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四即將畢業,學的計算機應用,但我喜歡畫畫,但從沒系統學過

2021-03-22 22:07:22 字數 3904 閱讀 9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學費貴也攔不住你,等你從事了這行業,發現工資低的現狀也不要後悔就是了。

建議你先學3dmax,因為學費較便宜,正解的書比較多,比較好上手和確立基本的3d觀念。

再學maya,可以更深一層,(了解計算機是怎麼組織3d軟體的,然後再學其它的,看看各家的長處)maya是在中位學習比較好,因為它比較自由,不易學!

之後再學houdini,走向科學思維和開發思維,最後學blender,因為blender開源,你可以重新編寫它,大概是這麼個學習路徑,在轉maya之後,你就要看圖形影象學的書了,那時你的問題只有在這些書中得到解答,並且接觸這方面的圈子!

個人建議你直接去實習,可以直接了解這個行業的技術需求,在游泳中學游泳,邊學邊幹,比報班快!因為跟著專案比跟著教學大綱學的快!

1.教學大綱不是給你準備的,是為老師把知識點賣掉準備的。

2.如果業界內,對於某種效果的實現方法目前僅是傳說狀態,那報班也不比工作更接近真相。

當然就業時可能不容易,還是要看作品和你發展的可能性的。

祝你有所突破!

現在是高三學生,從小很喜歡畫畫,但是從來沒系統學過,所以不能把想到的畫出來,同時也很喜歡看動漫,所 100

2樓:幽滄冰萌

動畫,美術(速寫,素描),透視,手繪漫畫,**形象設計,動漫設計與製作,場景設計等。

自己可以直接向雜誌社申請投稿什麼的,或者最好先試試畫好插畫(不是水彩那種),提高速度,再試投稿。

當然最重要的是,電腦繪圖軟體一定要會用,需要我推薦麼?你是要畫漫畫對吧?

3樓:卡其

那你怎麼不通過藝考來走畫畫這個行業呢?如果你純考文化課,將來你走的路與畫畫這門課幾乎無緣,如果非要有個和畫畫有關的,土木工程,可以畫畫建築圖紙,或者有什麼計算機軟體操作有可能用上畫畫,我其實也喜歡畫畫,當年想通過藝考畫畫考上本科,無奈家境不好,沒錢,所以考了大專,所以你還是仔細考慮考慮,不要步我後塵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動漫遊戲系大學2年級學生,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大學課程一大堆,選擇自己真正需要的。漫畫家是個大坑,實體書的「能見度」很容易被日本蓋過去,要做漫畫家建議從網路開始累積名氣,或者做短篇同人。要做動漫的話更坑,沒錢沒名沒**慎入!

動漫不管是手繪還是3d都要人手(忍受),千萬不要試著獨自去做!花費的時間跟品質都很......因為我就有試過!

這很重要!>>>>>動漫類的科系,老師不一定是在業界真正工作過的,老師只是教理論跟軟體,實際還是靠自己

5樓:薑之城

可以學藝考吧,或者自學畫畫什麼的也可以啊

不會畫畫 可以學計算機圖形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是cg吧,這個問題不大,比如cg界的大佬黃光劍都是先學了cg再去學油畫.

我是大四的學生,一直喜歡畫畫,但從未學過。所以我想再晚之前學畫畫。 不知道從哪著手開始學。

7樓:周彩寧

設計你就學習手繪吧。至於時間,要看你用功程度了,每天都在畫畫在學習刻苦的話兩個月乙個月手繪都是有可能的。首先先學一點基礎素描吧,把線條練一練。

石膏幾何體,靜物素描。 我是藝術生,現在是高中美術老師。

8樓:風之舞美

只要有心,鐵棒磨成針

我剛中專畢業,專業是計算機應用但是沒有學好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天天在家裡上網 30

9樓:馬燕妮加油

你好,朋友,迷茫是很多年輕人的常態,

計算機技術從很早前到現在以至將來,都是具有高發展力的行業,也是高薪,回報率超高的行業,

既然你學的這個,就可以從事這個方面,

沒有學好不怕,找個可以做的工作,

先入這一行的門,邊做邊學,最好在在外面去學習一下。

慢慢來,以後可以走到很好的位置,

最後給你個忠告:不要怕,不要猶豫,年輕想做什麼都可以去做,即使你不喜歡本專業也不要閒著,找你喜歡的事情做。閒著是虛度年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去報考乙個大專,專業也是計算機應用的,這次你可不要再錯過機會,好好把這門專業學好,到時候找工作你就可以介紹自己讀了5-6年的計算機應用,應該是比較有優勢的!!

11樓:醫療行業問答

還是多出來做跟計算機相關的職業,弄點社會經驗,以後你要找工作方便些

如何觀察自己適合不適合學平面,我看到一些語言喜歡用影象做出來,算適合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動漫的學過平面設計和網路工程平面設計剛開始學的時候我也不懂繪畫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就是

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的是計算機網路,但是深感自己沒學到多少東西,我喜歡歷史軍事,現在

13樓:海琴

樓主你好

計算機專業不能單獨開來,他只是一門工具,如果樓主有興趣可以慢慢轉到電子商務這一塊,結合自己的專業,想銷售和製作結合起來。網路這麼發達,以後的社會必然是電子商務的時代。現在大學生出來有幾個有經驗的,關鍵是不要害怕,去嘗試。

總會有所收穫的!

我兼職電子商務這塊,如果不介意可以交流一下!****我空間有!

14樓:

首先,你現在有這樣的迷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至少說明你現在已經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始規劃了。

其次,大學中所學的專業知識,即便是你從事相關的行業,那也只能是個基礎而已(個人見解)。在大學中,給你改變最大的就是綜合能力的提高。不要因為自己所學的專業與將來所從事的工作不對口而彷徨。

最後,根據你自己的相關情況,選擇你一生要從事的工作。不要任務自己基礎不好,從現在努力,會成功的。

切忌,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追求。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學校打多了遊戲導致的?

做技術能力強自己肯鑽,工資不會低。可以去做做通訊方面的工作 系統整合方面的。有機會進電信單位也不錯哦。做金融就是做銷售拉業務了,自己如果想從事這行就要去從底層銷售做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工程師,這個職業有前途,只要你肯學

請問:我在學習maya可聽大多數人說在這前要學點素描,是真的嗎?學多久合適啊?

17樓:蒼蠅_鳥

我也是學著呢 什麼叫學素描多久合適```````````素描著東西不是1月2月能學好的謝謝

maya不需要和好的素描基礎

我學的是計算機應用技術,即將畢業,但是程式設計學的不好,也沒啥興趣,網路還蠻有興趣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18樓:2925953880註冊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php的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以前比較流行用asp.***來開發,現在逐漸被php所取代,因為畢竟php的**是開源的,很多企業也認識到php成本低,安全性好,所以現在用php技術來進行**開發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

我個人建議,如果現在想從事**開發的新人一定要學習php這門技術了。

這個技術比較好學,上手比較快。有開發經驗的、技術比較好的人,自學一段時間,再通過做幾個專案問題不是太大。但是如果是沒接觸過這個技術的人,我建議還是報個班學一學,畢竟自學的話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浪費精力。

畢竟抓緊找個工作是真的。

19樓:依公尺酒吧

看些區域網的東西,學學c**a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的一出來都在電腦城呆!哥也呆過!任命吧!- -!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網路管理員 網路工程師 及其助理之類的

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非計算機專業,但平時有自學相關程式設計知識,能找相關的公司去實習嗎

我可以接收你實習,但我沒有完整的軟體開發,只有原軟體的二次開發,而且開發只能用原軟體的dll,你學的是什麼語言和工具,還有資料庫?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了解計算機專業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請問是從事軟體開發好呢還是從事網路工程師好?看你喜好,真的,自己喜歡才能做...

我是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

北京大學 資源學院 計算機裝修學院!學校地理 東臨頤和園,西連玉泉山,綠色生態氧氣濃厚地段!課程專案 計算機應用系統工程師 網際網路開發工程師 日語軟體開發工程師 美術廣告設計工程 動態影視製作工程師等。學校環境 宿舍 食堂 超市 浴室 球場 綠地 圖書館 注意是館級,不是室,表示大 老師是 北大資...

學計算機網路應用的職業暢想作文,學計算機網路應用的職業暢想作文500字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回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答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關於計算機專業職業生涯規...