男生說我有點喜歡你,若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會怎

對方應該是個活潑的女孩,你也可以直接告訴她,微笑著說 是嘛,我和你一樣 應該不會尷尬。其實我對你也有些好感 這樣子如果後來她回答說只是個玩笑的話,那你就可以回答 我只是說你是我朋友中的好感比較高的朋友 如果你原本也想跟他告白,無論如何,只要回答上一句 我喜歡你 我當時沒回答,其實我也很喜歡她。三年了...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我喜歡你,但是男生拒絕了這個女生,女生就很傷心,沒有理這個男生了,這個女生

沒有對不對,只有願意不願意,感情沒有對錯,嘗試了就好,敢愛敢恨!這件事沒有對與不對,你願意交往就交往,不願意也無可厚非,畢竟你覺得交往會比較尷尬對不對。當然對啦,至少你知道了人家不喜歡你,而且對方也一點沒有那你當備胎的意思。不要虛耗自己的青春啦,再找乙個吧 如果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但男生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