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所有圖示的快捷方式左下角的小箭頭全變成黑色小方框了

2021-04-03 06:50:37 字數 1389 閱讀 6955

1樓:初覺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桌面上的所有圖示左下角都有黑色方框,怎麼辦?

2樓:最終幻想

用優化大師去掉快捷圖示的箭頭,

你的系統是windows 7吧?那就用windows 7 優化大師。

3樓:初覺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一下「如何將電腦桌面圖示文字背景顏色設為透明?」,可以搞定。

桌面圖示的左下角的一塊黑色方塊什麼弄掉?

5樓:小歆嵩

估計是用了什麼優化軟體,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因為系統或者軟體的關係造成原來小箭頭的地方變成了黑塊。

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專家(新版好像叫電腦救援)裡面搜尋「黑塊」

就能找到「快捷方式存在黑塊」這一修復選項,點立即修復確認就可以了。

其他同類的軟體,比如金山衛士,qq電腦管家什麼的應該也有類似的功能

6樓:青蓮在林子屋

下個 金山衛士「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

檔案蠻小,不需安裝,直接執行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藍色條那裡點右鍵==》任務管理器,看看還在不在。

桌面圖示左下角有個白色的小框,小框子裡有個黑色箭頭,怎麼去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快捷方式的箭頭。

最快的方法除快

捷方式的箭頭:在開始-執行: 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

exe & start explorer.exe

回車 ok

實驗過很好用,包你滿意!!

9樓:超級比芭卜

點「開始」,在「執行」匡中輸入以下程式即可。

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我剛才用過!

10樓:郭慧軍

具體截個圖看看哦 不看怎麼知道是怎麼回事呢 呵呵

WIN7系統圖示的桌面所有快捷方式圖示都有不可讀檔案樣式覆蓋遮擋有上圖 請高手解答

用360安全衛士 電腦門診 系統圖示 圖示顯示異常修復 新建乙個文字檔案,複製下面分割線之間的 並儲存為任意名稱的 bat檔案,如 一鍵去除小箭頭.bat 雙擊執行即可。echo off color 0a title 去掉win7小箭頭批處理 for f i in cd do set current...

桌面上的所有快捷方式都變成了ecel圖示並且都

這樣重啟後,所有桌面上的快捷鍵都可正常使用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這樣的問題就是.lnk檔案開啟方式錯誤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 win鍵 r,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

win8桌面快捷方式圖示變白紙圖示

1.360安全衛士 人工服務 查詢方案輸入 快捷方式有未知圖示 右鍵屬性裡有乙個更改圖示 你試試 為什麼我win8.1桌面圖示有的變成了一張白紙?有個方法你可以試試,點到棹面點選右鍵選擇 排列圖示 裡面有個選項 顯示棹面圖示 把這個選項打勾,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那可能中毒了。注意啊 不是變成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