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非計算機專業,但平時有自學相關程式設計知識,能找相關的公司去實習嗎

2021-04-03 06:41:10 字數 1096 閱讀 1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接收你實習,但我沒有完整的軟體開發,只有原軟體的二次開發,而且開發只能用原軟體的dll,你學的是什麼語言和工具,還有資料庫?

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了解計算機專業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請問是從事軟體開發好呢還是從事網路工程師好?

3樓:睡不醒的365天

看你喜好,真的,自己喜歡才能做得好。

4樓:wei恩恩

軟體開發的前途更大一點

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但是深感自己沒學到多少東西,我喜歡歷史軍事,現在

5樓:海琴

樓主你好

計算機專業不能單獨開來,他只是一門工具,如果樓主有興趣可以慢慢轉到電子商務這一塊,結合自己的專業,想銷售和製作結合起來。網路這麼發達,以後的社會必然是電子商務的時代。現在大學生出來有幾個有經驗的,關鍵是不要害怕,去嘗試。

總會有所收穫的!

我兼職電子商務這塊,如果不介意可以交流一下!****我空間有!

6樓:

首先,你現在有這樣的迷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至少說明你現在已經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始規劃了。

其次,大學中所學的專業知識,即便是你從事相關的行業,那也只能是個基礎而已(個人見解)。在大學中,給你改變最大的就是綜合能力的提高。不要因為自己所學的專業與將來所從事的工作不對口而彷徨。

最後,根據你自己的相關情況,選擇你一生要從事的工作。不要任務自己基礎不好,從現在努力,會成功的。

切忌,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追求。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學校打多了遊戲導致的?

做技術能力強自己肯鑽,工資不會低。可以去做做通訊方面的工作 系統整合方面的。有機會進電信單位也不錯哦。做金融就是做銷售拉業務了,自己如果想從事這行就要去從底層銷售做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工程師,這個職業有前途,只要你肯學

計算機專業即將畢業,特別迷茫,希望前輩指點

計算機專業也分很多的,我當年也是那樣,今年聽說工作特別難找,我們2009年金融風暴時候也是那樣,社會是很現實和黑暗的,沒有工作經驗是基本不能做到。具體你可以按以下找工作 1.充公利用你身邊的關係去找,關係才是學歷啊2.沒關係沒錢的只有馬死落地行了,自己學什麼專業你就從那個方向出發,總結一下你自己能做...

我是一名非計算機專業的大一學生,想學程式設計,但有一些疑惑,請大家進來幫幫我,謝謝

只有努力,少點急躁和虛浮,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大多數計算機程式設計高手都不是出自計算機專業的!祝你好運!一門知識你覺得能把它學完麼?一門知識本身就不會有盡頭的!只要一直學下去,自己覺得每天都是充實的就對得起自己了!知識是沒有盡頭的!程式設計高手不一定是計算機專業的 精通軟體設計的也不一定是 但是他們...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大學的計算機專業考試」有什麼不同嗎

就是所謂的國二和省二的區別,當然還有國三什麼的.你可以理解為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是學校騙錢的,不要把它看那麼重基本上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 省 考試都能過,因為學校會給劃題什麼的,沒有什麼價值,也沒有人認同的.因為都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知道怎麼回事,反正我在公司不會認同這個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