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大概要帶多久才能把牙完全矯正過來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911 閱讀 1264

1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需要兩年,但也看你牙齒的難易程度

成年人帶牙套需要帶多久才可以糾正牙

2樓:

成年人的話通常是兩年到三年之間,具體的要看你牙齒畸形的情況以及你選擇的牙齒矯正的方法

3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一般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矯正時間跟個人牙齒畸形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牙齒的具體情況,一般矯正加保持器時間大約1-2年。費用要看選擇什麼樣的矯治器,建議選擇半**或者自鎖託槽的矯治器,可以縮短矯正時間,而且更美觀,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全**矯正,大約3萬左右

5樓:鉑拜口腔診所

每位患者牙齒畸形狀況是不一樣的,牙齒矯正**的方法是不同的,牙套要帶多久也會存在差異,一般來說患者做牙齒矯正,戴牙套一般是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的時間,但是有的情況下,比方說患者的錯頜畸形比較複雜,情況比較複雜,或者患者在**過程中,配合程度比較差,有可能**週期會稍微延長一點。

6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

7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

牙齒矯正,牙套一般要帶多久

8樓:合肥 貝傑口腔

成年人牙齒矯

正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具體時間還是要因人而異,不同患者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會有所不同。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面:

1、患者牙齒畸形情況

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和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有關,患者的牙齒畸形越嚴重,矯正難度越大,時間自然會被拉長。相反,要是患者的牙齒畸形沒那麼嚴重,**時間也會縮短一些。

2、患者年齡

**牙齒矯正的時間相對來說比兒童要長,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牙齒的移動速度和變慢。而且一些嚴重的牙齒不齊問題,不能單牙套來矯正,有時還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正才能解決。

3、患者配合度

牙齒矯正需要患者和醫生的默契配合,這樣才能提高矯正效率。如果患者不配合醫生進行**,勢必會增加矯正難度,拉長矯正程序。

4、牙套型別

牙套的種類多種多樣,不同種類的牙套矯正的效率是不一樣的。患者選擇的牙套種類不同,矯正的具體週期自然不一樣。

9樓:野秀梅實己

牙套是一種矯正牙齒的工具,可分為普通鋼絲套、舌側牙套、陶瓷牙套等。牙套佩戴時間不能一概而論,可與患者年齡、自身牙齒情況有關。如自身牙齒較整齊,佩戴牙套的時間較短,反之較長;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為15-16歲,年齡越大,佩戴牙套的時間越長。

一般來說,拆除牙套後還需佩戴透明保持器1年,所以牙套需要佩戴1-2年。

10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因你選擇的矯治器和你自己牙齒矯治的難度而異,另外牙齒畸形程度是影響矯正時間的乙個主要因素,牙齒相對整齊時間肯定短一點,反之則時間長一點。

12樓:昂微蘭僕女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13樓:旗語彤潘漫

其實牙套帶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傳統的鋼絲牙套一般是至少要帶上1年半以上,而且矯正後還需帶一段時間的保持器,這樣才可確保效果,因此一般整個過程所需的時間都比較長,而且不同的患者牙齒情況不同,所需的時間也會有差別。

14樓:虢桀爾源

應該可以的,看你的牙齒長的怎麼樣,如果比較整齊的要半年吧,如果很糟糕,要2年左右,還要看年齡。

具體情要問醫生。

矯正牙齒最好去大醫院

15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牙齒矯正帶牙套要多長時間,沒有乙個準確的數字,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至少也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不同,所選擇的矯正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帶牙套的時間也是有差異的。不過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是**效果有力的保障,自己也比較放心。

16樓:暨大穗華口腔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

17樓:白方危英媛

你好,它通過各種矯正裝置來調整顏面骨、牙齒、頜面神經肌肉三者之間的平衡和協調。就是說矯正是調整上下頜骨之間,上下牙齒之間、牙齒與頜骨之間和聯絡它們的神經肌肉之間不正常的關係。我們的矯正目的形象地說主要是:

改善面型;排齊牙齒;提高咀嚼效能(牙齒的最基本功能)。矯正有時能改善發音,**牙周病,骨折,顳下頜關節病,有時還能為缺牙修復,種植牙等其它牙科**創造條件

18樓:高青方大口腔

、年齡不同,矯正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年齡差異,消費者的牙齒基礎條件和牙齒移動的效率不同,消費者進行牙套矯正的時間自然也是不一樣的。

2、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牙套要帶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牙齒畸形程度不一樣,牙套矯正的緩慢需要一定的時間支撐,因此牙套要帶多久也是需要消費者綜合考慮。

3、牙套材質不同,帶牙套的時間會有一定的差異,不同的牙套材質,牙套矯正的力度也是不一樣的。因此選擇牙套材質的時候,消費者可以結合自身的相關要求進行設定。

綜上所訴,帶牙套的時間沒有乙個固定的年限,往往是因人而異的,但牙齒矯正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這樣做牙齒矯正效果才有保障。

19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一般乳牙和替牙期畸形的**需要一年左右,恆牙期的**需要2年左右。

20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你好!如果

牙齒很不整齊的情況下一般三-四個月牙齒就基本排齊了,間隙完全關閉是在牙齒排列整齊後的工作,當間隙關閉後一般整個矯正過程也即將結束,當然這個關閉間隙的過程是比較漫長的。成年人做矯正時間要很長的大約2年左右。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帶多久牙套才可以

21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因你選擇的矯治器和你自己牙齒矯治的難度而異,一般來**矯正器比傳統的託槽矯正器需要的時間要長一點,另外牙齒畸形程度是影響矯正時間的乙個主要因素,牙齒相對整齊時間肯定短一點,反之則時間長一點。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矯正時間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比兒童矯正的時間要長一些,如果是需要拔牙那麼比不拔牙的時間也要長點。

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牙套的 根據您所選擇的正畸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常用的正畸方法有舌側矯正 金屬託槽矯正和 矯正等等。舌側矯正的 大約為兩萬到5萬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的 大約為7000到兩萬元左右。矯正的 較貴,有國產和進口的分別。牙齒矯正不適合牙齒畸形情況複雜,嚴重的患者。金屬託槽矯正是應用最廣的矯正方式。如需獲...

牙套多久換一次,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拔牙後最好一週後帶牙套,橡膠圈帶是分牙用的,一兩天好像。牙套是不會換的,每個月去一次是換攻絲,粗細大小,力度都要調整一下,牙套帶上了就不換,直到牙齒矯正完畢,掉了要去補,不懂的一定及時諮詢醫生。一般牙套要帶多久?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

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 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