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屆的中考生我的分數很低一所高中都沒錄取但我很想上高中怎麼辦

2021-04-03 06:40:04 字數 3563 閱讀 9780

1樓:82班的

去一些差一點的學校 那種可以參加高考的 有上課程的 只要你努力學校差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家裡人能不能給你花著錢,找找人進高中

3樓:哆啦7號

加擇校費啊。或者上職中

4樓:天枰太美

復讀,或者交錢,或者有人脈

好痛苦,感到真的好累,我好想放棄我現在的高中生活,我是這屆的高一生,中考沒發揮好,只考到一所很一般

5樓:勇源智

你的想法,你的計畫,和你的現狀,注定了你在你艘在的這個班級群體,內或者說是宿舍容群體裡面是比較孤獨的乙個人。

你要知道你跟他們的想法不一樣啊。你是想考一二本。那你就考一二本。

不要受他人的影響,再壞的班級也有優秀生,我真誠的希望你就是那乙個,加油,你有想法兒有畏畏縮縮不去執行,那你也就不必要上來跟我們講你的想法了,你要麼成功要麼失敗。請努力吧!

拋開心裡面不利的想法,記住目標就好。

6樓:白沙紅何

你有目標就應該努力的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你想學嗎?要是想的話,沒有條件就要創造條件,沒考好上了一內般的高中的確學習容氛圍是要差點的,但也不是沒有人從裡面跳出來阿,你們那個高中應該也有學習好的吧,你想學的話,多和想學的呆一起,然後多和老師交流,要是條件好,你還可以請家教阿。反正主要在於你自己的態度。

8樓:時崎狂三噗

努力!堅持!一定要堅持!!

快要中考了,我的總分才420分,我想考的高中往屆錄取分數是463。這一屆不知是多少。有大神能幫我

9樓:夜未央

你不知道每個省份錄取的分數線都是與試卷難易程度掛鉤的嗎?每年分數線都不一樣啊,話說廣東每年錄取分數不低啊!

初中可以復讀嗎?

10樓:南京育英外國語學校

復讀對來於大家來說並不是乙個還陌生

自的詞語,對於一些在中考、高考等考

場上發揮失常的學生來說,復讀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但是選擇復讀有利處,自然也有弊處,對於很多初三復讀生來講最大的利處就是能夠提公升成績,因為復讀的最大的必要就是提高成績,很多初三復讀生一年的時間可以提公升很多成績,從而在新的一輪的中考中會取得優異的成績,這樣對於復讀生就是最大的利處。初三復讀與高三復讀相比有其明顯優勢,由於初中涉及的知識面較為淺顯,一半的科目只是考察一年或兩年的知識點,要拾漏補缺的東西少多了,所以更容易大幅度提高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中考沒考bai上,du初中生一般來講是不可zhi以在公立學校( 九年義

dao務教育體制內回) 復讀的。但是並不答意味著,你就完全失去了就讀高中的機會。根據目前中考報考政策來看是可以接受往屆中學生報名的,也就是說雖然你失去了在公立九年義務教育學校復讀初三的權力,但是並沒有失去再次報考中考考試並再次參加中考考試進而進入高中讀書的權力。

但是復讀的方式就變成了自學備考、私教備考和培訓機構備考等不同的方式。

相關老師認為,有幾類學生比較適合「復讀」,一是平時學習基礎較好,這次考試因意外原因發揮失常;二是具有學習潛力,只是領悟時為時已晚,準備時間不充裕;三是臨考時身體欠佳,造成成績非正常滑坡。能不能「復讀」,可用這次中考成績作參照系,分數接近今年高中錄取控制線的,就相對比較適合,再考的成功機率也相對會高。

12樓:鄭州市實驗補習學校

不能,小學到初中是義務教育,是不能復讀的。因為現在是統一的電子學籍檔案,建議初三階段要加強學習,如果原校不適合提公升,可以考慮到一些有實力的集訓學校進行衝刺學習,爭取考個好高中。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然可以的bai,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定

du,如果成績不zhi是很理想的可dao以考慮上技校,在校學習三版年的時間。權上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盡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南京市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南京萬通汽修學校可以去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可以復讀的。中考失利,不想上普通高中、民辦高中、中職的初三畢業生,因目前成績不理想,重新參加下一屆中考,這種選擇就是復讀,形式效果等同於高考復讀。」

15樓:黎君王

復讀可以,只選民校,公校一般不收。復讀可以,但不能報考普通高中,普通高中只招應廟畢業生。復讀可以,在民校復讀,報民校高中,只能當作社會青年報考大學。

16樓:手心寶貝的故事

沒必要復讀,曲線救國依然可以上大學,只是複雜一些罷了,沒必要再去高考獨木橋上擠一遭,君不見北大學霸也有做保安的?關鍵是**後養活自己和家人的實際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是可以復讀的,初中階段時間沒有建立學生的學籍,初中沒考好的話,若要復讀就不能去上重點中學,努力努力吧,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的,有的初中同學因病影響學習的或者學習成績不好跟不上的同學,可以跟學校領導說明情況選擇復讀是允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抄先這要看初中生在什麼地方復襲讀,如果你bai成績好,想考好的高du中,還是可以,如zhi果一般我個dao人認為可選擇五年制大專,當然最後還是要看初中生自己的選擇。

2、初中生可以復讀,是不存在學籍問題的。中考可以復讀的。中考失利,不想上普通高中、民辦高中、中職的初三畢業生,因目前成績不理想,重新參加下一屆中考,這種選擇就是復讀,形式效果等同於中考復讀。

3、所有的初中生畢業在領取所在學校的畢業證書後,即宣告初中學籍業已失效,成為空檔,下一步等到學生考取高中以後再建立高中學籍。因此,家長不用擔心復讀受到學籍的影響。

20樓:得不到的天蠍

第一次中考沒考上,初中生一般來講是不可以在公立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體制內版) 復讀的。但是並權不意味著,你就完全失去了就讀高中的機會。根據目前中考報考政策來看是可以接受往屆中學生報名的,也就是說雖然你失去了在公立九年義務教育學校復讀初三的權力,但是並沒有失去再次報考中考考試並再次參加中考考試進而進入高中讀書的權力。

但是復讀的方式就變成了自學備考、私教備考和培訓機構備考等不同的方式。

相關老師認為,有幾類學生比較適合「復讀」,一是平時學習基礎較好,這次考試因意外原因發揮失常;二是具有學習潛力,只是領悟時為時已晚,準備時間不充裕;三是臨考時身體欠佳,造成成績非正常滑坡。能不能「復讀」,可用這次中考成績作參照系,分數接近今年高中錄取控制線的,就相對比較適合,再考的成功機率也相對會高。

2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有些地方不可以在公立學校復讀,具體要詢問班主任或者當地教育局。也可以私教備考、自學備考找私人培訓機構來備考。

22樓:木也木少

可以的,先和班主任說,然後學校會協商,讓你走流程的,就可以復讀了

我是2019屆杭州中考考生,有些問題

我去年參加中考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1.中考志願怎麼填?各學校錄有潛規則麼?答 照你的分數前三所還是先不要考慮了。建議你報一所前八的 長河或杭師大附中 衝衝看兩個優高 杭七或西高或源清 盡量穩定,再填乙個杭九中或杭十一中或杭四分,給自己留條後路,這樣你比較有希望。錄取不會有什麼潛規則的,都是各...

我是今年2019屆的考生,高考分數估計應該是個400多分吧,誰能給我幾個好的建議。上三本還是上大專

西安培華學院 全國第一所,西北12區唯一可以頒發學士學位證 西京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 沒有純公辦的,三本一般都是半公辦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長安大學興華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

我是河北的中考生想查一下分數現在應該上什麼網

河北省考試院的 現在分數肯定還沒有出來,再過幾天去河北教育考試院 查詢就可以了。去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的網上有查詢中心!具體 去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的網上有查詢中心就可以了。直接搜尋 河北教育考試院。在搜尋內輸入 河北中考成績查詢,上河北中考網查詢。去河北教育網,輸入相關的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即可。直接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