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年前帶的牙套,帶牙套的時候拔了四顆牙。帶了兩年後摘掉了

2021-04-03 08:12:29 字數 1843 閱讀 2882

1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bai

析:根據你

du的描述牙齒矯正後

zhi牙齒是鬆動的,需要

dao按時佩戴保

回持器,否則牙齒是答

容易變形的,你的情況就是保持器佩戴的不是很好,出現了異常情況。

意見建議:

建議消除緊張,此類情況智齒影響前牙可能性不大,這個如果你縫隙很小的話,不建議再次矯正。如果縫隙很大可以考慮再次矯正。建議你發個你牙齒**,我具體幫你看一下。

急急急啊帶拔了四顆牙帶牙套後取下牙套保持器白天不帶晚上帶可以嗎會不會** 10

2樓:汾酒竹葉青

您好最好是按醫囑來。保持器是一定要戴的,千萬不要放棄哦。發音不准的話戴習慣了就沒問題了。

如果不戴保持器的話矯正好的牙又會慢慢變回原來的模樣。

臉型的話矯正完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了,跟保持器沒關係。

一般說的臉型會變是說原來的牙是地包天之類的矯正完之後會變好看的,請不要擔心。

希望可以幫到您!

請問帶牙套前拔的四顆牙不能是虎牙嗎?或者說可不可以不拔牙呀?如果拔的牙太大的話,那四個空隙能完全沒...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拔虎牙,而是虎牙是對稱的兩個又大又長的尖牙,長在牙齒中線旁邊一點的。他有個支撐作用。就是支撐起你的下面頰。

要是拿掉虎牙做矯正的話 。下面頰會塌下去一點點。面型就沒那麼有立體感了。

矯正的醫生會根據你的臉型來考慮拔什麼牙的。一般是拔虎牙裡面的那兩牙。

到時,牙齒整漂亮了。臉型又不好看了。那豈不是得不償失。

要不要拔牙是根據你全口牙齒的擁擠度來看的。 因為牙床是固定那麼長的。要想排好你全部的牙齒。

如果牙床不夠。那就要拔掉一些牙齒來騰出空間。直到夠長(空間)乙個個排好全部的牙齒。

拔完牙。有間隙,醫生會全部把縫隙收攏的。這點你可以完全放心。不會拔佷多牙的。只要夠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正畸拔牙**時,不能拔除尖牙(俗稱虎牙),因為尖牙是牙列中牙根最粗壯的牙齒,在行使正常生理活動時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不能輕易拔除,在正畸矯正時,拔牙是因為牙量大於骨量造成的,牙齒不能自然的排列整齊,所以必須要減數拔牙,只要是接受正規的正畸**,在完全配合的情況下,是可以完全關閉間隙的。

我帶了十乙個月牙套就摘了 有什麼影響啊 醫生說年前就可以摘了 我不放心就延遲了三個月 這樣沒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畸醫生會根據不同的情況作出相應的資料方案。既然建議年底摘,說明情況不錯。如果你還擔心,可以繼續佩戴,但2-3個月要複查一次,以防保持器變形,產生不良影響

6樓:笑笑牙醫

牙齒雖然到位了,但長牙的纖維和肌肉還需要長一段時間,所以,需要戴保持器。

好好戴保持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如果你這麼快就可以摘牙套的話,說明你本身牙齒的問題不是很嚴重,但是既然你拔了四顆牙,說明當時牙齒矯正所需要的縫隙很大,因此牙齒的調節跨度也很大,而且,通常摘牙套以後都會帶一段時間的保持器,起到固定作用,過段時間才能徹底摘掉,如果你沒帶過保持器,而且又有點擔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帶保持器。

8樓:親咱不棄

帶保治器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可怕的,,呵呵

帶牙套一年零乙個月,拔了四顆牙,現在是收牙縫的階段,最快最快什麼時候能摘!需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縫多大,一般乙個月1mm

收後至少帶4-5個月,穩定牙齒

帶牙套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帶牙套的最佳年齡是多大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十三四歲牙齒完全萌出之後,這時候矯正牙齒最好。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您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帶牙套的最佳年齡是青少年成長期 即發育高峰期 約11 14歲之間 前牙反 牙合 除外 此階段矯治能充分利用青少年的...

帶牙套有什麼壞處,帶牙套帶來的壞處

戴牙套的這些 好處 你恐怕還不知道!動畫演示終於明白了 牙齒不齊可以衝過帶牙套來矯正,很多人都問,帶牙套會有什麼壞處嗎?黑河惠民醫院專家介紹 帶牙套的壞處有哪些。矯正過程中,很疼,吃飯不方便,有時還會把嘴裡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隨時刷牙,吃的東西還會粘在金屬片上 帶著金屬片不美觀 矯正過後,牙齒會鬆動,...

多大年齡帶牙套,帶牙套的最佳年齡是多少?

做牙齒矯正,戴牙套有很多種,一般的普通託槽矯正,自鎖託槽矯正以及 託槽矯正等根據牙齒的條件,選擇合適的矯正,初戴的時候會有些牙齒痠脹受力咬合不良,柔軟無力的症狀屬於正常的,一般可以耐受。但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做到每次餐後及時刷牙漱口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牙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