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和「開始」選單裡所有快捷方式都指向同一程式,如何還原回來

2021-04-03 06:50:37 字數 1155 閱讀 6689

1樓:翼搏雲天

直接關機的話按f8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肯定不行,因為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這次,這次關機後系統認為這次是正確配置,除非你這次是非正常關機才行,也就是直接斷電.......

2樓:月光無影俠

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標籤,找到.lnk的,刪掉它應該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用開啟方式選擇各個程式、軟體應該使用的開啟方式 開啟一遍 就ok了,當然這比較浪費時間!暫時不用的你可以不做理會!等用到時候再修改!

也可以試試——重啟——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不管用就用上面的方法吧)

4樓:哥依然燦爛丶

重新開機,按f8,選擇做後一次正確配置,應該可以。

電腦桌面東西和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都被刪除了桌面上只剩下了**站和我的電腦??

5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是不是自己的賬號?可能是新賬號了!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 《windows7:[63]安全模式》http://jingyan.

參考資料 《xp作業系統設定:[57]安全模式》http://jingyan.

桌面快捷方式的開啟方式全是乙個預設程式。桌面改回來

6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您這可能是中了lnk病毒導致的。

3,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根據電腦管家提示,將檢測到的病毒完全清理掉。

4,然後再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桌面圖示專區——【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立即修復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win7快捷方式 桌面上的和開始選單裡的都不見了

是win7不是嗎 win7在控制面板裡有個按指定日期還原 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還原 就是把你的作業系統改回到你指定的日期上,你把它還原成你改圖示的前一天就ok了 很簡單 恭喜你,或許是你的機器中毒了,殺防毒吧。然後用360的系統急救箱可以修復的。試試吧。你在個性化設定裡面設定一下桌面圖示試試!如何解決w...

win7旗艦版桌面和開始選單裡的所有程式字尾都變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ileexts lnk下 openwithlist下除抄 預設以bai外du鍵值全部刪除 userchoice整個刪除 以管理員身份zhi執行cmd,輸入dao...

桌面上的所有快捷方式都變成了ecel圖示並且都

這樣重啟後,所有桌面上的快捷鍵都可正常使用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這樣的問題就是.lnk檔案開啟方式錯誤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 win鍵 r,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